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与狐之助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年吧☆ 5



慎入!灵感来自「魔法少女☆俺」

目前有cp财运组


 

5.

一期一振和后藤藤四郎苦口婆心地劝了半天,但乱藤四郎还是铁了心地要成为魔法少女。

“我一定要和你们并肩作战!”

“小乱……”

“求你啦,一期哥~”乱藤四郎抓着一期一振的衣角,使出撒娇绝技。

然而在弟弟们安全问题方面,一期一振也是异常地坚定“魔法少女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这很危险的。”

“我不怕危险,也不怕变成女孩子!”

与其说不怕变成女孩子,不如说非常期待变成女孩子,乱藤四郎从小就和兄弟们不太一样,她喜欢长发,喜欢小裙子,喜欢一切可爱的东西,连校服都坚持穿的女生校服。

“一期先生,我觉得这位少年骨骼清奇,的确很适合成为魔法少女!”狐之助倒是很高兴能为己方再增加一位战力。

“不要你觉得!我只要我觉得!”一期一振恶狠狠瞪了狐之助一眼“我觉得不行!”

狐之助缩了缩脑袋“你觉得不行,那就不行呗……”


 

午休时间,后藤藤四郎像往常一样,“不经意间”恰好路过物吉贞宗的座位,然后“随口”邀请物吉贞宗一起去食堂吃饭。

但今天物吉贞宗却没有和每天一样很开心地接受邀请,他带着歉意摇了摇头“对不起,今天排球队要加训,我得给小贞送饭。”

“没关系,我陪你一起去吧。”


 

乱藤四郎今天不想和自家兄弟们一起吃饭,他不会把哥哥是魔法少女这件事告诉其他人,但他也不会放弃成为魔法少女。

一期一振很难搞定,但后藤藤四郎就不一样了,倒不如先把后藤拉到自己这边,然后再一起说服一期哥。

乱藤四郎这样想着就溜达到了后藤藤四郎所在楼层,三个人一边聊天一边走去了食堂。

“正好今天中午轮到我打扫舞蹈教室,我帮你们把午餐带给小贞吧!”

乱藤四郎今天确实有打扫舞蹈教室的任务,但并不急着现在打扫,但先卖个人情总是没错了,留给后藤和物吉独处的时间,后藤以后肯定会帮自己说话。

“谢谢你,小乱,那就麻烦你啦!”

“不客气!”乱藤四郎提起打包盒,挥手道别“我先走啦!”

后藤藤四郎悄悄对乱藤四郎比了个点赞的手势,用口型说道:谢啦!


 

舞蹈教室在排球场馆的楼上,进入体育馆之后,乱藤四郎就听见一阵骚动,夹杂着打斗声和尖叫,声音是从排球场馆那边传来的。

一群光溜溜的肌肉兄贵正和排球队的成员打成一团,其中打得最凶的就是太鼓钟贞宗。

“我去……这什么情况?”

“它们是魔物。”狐之助说。

“你怎么会在这里?”乱藤四郎被不知何时出现在自己脚边的黄毛小狐狸吓了一跳。

“因为我觉得你骨骼清奇……”

“打住——总之你就是来帮助我成为魔法少女的对吧?”

狐之助点了点头。


 

“狐之助,你个骗子!”乱藤四郎对着镜子中的自己皱起眉头“哪里变了嘛?”

狐之助无辜地摇了摇尾巴“已经变了啊,你看这裙子不是变样儿了吗?”

乱藤四郎的身材和容貌还是和以前分毫不差,依旧是个美少女的样子,校服的短裙变成了绀色连衣裙,下摆缀着一圈蕾丝花边儿。

“啊对了,还有这个。”狐之助把一柄短刀扔给乱藤四郎“去战斗吧,勇敢的魔法少女!”


 

物吉贞宗听到消息赶去体育馆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打败魔物保护了同学们的魔法少女乱藤四郎看到物吉他们走过来,远远地给了他们一个wink。

“小贞你没受伤吧?”物吉贞宗把自家弟弟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才放下心来。

“物吉哥,我没事,是乱藤四郎救了我们。”

“小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你认识其他的魔法少女吗?”

乱藤四郎尴尬地挠了挠头,望向后藤藤四郎“啊?这个……我是认识……还是不认识呢?”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