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未婚妻是Alpha怎么办 5

被本ABO

※ooc预警

自以为是O的A被被x自以为是A的O本本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5.

说来也巧,在山姥切长义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天,谦信景光要去A市参加钢琴比赛,长义很遗憾自己不能去给小谦信加油,所以要求其他人要连自己那份一起努力,并且再三保证自己一个人在家不会出问题。

考试结束后,山姥切国广带山姥切长义回家一起吃了晚餐,换了衣服。

新买的情侣衫是堀川推荐的款式,既满足了山姥切国广带兜帽的要求,又满足了山姥切长义审美。

晚上八点 ,山姥切国广和山姥切长义准备出发去酒吧。

“我们出门啦!”

“好,啊,兼先生发来视频了,我就不送你们啦!”堀川国广一边把手机放到支架上,一边向两人挥了挥手“要玩的开心哦!”



“刀love♡居酒屋”是S市最火的酒吧之一,一直深受年轻男女们喜爱,今天也十分热闹。

“来酒吧你捂得这么严实干嘛?”山姥切长义一把掀起山姥切国广的兜帽“鬼鬼祟祟得看起来很奇怪诶!”

毕竟是第一次进入酒吧,山姥切国广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还是免不了感到紧张“可我总觉得……有人在看……”

“我们是光明正大的约会,又不是偷情!”山姥切长义气不打一处来,和他这么优秀的Alpha……呃不,Omega约会难道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吗?还需要这样遮遮掩掩的?

“当然是约会,是约会!”山姥切国广立刻安抚自家暴躁又敏感的小Omega。

“如果再看到你把帽子戴上,我就、就当众吻你了啊!”话一出口,山姥切长义倒是先红了脸,气势不足地又补上一句“这只是威胁,你可不要想多了!”

“您好,请问几位?”年轻的服务生个子不高,娃娃脸,带有黑色挑染的紫色长发束成高马尾。

“两位。”

“好,两位帅哥,请这边坐。”紫发服务生把两人带到一个靠窗的双人座位“可以扫码点单,也可以去吧台点单,不过现在吧台排队的人比较多,推荐扫码哦。”


刀love♡居酒屋最有名的调酒师是一位喜欢穿华丽和服的个子高挑容貌俊美的男子,他和哥哥一起经营着这家酒吧,因为长得好看调酒技术又高超,有很多客人都是慕名而来。

山姥切长义虽然很好奇,但看在山姥切国广已经配合地摘掉了兜帽的份上,就也没勉强他去吧台那边凑热闹,扫码点了两杯鸡尾酒、水果拼盘、洋葱圈、炸薯条还有服务生推荐的招牌限定款甘酒。

紫发服务生离开不久,一个留着棕色长发的女性就端着两杯透明的鸡尾酒走了过来。

“那个,抱歉,打扰一下!”

“我?”山姥切国广犹豫着抬起头“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可以请您喝一杯Dry Martini吗……啊,是因为大冒险,所以……”

第一次来酒吧就遇到这种事情,山姥切国广有些不知所措,他把目光转向山姥切长义。

山姥切长义也没什么经验,他歪着头打量了一下端着酒杯的女性,见她不像是在撒谎的样子,就点了点头默许了。


过了十分钟左右,服务生先送来了水果拼盘和甘酒。

山姥切长义一边喝着甜丝丝的甘酒,一边咔嚓咔嚓吃水果的时候,又有一位涂着烈焰红唇的女士走了过来,丝毫不收敛身上的Omega信息素味道。

“小帅哥,可以请您喝一杯吗?或者留个联系方式?”

山姥切国广赶在长义暴走之前立刻拒绝了“啊抱歉,不可以,两件事都不可以!”

“只是游戏而已……”

看着对面长义越来越黑的脸色,山姥切国广紧张地摇了摇头“游戏也不行!”

见山姥切国广态度坚决,女性Omega倒也没继续纠缠。


又过了十分钟,服务生端来了洋葱圈和炸薯条。

吃着零食的山姥切长义心情刚刚稍微好了那么一点,一位年轻男性又凑了过来。

“不好意思,打扰了,能请您喝一杯吗?”

似曾相识的剧情又一次发生。

“我大冒险输了,拜托您啦!”他用软软的声音撒着娇“如果不方便的话,换成果汁也行!”

“不用换,我替他喝!”山姥切长义夺过酒杯一饮而尽,然后把空酒杯塞回那人手里“我说,你们就算玩大冒险也别只盯着一个人骚扰好不好?他是我的人,麻烦你们不要再来搭讪了!”

“诶!你们是情侣?”

“我们都穿情侣衫了!这么明显看不出来吗?”

“对不起,还以为是双胞胎兄弟……抱歉啦抱歉啦……”

山姥切长义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一个快滚的眼神,然后坐回座位,咬牙切齿地吃着炸薯条。

山姥切长义不愉快的心情一直持续到服务生把两人的长岛冰茶和爱尔兰之雾端上来,并且不顾山姥切国广的劝阻,又点了几瓶布什桃子和樱桃粉象。


“唔……你、你可是我的未婚妻啊……不可以和别人调情!”

“我哪有和别人调情啦?”山姥切国广哭笑不得,恋人吃醋的样子的确可爱,但也真的让人难以招架。

“你就是有!”山姥切长义扑到山姥切国广身上,愤愤不平地勾着对方的领口。

“好好好,那我以后不会了,我的心里只有你啊。”酒的后劲儿上来之后,山姥切国广也变得更加坦诚了,而事情逐渐向难以控制的方向发展。

“我也是……非常非常的……喜欢你啊。”

“嗯,我知道。”山姥切国广摸了摸恋人红透了的脸颊,温热得有些烫手。

山姥切长义贴着山姥切国广的手蹭了蹭,银色的短发有几分凌乱“我想回家了。”



A市音乐厅后台,演奏完毕的谦信景光刚刚退场。

“小谦信,刚才表现的非常好哦!”烛台切光忠从不吝啬对自家孩子的夸奖。

“怎么了吗?是在担心名次?”小豆长光温柔地摸了摸谦信景光的头发“你的演奏并没有失误哦。”

谦信景光摇了摇头,有家人陪在身边很安心,他对自己的演奏也很有信心,让他担心的是另一件事“嗯……只是,总觉得,留长义一个人在家不太好,演出结束后我们还是回去吧?”

小豆长光笑了笑,安慰道“没事的,有国广家的孩子陪着他不会孤单的,他不是最喜欢那孩子了嘛,虽然嘴上从来不承认。”

“是他们一起出去玩的话,不会有问题的。”烛台切光忠也表示赞同,他一直觉得国广家的孩子都是比较靠谱的。

“噗——你还是把他们都当小孩子看啊!”小龙景光笑出了声“一个身心成熟的Alpha怎么会不想c……呃,占有他的Omega?”

“小龙!”

虽然紧急改口了,也没能避免被烛台切光忠警告。

“家里还有准备好的抑制剂,应该没事的吧?”小豆长光细心到把抑制剂放在床头柜上,还贴了便利签写了使用方法和用量。

“可是,如果真的发展到那一步,真的还会想起抑制剂吗?”​大般若长光喃喃自语道。





【我明白不开车的ABO都是耍流氓,但是我很怂不敢顶风作案,日后有机会一定补上「5.5」 章】​

(上方「5.5」可点击,4月5日更新)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