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三叶葵猫咖(= ̄ω ̄=) 2

德川组(伪)全员

cp财运组/后物

现代架空,猫咖日常

2.

“后藤哥!起床!”

“干嘛……我今天没课!”

“送我去咖啡厅!”

这是后藤藤四郎在H大读书的第四年,今年他的弟弟包丁藤四郎也成功被H大录取。

为了安心考研,后藤藤四郎在校外租了房子,包丁藤四郎周末的时候也会来这里住。

大一的学习生活还是比较轻松的,虽然经常有这样那样并没有什么卵用的活动,但包丁藤四郎对这些一点兴趣都没有,为了自己赚买零食的钱 ,他找了一份在猫咖做服务员的兼职。

然而后藤藤四郎的租屋离咖啡厅有一段距离,包丁藤四郎又懒得自己一个人走那么远,就盯上了后藤藤四郎新买的电动车。

昨晚熬夜写论文的后藤藤四郎一点也不想离开自己温暖舒适的被窝“你就不能自己去吗?”

“我不会骑小电驴!”包丁藤四郎抓着后藤藤四郎的手往外拖。

“和单车一样的啊!”

“我也不会骑单车!” 包丁藤四郎抱着后藤藤四郎晃来晃去“送我去嘛~送我去嘛~后藤哥最好了~”

“……”

后藤藤四郎实在是抵抗不了包丁藤四郎的撒娇,只好收拾书包带上笔记本电脑,准备一会儿顺便找个地方继续写毕业论文。

三叶葵猫咖在一个在某商业街的一条巷子里,分上下两层,一楼是客人与猫咪们一起玩耍的接待区、厨房和仓库,二楼是员工休息室和店长办公室。

后藤藤四郎对猫咪其实没什么兴趣,他更喜欢狗狗这种更亲人的小动物,他总觉得猫咪太高冷了,但来都来了,进去看看也好。

推开门,金色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响声。

门口垫子上的白色波斯猫看都没看客人一眼,懒洋洋地趴着,宛如一摊融化了的雪糕。

头戴猫耳发卡的服务员热情地走上前,说着“您好,欢迎光临三叶葵猫咖……喵!”

后藤藤四郎和服务员对视了几秒,觉得这人似乎有点眼熟,又想不起来。

“嗨!五月雨!这是我哥哥,后藤藤四郎。”

“啊,你你你……后藤藤四郎!”五月雨也觉得这位客人眼熟来着,包丁藤四郎这一说他才认出来,后藤藤四郎,他的小学同学,当年一起闯祸一起罚站的难兄难弟。

“五月雨江?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我们大概十年没见面了吧?”

“可不是,小学毕业后你就搬家了,我也没有你的联系方式……”

两人突然开始叙旧,要不是包丁藤四郎提醒后藤藤四郎换鞋套和洗手,五月雨江都快忘了自己还在工作中。

包丁藤四郎去楼上换工作服,五月雨江给后藤藤四郎找了个靠近吧台的座位。

“后藤,你先坐吧,要喝点什么?”

“嗯……”后藤藤四郎抬头看着写在小黑板上的饮品单,犯了选择困难症。

“您好,需要我来推荐吗?”早就听见门口的声音,物吉贞宗已经在吧台后面默默观察了很久。

“我喜欢甜一点的。”

“拿铁可以吗?”

“嗯。”

后藤藤四郎在座位上打开笔记本电脑,输入贴着桌子上的密码连上无线网,然后打开文档,猫咪们都在那些手里有零食的客人们身边撒娇,没有哪只猫过来打扰他。

猫零食是店里提供的,店里严格控制着销售数量,五月雨江和包丁藤四郎的任务除了端咖啡洗盘子,还有就是记录每只猫吃了多少,并且提醒客人哪只猫今天不能再吃了,当然,因为人手不足,工作人员们也经常互相帮助。

比如,现在五月雨江就要出去帮正在烤蛋糕腾不出时间出门的龟甲贞宗去买做华夫饼需要的鸡蛋。

五月雨江出门了,包丁藤四郎也不在,好在没有其他等待调制的饮品了,物吉贞宗就自己把咖啡送了出来。

香浓的拿铁咖啡装在纸杯中,通过透明的盖子可以看见一朵四叶草拉花,物吉贞宗把咖啡和吸管放在桌上“您的拿铁,小心烫。”

突然想起昨天的南泉店长的魔鬼训练,物吉贞宗又折了回来,软着嗓音补了一声“喵~”

“诶?”

穿着白色工作服的咖啡师声音甜甜的很好听,珊瑚粉色的猫耳和浅金色卷发十分相称,蜜色的眼睛盛满笑意,轻轻的一声“喵”没有刻意卖萌,却给后藤藤四郎会心一击。

见后藤藤四郎突然愣住,物吉贞宗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解释道“抱歉呀,因为今天是百天店庆,所以要求我们服务客人的时候要在句尾加一句喵,您不喜欢的话……”

“没,没有不喜欢。”后藤藤四郎慌乱地低下头,掩饰着脸红。

“不用咖啡杯是为了防止猫咪的毛掉进去,希望您不要介意……喵。”

“嗯,没事。”

“对了,要加糖吗?” 物吉贞宗还记得后藤藤四郎刚刚说喜欢味道甜一点的。

“不,谢谢,已经够甜了。”

心脏砰砰砰地狂跳着,后藤藤四郎被笑颜甜美的咖啡师深深吸引,他后悔没有早点来包丁藤四郎兼职的猫咖看看,这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等一下,你现在忙吗?”

物吉贞宗摇了摇头“点单已经全部做完了。”

“那再来一杯……你喜欢的咖啡吧。”

“诶?”

“我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

包丁藤四郎从店长南泉一文字那里领了猫耳发卡,也得知了今天要说“喵”的事情,顺便把躲在员工休息室不肯出来的蜻蛉切骗了下来。

“快走啦~别害羞,你可以拿我哥练练手!”

戴着猫耳的大叔一脸无奈地戴着猫耳的小孩讨价还价着“要不今天我替你去洗盘子,你在外面看着猫,正好陪着你哥哥。”

“不嘛~不嘛~他们昨天都听您喵过了,我还没有呢,我也要听!”

包丁藤四郎和蜻蛉切一起下楼走到吧台时,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正聊的火热,被冷落很久的电脑已经开启屏保,一只狸花猫坐在键盘上舔爪子。

后藤藤四郎的注意力完全不在猫上,他突然靠得很近,伸出手似乎要摸物吉贞宗的脸。

如果物吉贞宗没有配合地微仰起头,蜻蛉切都要以为这位客人是在骚扰自家咖啡师了。

“你在干嘛?” 包丁藤四郎吓得猫耳都要掉了,震惊地看着疑似在调戏咖啡师小哥哥的后藤藤四郎。

“那个……我看一下他的挑染。”

“嗯,对。” 似乎是发现离得太近了,物吉贞宗往旁边退了退“我给后藤介绍了一下我们的「猫店员」们,他很喜欢我们家梨花呢。”

被叫做“梨花”的狸花猫瞟了这两人一眼,一副懒得戳穿你们的样子,继续舔自己的爪子。

————————

下次更新可能会出现长义和千子

关于已经出现的猫↓

橘猫“橘子”♂,才一岁半的年纪已经是店里最胖的仔了,谁手里有零食就跟谁好,被店长点名批评了,目前减肥中

波斯猫“茉莉”♀,有着漂亮的异色瞳,看起来毛茸茸但其实挺瘦的,因为懒,零食也懒得抢,能坐着绝对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坐着

狸花猫“梨花”♂,虽然叫梨花但其实是男孩子,和茉莉一样不争不抢的好脾气,让摸让抱,没人摸摸抱抱的话自己玩也行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