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那个新来的公务员暗恋近侍大人这件事14

cp被被x本科

个人习惯称呼本科为长船长义(也为了区分),可以接受的话↓

14.

南泉一文字发誓自己不是故意让全本丸都知道这件事的,他只是顺口跟德美的损友们抱怨了几句。

然后就……

太鼓钟贞宗发现物吉今天的心情似乎特别好,洗碗的时候都哼着歌儿。

“哥,你这么高兴是发生了什么好事儿吗?又中奖啦?”

物吉贞宗笑着回答道“嗯……是长义他终于和山姥切先生在一起了。”

“哇——真的吗?”

“南泉他亲眼看见了……”

太鼓钟贞宗转头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烛台切光忠。

“小光,我跟你讲啊!你们家长义……”

“我的天,你从哪儿知道的?”烛台切光忠看起来非常惊讶,不,是惊喜。

“我哥他们亲眼看到的!”

“啊,我们家长义终于长大了。”

烛台切光忠很欣慰,并把这个消息分享给了长船家的其他刃。

另一边,鲶尾藤四郎和后藤藤四郎也直接或间接地把消息散布给粟田口家的刃,一起练级的胁差或一起打演练场的短刀。

而长船长义对此事的态度也经过了一番纠结,最后破罐破摔了。

他先是和南泉一文字打了一架,在手合场,基本上是他但方面试图殴打南泉,物吉等刃劝架,并真诚地道歉,表示大家都不是故意传播消息的。

然后,长船长义对每个好奇他与山姥切国广关系的人耐心解释。

「因为他是我的……他是我的仿品,所以他对我来说是有一点特别啦,你们不要误会了。」

「所以和自己的仿品接吻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咯?」

「呃,也不能这样说。」

「那么长义也可以和自己的其他仿品接吻吗,据我所知,长义有很多仿品哦。」

「当然不是!那是不一样的!」

经过多次如上的对话之后,长船长义选择放弃挣扎。

在某次审神者又用调侃地口吻提起那件事时。

“对,他是我的。”多次磨炼后已经不再害羞和炸毛的长船长义回答,笑容里带着特有的骄傲与嚣张。

这在审神者看来,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我吻过他了,请你不要再觊觎他。

审神者原本还会担心时政会不会哪天把突发奇想要公务员先生召回,现在看来,就算时政提出调任,长船长义也不会想要离开了。

“噢,祝福你们,还有……内番加油?”审神者终于放下了心,还有一种自家近侍终身大事有着落了的欣慰。

​山姥切国广和长船长义已经一起畑当番半个月了,然而加生存的次数却屈指可数。

虽然自从手入室那次亲密接触之后,两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但却再没有实质上的进展。

某一天内番结束后,乱藤四郎拦住这两刃。

“请你们试试我和药研做的面膜,拜托啦!”

“为什么是我们?”​

“因为有两款,为了做对比需要两个相似度比较高的刃。”药研藤四郎说道。

根据以往经验,对药研藤四郎的发明一定要提高警惕。

山姥切国广很快找出了对方的理由中的漏洞“粟田口家有两对双子呢,我想他们会更加合适吧。”

“啊,还有你们最近连续畑当番都晒黑了,皮肤状态很差哦。”​

“我晒黑了?!”​长船长义对自己的容貌还是非常在意的,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四处寻找镜子。

“对啊对啊,所以,来试试我的面膜吧!”​乱藤四郎积极地介绍着“有美白的功效哦!”

“嗯……”在长船长义还在犹豫着的时候,被乱藤四郎拉着手拽进了实验室。

长船长义已经被拐走了,山姥切国广也只能去陪他,不过,在躺在床上之前确认了很多遍是否有副作用。

“绝对没有问题。”药研藤四郎拍着胸脯保证道,反正有问题你们也猜不到。

乱藤四郎分别用蝴蝶结发卡撩起了山姥切国广和长船长义的刘海,给山姥切国广敷了樱粉色的,给长船长义敷了紫蓝色的。

十五分钟后,揭掉面膜,乱藤四郎满意地拍了拍手“你们感受一下,皮肤是不是好了很多?”

“好香啊。”​长船长义凑到山姥切国广身边嗅了嗅,刚才只能闻到自己那款的味道,现在离近了才发现另一种更好闻。

“原来长义先生更喜欢樱花味的吗?”​乱藤四郎拿出小本本进行记录。

“我倒是觉得,你的味道更诱人。”山姥切国广撩起长义鬓角的发丝,几乎脸贴脸地在他耳边轻声道。

“诶?”

“长义那款面膜里添加的是勿忘我。”药研藤四郎看着两刃旁若无人地互相嗅来嗅去,甚至还摸摸对方的脸,突然有点能理解南泉一文字当时的感受了。

“药研,你这个面膜真没有添加什么奇怪的东西吗?”山姥切国广又一次问道。

“没有”药研藤四郎摇了摇头,天地良心,这次他可真的没做什么手脚“小乱可以作证。”

​“那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他身上的味道?”

“那为什么他的味道很吸引我?”​

山姥切国广和长船长义几乎异口同声道。

“……应该不是味道的原因吧。”​今天的药研藤四郎也无法理解山姥切们的脑回路,明明是因为互相喜欢,还要找什么其他理由呢?


评论(13)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