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龙的宝物



伪童话风?短篇,一发完结

ooc预警


  

​1.

和他第一次相遇是在悬崖下。

去讨伐恶龙的途中,马儿受到惊吓,王子殿下意外跌落,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受伤的腿已经被包扎好了,身边燃烧着的火堆上架着树枝,一只野兔被烤得滋滋冒油,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救了王子的人是一个神秘的少年,他披着白布,把自己的脸挡得严严实实。

“饿了吗?”神秘少年的声音温润动听。

饥肠辘辘的王子殿下肚子咕噜噜叫了一声。

“……嗯。”王子殿下红着脸回答道。


  

2.

山姥切长义是这个国家的王子。

王城附近的村庄又有恶龙作乱,于是他带了一队人马前去讨伐恶龙。

山姥切长义讨厌龙,因为他的母亲,这个国家的王后讨厌龙。

王后是这个国家最美丽的女人,有着耀眼的金色长发和琉璃色眼睛。

王子殿下继承了母亲漂亮的琉璃色眼睛,随着年龄增长,他的容貌也越来越像王后了。


  

3.

那天王子和他的队伍骑着马,刚走到村庄时,附近的树林中传来了一声长啸。

林中的鸟儿惊得瞬间飞起四散逃窜,王子的坐骑吓了一跳,不受控制地乱跑。

山姥切长义很努力地安抚着坐骑,但似乎没什么效果,他从马背上跌落,滚下悬崖。

然后就遇到了披着白布的神秘少年。

听说王子是来讨伐恶龙的时候,神秘少年似乎立即警惕了起来,他拉低了罩在头上的白布。

“为什么呢?”

“因为龙是邪恶的,它们会抓走无辜的少女。”


  

4.

山姥切国广是龙。

但是他的母亲是人类。

十八年前,恶龙抓走了少女,并把她带回自己的洞穴中,让她成为了龙的新娘。

龙的新娘是个非常美丽的女人,有着耀眼的金色长发和琉璃色眼睛。

作为龙和人类的孩子,山姥切国广的人类外貌和母亲极其相似,只是眼睛更偏向碧色。

今年,他终于学会了飞行,独自离开了龙之岛,来到了人类居住的地方。


  

5.

山姥切国广接住了从悬崖坠落下来的王子。

因为他是个温柔的龙,和父亲一样。

龙的新娘曾经多次试图逃回去,但仅凭人类的力量是无法离开龙之岛的。

为了自己的新娘可以安心在龙之岛生活,巨龙曾经多次返回人类的国家,寻找那位和新娘一模一样的少女,并且得知那位少女嫁给了国王,住在有许多士兵把守着的城堡中,但它想尽办法却也没能靠近。

在这个过程中美丽又勇敢的少女爱上了笨拙又温柔的龙。

然而,在最后一次接近王城时,龙遭到了人类军队的埋伏,翅膀受到了无法挽回的伤害,在回到龙之岛后不久就死掉了,甚至没来得及教会幼龙飞行。

身为人类的少女无法离开龙之岛,被永远困在了这里,但她将自己的孩子抚养长大,希望他可以获得自由。


  

6.

与神秘少年分别后,王子和他的部队汇合了。

虽然说是来讨伐恶龙,但连龙都影子都没有看到,就得到了王后病重的消息,他只好急匆匆地赶回王宫。

躺在病榻上的王后给王子讲了一个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双胞胎姐妹。

她们拥有令人惊叹的美丽容颜,连国王也被吸引了,想要娶她们为妻。

但她们不想嫁给国王,更不想一辈子被困在城堡里。

她们决定离开这个国家,但是在出逃的夜晚,恶龙降临,抓走了妹妹。

姐姐答应了国王的求婚,条件是要从恶龙手中救出她的妹妹。

可是,直到他们的孩子长大成人,她也没有得到妹妹的消息。

“我很想念她,只是我们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王后眼角带着泪花,她握住了王子的手“我亲爱的孩子,我希望你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下去,不被拘束于此。”

王后握着王子的手说了最后的心愿,然后陷入了永久的沉眠。


  

7.

山姥切长义不想继承王位,也不稀罕王子的身份。

他只想替母亲寻找她生前挂念了一辈子的妹妹,为此他必须要先找到巨龙。

王后的葬礼结束后,王子乔装打扮,悄悄地溜出城堡。

他四处躲避追兵,但还是被发现了,被逼到无路可逃时,一只巨龙出现了。

巨龙扑闪翅膀掀翻拿着弓箭和长矛的士兵们,用爪子抓住了王子,飞向空中。


  

8.

真是祸不单行。

山姥切长义想。

他不断挣扎着“放我下来!有本事面对面决斗啊!”

巨龙没有理会王子的反抗,继续飞着,飞到了很远的地方,才降落下来,收拢翅膀,小心翼翼地把王子放在地上。

山姥切长义拔出佩剑对着巨龙,紧张到手都发抖。

巨龙的躯体在一片光芒中缩小,最后化成了那个披着白布的少年,昏倒在地上,遮掩着脸庞的白布下露出一缕金发。

这是和他第二次相遇。

山姥切长义掀开了神秘少年头上的白布,熟悉的容貌映入眼帘。

“这怎么可能……”


  

9.

山姥切国广醒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山姥切长义几乎贴在他的脸上。

“你是龙?”

山姥切国广诚实地点了点头。

“你为什么,长得像我母后?”山姥切长义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嫉妒,他很喜欢母亲漂亮的金发,但很遗憾自己没能继承这一点。

“我……”山姥切国广望着与自己容貌相似的王子殿下,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我只是长得像我妈妈。”

“她是王后的妹妹吗?”山姥切长义记得母后讲给他的故事。

“嗯。”

“嘿,那你不是早就知道……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山姥切长义突然有些生气,如果早点知道,母亲或许有机会见一见她妹妹的孩子。

“你讨厌龙。”

“……但我不讨厌你。”


  

10.

王城外的小村庄,街道的墙壁上张贴着公告。

国王陛下正在招募勇士,为了解救被巨龙抓走的王子。

两个带着兜帽的奇怪的家伙站在公告前小声交谈着。

“画像选得真难看。”

“我觉得还好?”

“他甚至不愿意多付一点赏金!”

“这些赏金已经足够很多人来挑战我了。”

“那你可要小心一点。”

“嗯,我不会让任何人抢走你。”

“你知道吗?你说这句话的时候真像一只邪恶的巨龙!”

“可是你说过,你不讨厌我。”

“哼……”


评论(8)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