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未婚妻是Alpha怎么办1

被本ABO

自以为是O的A被被x自以为是A的O本本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1.

山姥切长义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他要翻墙去见他的未婚妻,他那个漂亮,总是害羞,又容易脸红的可爱的未婚妻。

虽然第二性别还未觉醒,但山姥切长义已经很像一个渣A了,虽然每天都说着并不喜欢自己的未婚妻,却又热衷于调戏他,惹得他脸红心跳地藏在披风里,或者把他气哭,然后被他兄弟找上门来告状。

但山姥切长义已经好几天没见到他的未婚妻了,堀川国广周一的时候就说兄弟生病了,这几天不能见面。

但是什么病要在家休息这么久,还不许未婚夫探望呢?

越是不许见面,就越是让人好奇。

山姥切长义本着好奇心(绝对不是因为担心未婚妻),翻墙进入了国广家的院子。刚一落地就闻到一股浓郁的橘子味儿,他甚至怀疑这几天山姥切国广没来上课都是在家煮橘子果酱。

不是说生病了吗?果然是在骗我吧。山姥切长义熟门熟路地摸上二楼,一把推开了虚掩着的房门。

“长义,你怎么来了?”山姥切国广刚起身,就被山姥切长义拉住按在墙上。

“天呐,你吃了多少橘子?”山姥切长义趴在山姥切国广胸口嗅来嗅去,清香的橘子味儿很好闻。

“没吃。”山姥切国广眨了眨眼,碧色的眼睛和刚摘下来的新鲜的橘子皮一个颜色。

“胡说,那你用橘子汁泡澡了?”山姥切长义最喜欢青皮橘子的味道。

“没有。”

山姥切长义又把头埋在山姥切国广怀里深吸一口气“那你——”

“是信息素的味道。”

“哦,原来是……信息素?!”山姥切长义瞪大了眼睛,光速后退。

“抱歉,你听我解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是Alpha……”说到这里山姥切国广吸了一口气,那是一种非常诱人的酸甜味儿“呃,什么味道?”

“什么什么味道?”山姥切长义低头闻了闻自己,一股酸甜的蓝莓味儿正在源源不断地散发出来,他感觉头有点晕,身体有些发烫。

“你……”

“我……我……我艹。”

我山姥切长义怎么可能是个Omega?

山姥切长义先是经历了未婚妻是Alpha这一沉重打击,还没缓过来,就又被自己是Omega这一可怕的事实锤得晕头转向。

问题很大,要慌。

但是越慌,身体的异常就越严重。

“我觉得你应该先回家。”

“啊?”

未婚AO不应该在敏感时期同处一室,哪怕他们已经有了婚约。

但这样让这样一个濒临发情的Omega自己回家显然是很危险的。

“我送你回去。”

山姥切国广刚走过去,山姥切长义就腿一软就扑进了他怀里。

“怎么了?”

正在散发橘子味信息素的山姥切国广一脸无辜毫不自知地抱着怀里的恋人。

山姥切长义想推开山姥切国广,又贪恋那清香的橘子味,他很喜欢,以致于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去靠近,然后整个人粘在对方身上。

这个男人竟然该死的甜美!还没有完全从Alpha的角色转换过来的山姥切长义这样想。

然后绝望地想起自己不但不是Alpha,而且好像还真的进入发情期了。

“哈……啊……快标记我。”​

“……什么?”​

“暂时、暂时标记。”​

“不,长义,你应该冷静一点。”​

山姥切长义抓着山姥切国广袖子的手都在颤抖“我很冷静!老师说过,遇到意外发情的可爱小Omega应该尽可能地去帮助他,暂时标记来安抚他的情绪!”​

这是什么渣A言论?他们Alpha学的都是这些?

山姥切国广皱了皱眉“不,长义,意外发情的Omega不应该随便相信陌生Alpha,而是要寻求Beta或者同性的帮助,通过服用或注射抑制剂来缓解发情期带来的不良影响。”​

“闭嘴!我不是听你给我上课的!而且你又不是陌生Alpha!”曾经一直以为自己是Alpha,并且被未婚妻的信息素味道引得第一次进入发情期的山姥切长义异常暴躁,毕竟自己意外发情完全超出了他的知识范围。

“那我去给你找抑制剂,家里应该有我兄弟备用的。”山姥切国广做出了理性的选择,他温柔地摸了摸怀里暴躁的小家伙“你在这里等我,不要乱动,我很快回来。”​

山姥切国广翻遍家里的每个角落,堀川的卧室,厨房,客厅,浴室……连储藏室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有看见抑制剂的踪影。

他这才想起,堀川国广跟和泉守兼定好上之后就不用抑制剂了。

“抱歉,家里没有抑制剂了。”

“唔……”

山姥切长义靠在床边喘息着,他已经把领带扯开了,蓝眸蒙上一层迷离的水雾。

“长义,你还好吗?”

“不好!一点也不好!”​山姥切长义狠狠地翻了个白眼,闻着空气中越来越浓的带有侵略性的橘子味儿,他不自觉地往后挪了挪“喂!你是不是想艹我?”

​“在你提出这个建议之前……我还没想过。”

山姥切长义一边后退,一边爆发出宛如金鱼草的尖叫“啊啊啊——我没有提出建议!你变态吗?”​

“那是提出了要求?我不是变态。”​

“啊啊啊——闭嘴不许过来!”​山姥切长义跳到床上,把自己整个儿裹进被子里,闻到被子上橘子味儿信息素后,又把被子扔得远远的。

“我没有动。”​

山姥切国广乖乖地举起双手,靠墙立正站好,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暴躁的Omega开始把床上的枕头,毛绒玩具,甚至床头的太阳花一个一个砸过来。

​“啊啊啊——”

“好了我是开玩笑的,我看你太紧张了所以想缓解一下气氛……没想到你会更激动。”​

“我的天如果你的未婚妻想艹你你难道不会很惊恐吗?”​山姥切长义抓着自己的头发,几乎是用最后的力气喊着。

“安静,长义,没事的,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先冷静下来好吗?”​

“我很冷静,你不要再让我冷静!没有抑制剂的话那就快标记我啊!”​山姥切长义很是崩溃,如果再不进行暂时标记的话,他可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哭着求山姥切国广艹自己。

“这……”​

本着解决问题减小损失的心情,山姥切长义又鼓足勇气,红着脸偏过头,解开衬衫扣子露出颈部“快点!别犹豫了!你还是Alpha吗?”​

当然是Alpha,虽然前不久我才发现我竟然是Alpha,山姥切国广这样想着,慢慢地走过去。

“快点标记我!”​山姥切长义粗暴地拉开自己的领口,露出颈部的腺体命令道“现在,立刻,马上!”

“长义,你应该考虑清楚。”​从小接受Omega教育的山姥切国广对赤_裸_裸的诱惑不为所动。

“考虑清楚了!我会对你负责的!绝对不会抛弃你!”​

哦,这又是什么熟悉的渣A言论。

山姥切国广依旧试图纠正对方的奇怪的想法“长义……”

“别废话!”​山姥切长义抓着山姥切国广的领子吻了上去,堵住了他的嘴。

都是初_吻_的两人用糟糕的_吻_技磕磕绊绊地交换着唾液,室内的橘子味儿和蓝莓味儿交织在一起,混合成一种奇妙的芬芳。

看来没有别的办法了。

一_吻_过后,山姥切国广把头埋在山姥切长义的颈窝,轻轻舔_舐着,然后咬住他的腺体。

————————

其实大部分是之前发过的预告

混个更(  ̄▽ ̄)σ

果然还是开了这个沙雕的坑x

评论(21)

热度(4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