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阴阳师同人】沙雕阴阳寮日常9-14



ooc预警 !!!

※私设源赖光为第五位阴阳师※

※cp含有博天/竹辉/光切/酒茨※


9.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辉夜姬刚来到晴明的庭院,她还不太习惯,经常失眠,路过寮里的神龛的时候,总会停下脚步发呆。

看了传记,晴明知道了辉夜姬这是在怀念万年竹的笛声,于是,他清点了一下御札和寮里的式神。

第二天。

“博雅!”

“啊?怎么了大天狗?”

“今晚跟我去吹笛子哄辉夜姬睡觉。”

“为什么?”

“如果不去的话,第二个我就要被押送神龛反魂换万年竹了!”

于是,很长一段日子,源博雅和大天狗都会在夜晚合奏,地点在辉夜姬房间的附近。


10.

​源赖光刚来寮里的时候,这个又咸又非的寮里还没有鬼切。

晴明拿着攒了好久的蓝票带他去抽卡,神乐,博雅,八百比丘尼也都在一旁围观。

两百多张票子砸下去,鬼切的影子都没见到。

“……”本来信心满满的源赖光看着一堆不知名的R卡,呆毛都萎了。

“哦呀,没想到源赖光大人也抽不到呢。”

“还不如晴明呢。”

“最后一张……我来试试吧?”

“那就让神乐试试吧。”

结果,一发入魂。

这也许就是本寮的鬼切和神乐关系意外地很不错的原因之一吧。


11.

赤影妖刀姬降临之时,源赖光用尽蓝票也没有抽到。

晴明懒得肝,寮里其他式神也并不追随源赖光,只有鬼切每天跟着源赖光早出晚归,就为了拿到赤影妖刀姬的碗。

鬼切陪源赖光肝绘卷到很晚才回来,偷偷摸摸回到大江山的宿舍,茨木和酒吞围着他审问。

“你又大半夜的不见人影,是不是又跑去陪源赖光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不要胡说!!!我没有!!!”鬼切瞎话编得连自己都说服不了“赤影是我以前的同事,虽然并不是什么愉快的记忆,但……但是,我有义务让她也来到这个寮……”


12.

茨木和酒吞不是没有气量的妖怪,鬼切总是盯着刀发呆,又愿意陪源赖光肝绘卷,他们看在眼里自然也猜得到鬼切的心思,但碍于面子又不能直接劝和。

“以后再这么晚回来那就干脆不要回来了!”

“……”

第二天捐完碎片,该分开的时候鬼切继续跟在源赖光身后。

“怎么了?”

“这么晚,他们不让我回去了。”

“我屋里有刀架,也有床褥。”


大江山宿舍。

“挚友你说鬼切能理解我们的意思吗?”把鬼切就这么赶了出去,茨木有点不放心。

“就算鬼切理解不了,那个源赖光心眼儿那么多肯定能明白。”


13.

酒吞还是讨厌源赖光的,尤其是最近几周,每周四源赖光都把茨木带走,一出去就是一整天。

“茨木!你怎么又和源赖光一起啊?”

“他答应给吾做一套爆伤心眼,所以吾才帮他给鬼切刷针女。”

​“……”

“吾说了,针女得给吾挚友也整一套,不能比鬼切的差。”​


14.

打逢魔酒吞一混乱就用鬼葫芦呸源赖光。

在源赖光第十次被鬼葫芦呸死后,终于忍无可忍“你怎么又混乱了?”

酒吞指了指脑袋“受过伤,后遗症,你说怪谁?”

“……行吧。”


评论(7)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