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楼的幸运房间11(cp后藤×物吉)


现代paro
ooc预警
国内高考背景注意 (会有迷之违和感x)
(为了怀念我的高三时光,也为了给所有的高三学子加油↖(^ω^)↗)
高中生后藤x鬼魂物吉

【十一】

距离高考还有15天了。

“后藤,毕业旅行想去哪里呢?”

“这个……还没有想好。”后藤藤四郎其实想说我哪儿也不想去,只想留在你身边。

“那考虑好要去哪所学校了吗?”

后藤藤四郎依旧摇了摇头“还不知道能考多少分呢。”

“自信一点嘛后藤!你一定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物吉贞宗飘过来拍了拍后藤藤四郎的肩膀“幸运与你同在!”

“考试也能看运气?”喝着牛奶的后藤藤四郎差点被呛到。

“我会保佑你的!考的全会,蒙的全对!”物吉贞宗抬头看了一眼时间“呃,后藤你快要迟到了。”

后藤藤四郎立刻低头两三口把早餐吃完,又一口气喝光牛奶,背上书包狂奔下楼。

物吉贞宗坐在窗台上,看着后藤藤四郎走远之后,才回到客厅,收拾桌子,然后去厨房洗碗。

天气越来越热,学生们也更加心浮气躁了,几乎每个人桌子上都连接着充电宝的小风扇,呜呜地吹着,却依然吹不走那份躁动,表面上大家都在安静地自习,实际上心早就不知飘到了哪里:班服设计的好看吗?毕业照摆什么姿势呢?以后要去哪座城市呢?会被哪所学校录取呢?大家都有点紧张,又有点兴奋,当然还有点不舍。

后藤藤四郎盯着黑板右下角粉笔写的倒计时,他突然想知道十七年前是什么样的,物吉也是在这里参加高考的吗?物吉那个时候也会很紧张吗?也许不会吧,毕竟物吉是学霸……成绩那么好,一定可以选择一流的大学吧?物吉当时的志愿都填了哪些学校呢?

如果物吉还活着,现在一定已经成家立业了吧。

但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相遇了。

后藤藤四郎感到很悲伤,他无法想象到一个17岁的少年,在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时候,意外死亡,灵魂被困在一个地方无法离开,那该有多么痛苦。

“后藤?你怎么啦?”同桌的女生发现后藤藤四郎在发呆,轻轻戳了戳他。

“没事。”后藤藤四郎摇了摇头“就是想到不久之后,就要离开家去陌生的地方,有点儿难过。”

“我理解你!其实我也很舍不得……所以我想读个师范专业,以后回到家乡,回到母校。”

这真是个好主意啊!后藤藤四郎仿佛已经看到未来他回到这里,继续住在七楼的那个房间,一辈子和物吉腻在一起的幸福生活了。

看着后藤藤四郎露出迷之笑容,同桌女生突然紧张“你不会是想和我抢饭碗吧?”

“这可说不准!”

物吉贞宗发现今天的后藤藤四郎看心情很好,放学回家之后竟然主动和他研究填报哪所学校,讨论喜欢的城市,计划毕业旅行。

“物吉,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想去的地方?有很多哦。”

“我会替你去那些地方,然后给你寄照片的!”

“这让我想起最近很流行的一个游戏。”物吉贞宗笑了起来,伸手在头上比划了一下“戴绿帽子的那个青蛙。”

“那你会给我准备幸运的四叶草吗?”

“哈哈哈,那你得给我准备个花盆,你不在家的时候我就种幸运草。”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