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当活击遇上花丸』14(隐藏章节试阅)

只放了一小段试阅qwq
全部内容会收录在本子里!
是个小薄本,控制在5W字左右~

本子内容会包括已经公开的1-13章,番外1,番外2,和未公开的隐藏章节14、15章,番外3
考虑收录一到两个短篇,具体内容也会有小幅修改

以下为14章试阅部分↓

『当活击遇上花丸』14.

14.
堀川国广想要去极化修行,本丸已经有了极化短刀和极化打刀,也该有胁差去极化修行了,于是审神者批准了他的请求。
“要出发了。”山姥切国广亲手为堀川国广穿上修行衣装“兄弟,一定要平安回来。”
山伏国广拍了拍堀川国广的肩膀“咔咔咔,修行会让你变得更强的,加油啊,兄弟。”
“嗯,我会努力的!”
整理好衣装,堀川国广准备离开本丸,踏实极化修行之路,本来是一起为堀川国广送行的和泉守兼定却一把拉住堀川的手。
“国广,你……要去多久啊。”和泉守兼定很担心国广会像大和守安定一样,一走就是一年多,他知道自己没加州清光那么有耐心,肯定会忍不住跑出去找的。
“我也不知道。”堀川国广笑着摇了摇头,比起兄弟,他更放心不下兼先生“但是应该不会很久的,毕竟我也不忍心留下兼桑一个人呀。”
“真的吗?”
“兼先生不相信我吗?”
和泉守兼定依依不舍地松开了手“我当然相信国广,那……路上小心,早点回来。”
“嗯,兼先生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放心吧国广,我可是外表与实用性兼备的刀啊,在你外出修行的时候,我也会努力变得更强的!”
说是这么说,但在堀川国广彻底从视线中消失之后,和泉守兼定就陷入莫名的焦躁不安中。
和泉守兼定非常想念国广,他真不知道清光在安定去修行的那段时间是怎么度过的,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他觉得自己快要神格崩坏了。
那就练字吧,写字可以平复心情。
和泉守兼定兴冲冲地去找歌仙兼定借了宣纸和笔墨,想来想去不知道写什么,就写了整整十页的「堀川国广」。
歌仙兼定发觉和泉守兼定自从堀川国广离开之后,脑子就有点不正常,他说你能不能想点别的,比如写一首俳句。
过了十分钟,和泉守兼定突然很兴奋地喊歌仙兼定“快过来看,歌仙!”
“这么快就写完了?”
“我会用左手写国广的名字了!”
“……”

(省略我也不知道多少字,具体内容见本子😂)

“兼先生果然非常可靠啊。”堀川国广亮晶晶的蓝眼睛中是着毫不掩饰的爱意,他用指尖划过沾着露水的紫阳花花瓣,带着笑意轻声说道“我很喜欢。”
“国广,我可以照顾好自己,所以,我也想去修行。”这当然不是随便说说,这是和泉守兼定认真思考之后的决定,他也要变得更强,才配得上拥有国广这样优秀的助手。
“好呀,真期待您会以什么样子回来呢!”
“国广,你要等我啊。”
“我会等您的,和以前一样。”
第二天早上,和泉守兼定已经穿好衣装,也与送行的同伴们都到了别,该要出发了,他还是站在门口,看着堀川国广却欲言又止。
“兼先生是忘记带什么了吗?”
“嗯,有个很重要的……”
果然是忘记了什么吧,这样丢三落四的兼先生真是让人放不下心来呢,堀川国广无奈地笑了笑“是什么,我去帮您拿来。”
堀川国广刚一转身,和泉守兼定就从身后抱住了他“是你。”
加州清光叹了一口气,揉了揉眉心,一副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大家都散了吧,不要打扰他们两个。”
“了解。”送行的刃们迅速散开,该出阵的出阵,该内番的内番,没事情做的就回房睡回笼觉,自觉地忽略在本丸门口腻歪的两个刃。
和泉守兼定还是去修行了,但是关于出门那天从清晨磨蹭到太阳落山这件事,本丸的大家都心照不宣地没有人提起。


评论(14)

热度(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