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双龙组】没想好名字的哨向paro

cp:荒×一目连


 

昨天提到的哨向设定,摸了一个小片段,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继续写


 






 

荒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他微微动了动手臂,发现伤口似乎已经被处理过了。

床很柔软,盖着的粉红色的被子也很柔软,空气中弥漫着酒精和药的味道,还掺杂着一股淡淡的香味。

“醒啦?”

“……是你救了我?”

荒记得这个人,也记得他向导素的味道,说来奇怪,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一个陌生人的向导素味道念念不忘。

孤儿院的男老师看起来比那天灰头土脸满脸鲜血的样子好多了,穿着毛茸茸的粉红豹连体家居服,长发随意地披在肩上,似乎刚刚洗完的样子,发梢还在滴水。


 

一目连拿起一块毛巾擦干头发,又擦了擦手,然后走到床边一把掀开被子“恢复的挺快啊,怕你休息不好我把你的痛感调低了一点,现在给你调回去?”

向导淡定得过分,作为哨兵的荒却莫名地有些紧张,他习惯性地冷哼一声,板着脸问道“为什么救我?随便把一个哨兵带回家可是很危险的事。”

一目连把被子放下,撇了撇嘴,也哼了一声“因为我蠢呗。”

“……你这人怎么这么记仇啊?”​

“我救了你,你还说我记仇?”

荒明白一目连只是在调侃,但他还是想解释一下,证明他不是个脾气暴躁的哨兵“好吧,那天我不该骂你蠢,也不该大声吼你,但是当时情况那么危急,我又不知道你是向导,看一个瘦弱的跟个纸片似的小……说实话远看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个姑娘,去单挑两个发了疯的哨兵,谁都会觉得……蠢得不可理喻。”

一目连才知道自己那天奋不顾身的英勇行为在哨兵眼里是这样一副画面,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纤细的手腕,又摸了摸耳边垂下来的粉色长发,头一次怀疑孩子们对自己的评价:高大,帅气,智慧。

“那你现在知道我是向导了?”一目连问道。

“不,其实那天把你摁倒的时候就闻到了……”说到这里,荒忍不住又深吸一口气“你的向导素很香。”

一目连睁大眼睛又拧起眉毛,似乎惊讶于荒明明发现他是向导却没有向“塔”报告这件事,他沉默了一会儿,低头笑道“那我更应该报答你了,谢谢你,荒。”

一目连突然这么认真地道谢,荒却不好意思起来“没什么……我那次只是在执行任务。”​

“可据我所知,你那次的任务只是击毙失控哨兵,并不包括保护孤儿院的老师和学生。”​

那天孤儿院受到袭击,古笼火说虫师还没出来的时候,一目连本是想向“塔”寻求帮助的,可是指挥官粗暴地推开了他,通过对讲机下达着命令“立刻击毙那两名哨兵,不要造成没必要的战损。”全程都没有提到还没来得及疏散的孩子该怎么办。

但一目连不能放弃他的学生,一个也不行,他从孤儿院的后门潜入,回到教学楼寻找虫师。

在靠窗的走廊里,一目连已经控制住其中一名哨兵,却突然被室外无人机击碎的玻璃划破了右眼。

紧接着,高大的哨兵把自己扑到在地上“大吼道“你他妈是不是蠢啊?不要命了?”​

一目连不顾疼痛拼命挣扎,气势丝毫不输地吼了回去“放开我!有个孩子还在他们手里!”

穿着作战服的哨兵一手把一目连护在怀里,另一只手指着自己的胸牌“你要相信我,我是高天原的ssr级哨兵,我一定会把你的学生安全地救出来,所以,现在离开这里,去外面等我们,好吗?”

一目连用没受伤的那只眼睛看向胸牌,记住了那个哨兵的名字——荒。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