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建国以后不许成精』3(cp:后物)

现代paro
ooc预警
网店老板后藤x锦鲤妖精物吉

3.
出门之前,后藤藤四郎与物吉贞宗约法三章。

第一,不许在外面现原形。

第二,除了维持人类外表,不许使用妖术。

第三,在奶奶家不许说多余的话。

物吉贞宗答应是答应了,但实施过程中却出现了很多问题。

去奶奶家的路途遥远,只能在中途停车休息,后藤藤四郎听说休息区附近有一家味道不错的小餐馆,就带物吉贞宗去了。

“想吃什么,我去点单。”

“都可以……呃,我去一下洗手间。”物吉贞宗身体不太适应,一是维持女性外表要耗费法力,二是今天温度特别高,他现在特别需要水。

打开水龙头,一股股清凉的水涌出,物吉贞宗用手捧着水浇在自己的手臂和小腿上,又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发型和衣服。

正在他犹豫着要不要把那一缕粉橘色挑染别在耳后的时候,几个喝的醉醺醺的小混混走了过来。

看到对着镜子“搔首弄姿”的金发美女,为首的小混混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点完单之后后藤藤四郎觉得不应该让他家的小妖精单独行动,这太不安全了,对于小妖精和人类来说都不安全。

刚走到卫生间门口就听见里面砰地一声巨响,进去之后发现四五个男人七扭八歪的倒了一地。

物吉贞宗站在房间中央,右手上缠绕着一圈金色光芒,似乎正准备进行第二次攻击。

“物吉!”后藤藤四郎连忙按住物吉贞宗的手。

“他摸我屁股,还搂了我的腰。”物吉贞宗指着那个头被插到小便池里,已经昏过去的男人,冷哼一声“然后我就顺势被他推了进来。”

“你把他们……”

“我没动手,中了妖术而已,死不了。”物吉贞宗说是这么说,但还是忍不住踢了一脚那小混混“违背他人意愿强行发生交配行为这和动物有什么区别?”

“对,这种人真是该死。”

“可惜他是人类,人类不该由我们妖精审判。”

“但是物吉,你这样做会暴露身份的。以后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吧。”

“你刚才又不在……”物吉贞宗低头盯着自己的脚尖,他不太擅长处理人类社会的事情,如果这些家伙也是妖精,他就直接打死他们顺便毁尸灭迹了。

“好吧,我的错。”后藤藤四郎看现在还没有人发现,立刻想了个办法“物吉,从现在开始你要听我的。”

物吉贞宗点了点头,看着后藤藤四郎给地上的小混混们一人赏了几拳,留下淤青的伤痕,又乖乖地任凭后藤藤四郎把他的长发揉乱,裙子的领口扯开,伪装成一副被人欺负了的样子。

“你能不能哭出来?”

物吉贞宗很费力地挤出几滴眼泪。

“表情再委屈一点。”

“噗嗤——”

“不要笑,认真些。”

物吉贞宗忍着笑意偏过头,撩起长发露出洁白脖颈“那你留一点吻痕会不会更真实一点?”

后藤藤四郎面无表情:“……别闹。”

“这都没反应?你不喜欢女生啊?”物吉贞宗突然解除幻化,变回短发白衬衫的少年模样,然后拉低衣领“那这样呢,留个吻痕?”

后藤藤四郎轻咳了一声,红着脸转过头“都说了别闹。”

“果然……”

“快变回去。”

物吉贞宗委屈地点了点头,在柔光的笼罩中又变成了少女,接着习惯性地捋了捋自己的头发。

“对就这个表情。”后藤藤四郎伸手把物吉贞宗刚弄顺的头发揉乱“下次不要穿高跟鞋。”

“好,要不要我现在变矮一点?”

“也行。”后藤藤四郎看着眉眼弯弯,笑意不减的物吉贞宗“你怎么这么喜欢笑啊?”

“笑容会带来幸运的哦。”

妖精还信这个?后藤藤四郎无奈地叹了口气,把物吉贞宗的揽进怀里,让他把脸靠在自己胸口挡得严严实实“一会儿不许说话。”

服务生小姐看着头发带着挑染一看就像个不良的年轻人一脸怒气地搂着金发姑娘走过来,她吓了一跳“先生,请问……”

“把你们经理叫出来。”

“是。”

在监控室,大堂经理一边不停道歉,一边看着视频画面,画面中小混混调戏了那漂亮的金发姑娘,然后把她推搡进男卫生间,没过一会儿,紫色挑染的年轻人冲了进去,又过了几分钟,他带着姑娘出来了,那些小混混却再没出现。

“你也看到了,那些小王八蛋对我女朋友图谋不轨,所以我教训了他们一下。”后藤藤四郎说着搂紧把脸藏在他怀里,忍笑忍到控制不住地颤抖的物吉贞宗。

然而在大堂经理的视角,被欺负了的金发少女在她男友的怀里颤抖着哭泣,看样子是吓坏了。

“那个,这样吧先生,您消消气,这次消费我们给您免单。”

“不必了,我的宝贝儿被吓成这样,哪还有心情吃饭,我们走了。”

后藤藤四郎带着物吉贞宗匆匆离开,发动车子继续前进,打算到下个小镇再休息吃饭。

物吉贞宗对着车上的镜子调整发型,后藤藤四郎却瞥见了他脖子上的一抹红痕。

“物吉,你,那个……吻痕?”

“我自己变的啊。”物吉贞宗嘿嘿一笑,指尖在后藤藤四郎脖子上轻轻按了一下“你看!就是这样!”

“看完了,我不想要,能消除掉吗。”

“能啊。”物吉贞宗点了点头“过两天它自己就没了啊。”

“我要它现在就消失。”

“呃……”物吉贞宗认真地想了想“我包里有粉底液,给你遮一下?”

后藤藤四郎突然觉得把这家伙带出来就是个错误,妖精就是妖精啊!

评论(3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