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未婚妻是Alpha怎么办 4


被本ABO

自以为是O的A被被x自以为是A的O本本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4.

虽然Alpha们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八卦,但他们依旧好奇心旺盛。

​“新转来的同学,好漂亮啊。”

“啊?”​

一个Alpha称赞另一个Alpha“漂亮”这是很少见的事情。

​“这么害羞,跟个Omega似的!”

“听说他本来就是隔壁Omega学院的学生。”

“对了,我也听说过这位同学似乎和长义学长关系不一般呢!”

“长义学长突然转学也是因为……”


山姥切国广和Alpha同学都不熟悉,也不愿意去主动聊天,午休时间也只是乖乖待在自己的座位上,低着头翻着那几本崭新的教科书,连帽衫的帽子往头上一扣,权当听不见周围嘀嘀咕咕的窃窃私语。

直到一声怒喝吓了他一跳。


“喂!你们几个,出来一下。”

新上任学生会长南泉一文字此刻站在教室外,卷起手里的记分册拍了拍了门,身后是散发着令人心惊胆战的低气压的,已经转学的前任会长山姥切长义。


“长义?你怎么来了?这里都是Alpha……”

山姥切长义很不耐烦地打断道“没事儿!我吃抑制剂了,你上回咬过印儿也还在呢,我现在除了你的信息素根本闻不到别的味儿。”

“你怎么来的?”

“翻墙。”

校园东侧的围墙有一处很好翻越,山姥切长义以前经常在那里抓逃课的不良少年,虽然没吃过猪肉,但也算见多了猪跑,久而久之就学会了如何翻过学校的围墙。

“什么?这也太危险了吧?”

“有人下面接着我的。”

“谁?”

山姥切长义偏了偏头用眼神指向还在训话的现任会长南泉一文字。

你们学生会,都是这样监守自盗的吗?

“那个,长义。”山姥切国广愈发困惑了“你今天,不,最近行为都很反常……”

行为反常?山姥切长义脑子里突然就想起了今天生理课上刚学的知识“Omega在发情期……会情绪不稳定,容易做出一些和平时不同的举动,这是正常的!”

“……”不,这怎么看都不正常的吧,但根据山姥切国广对长义的了解,反驳长义只会让他更加生气,所以正确的选项先是顺着他的意思说下去“所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找我吗?”

“嗯……就是觉得不太放心,你这么自闭,如果被别的Alpha欺负了可怎么办?”山姥切长义烦躁地挠了挠头“不是关心你哦,只是因为……你也算是我的人了,总不好放着不管!”

果然,发情期的Omega是不愿意和自己的Alpha分开太久的。

虽然表达方式极其扭曲。

山姥切国广把恋人揽入怀中,拨开额前的几缕银发,在眉心落下一吻“别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诶!”被山姥切国广拥抱时,清香的橘子味信息素充斥鼻腔,山姥切长义的脸腾地红了起来“好、好啦,我要回去了!”

“啊——我送你吧!”

“别总动手动脚的啊你!”虽然嘴上抱怨着,山姥切长义却没甩开山姥切国广的手,反而稍稍调整了姿势,改为十指相扣。


在前学生会长和他男朋友十分嚣张又明目张胆地当众秀恩爱之后,Alpha们之间暗搓搓的八卦小讨论结束了。

大家不约而同地与新来的同学保持安全距离,虽然这位漂亮的金发Alpha从来不打架斗殴,也不随意释放信息素恐吓他人,是个遵纪守法的乖学生,但是,既然能成为长义学长的Alpha,可绝对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


同学之间相安无事,麻烦的就只有要尽快追上的课程了,尽管要接受这些新知识有些困难,但两人还是磕磕绊绊地坚持到了期末。

临时标记之后的Alpha和Omega会不自觉地更加想要粘在一起,所以山姥切国广和山姥切长义的期末复习也是每天都约在家里。


“啊——我不行了,要不你替我去考试吧!”

“不……这个可不行!”

“那我挂科了怎么办?”

“长义这么优秀,是绝对不会挂科的!”

“你少来激将法,我不吃你这套!”

“我是发自内心的觉得长义很优秀啊。”

“啧——”山姥切长义向来不会应付直球,只好低头哗哗地翻着山姥切国广借给他的笔记,夹在书页之间的一个红色纸片吸引了他的目光“诶,这是什么?”

“啊,是兄弟给我的酒吧情侣优惠券。”

因为和泉守兼定作为交换生出国了,堀川国广并不想自己一个人去,也不想约其他人,就把这张优惠券送给正在“热恋期”的兄弟。

“嗯……其实早就想问你了。”山姥切国广是觉得单独约一位年轻的Omega去酒吧不太妥当,才一直犹豫“要一起去吗?”

“算约会?”

“是约会。”

“考试结束,就去吧。”

评论(13)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