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被被x本科的小段子♡

注意、内含少量土方组,被被和堀川都有点腹黑

初始刀/近侍的极化被被×萌新公务员本科

1.

刚到本丸,本科拉着行李箱,被被在前面带路。

本科:伪物!吧啦吧啦吧啦……

被被:先跟我去后勤处领取被褥睡衣……嗯,我看一下,本丸长船派的房间还有……小龙景光和大般若长光,谦信景光个小豆长光的房间,新来的,你想住哪儿? 

本科:伪物!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被被:双人房间住三个成年人不太方便了,你就先和谦信他们挤一挤吧,等下个月本丸扩建就有空房间了。

本科:……

2.

本丸后勤处。

被被:被子,枕头,褥子,睡衣,还有毛巾,都拿好了,不要掉在地上。

本科:……(抱着一堆东西,没手拉行李箱) 

被被:需要帮忙吗?

本科:不用!(抬腿一点点踢着行李箱走) 

被被一手拉过行李箱,一手帮本科抱着枕头。

本科:……哼

3.

长船派,谦信和小豆的房间。

被被:东西放在这里了,你先收拾一下,一会儿去和本丸的其他人打个招呼,顺便认一下路,本丸很大,新人容易迷路。 

本科:你…… 站住!吧啦吧啦吧啦……(脏话)

谦信:长义你来啦……不过小豆说过好孩子不可以讲脏话的。

本科: ……

谦信:山姥切先生人很好的,你不要这样啦。

4.

出去串门,拜访其他刃,路遇南泉。

本科:你就是斩猫那个?吧啦吧啦吧啦……

南泉:你好烦啊。

本科:吧啦吧啦吧啦……(继续挑衅) 

南泉:……挠你哦喵 !

本科: 你吓不到我!喵喵喵只有可爱罢了!

谦信:抱歉抱歉,不好意思我现在就把长义领走! 

5.

本科管不住嘴一路惹了不少人 ,全本丸都认为他有点问题,需要调教。

讨论结果是把他交给堀川国广带一带,原因是堀川比较有照顾大龄问题儿童的经验。(可以做到面带笑容温柔耐心和蔼可亲且发自内心地去表扬赞赏夸奖一个比自己高大很多的“萌新”。)

堀川:兼先生不是大龄儿童!他是真的年轻!而且也没……没太大问题。

被被:不要在意细节,领会到那个意思就行。重点是,兄弟,今天内番你愿意带他吗?

堀川:兼先生没意见的话,我没问题哦。

被被:和泉守,你同意吗。

兼桑:我可以不……

被被:(突然打断) 和泉守,你该不会是离不开我兄弟吧?没有他在身边就不行吗。

兼桑:才不是!(把堀川推到被被身边)借给你了!内番结束记得还我! 

被被:(点头)感谢配合。 

6.

畑当番。

本科:这个……怎么搞啊。(从来没干过农活的公务员陷入迷茫)

堀川:这样……然后这样……

本科:噢……谢谢。

堀川:嗯,很聪明呢!做得很好!就是这样,要加油哦!

本科:对了,你和那个伪物……

堀川:新人桑~不可以这样说我兄弟哦(微笑)

本科:(背后发凉)那我叫他什么?山姥切?那不行……太奇怪了!那国广?

堀川:(意味不明的微笑)……近侍大人吧。

本科:不要!

堀川:那……脸很好看的那个刃?

本科:(炸毛)你偷听我和他说话?

堀川:恰巧路过而已。

本科:……算、算了,那就近侍大人吧。 

评论(6)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