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建国以后不许成精』2(cp:后物)

现代paro
ooc预警
网店老板后藤x锦鲤妖精物吉

2.

后藤藤四郎最近比较忙,他要赶在入夏之前把新衣服设计出来,要么就是一整天都在书房里勾勾画画,要么就是一整天都去外面采购布料,几乎没时间搭理那只锦鲤妖精。

物吉贞宗很饿,虽然他是个妖精,但还是条鱼,鱼是要吃饭的,住在湖里的时候不愁吃喝,但现在住鱼缸里被人类饲养着,一旦断粮就很熬了。

物吉贞宗不想打扰后藤藤四郎,虽然他是条鱼,但也是个妖精,而且道行不浅,变成人形是不成问题,于是长腿一迈跨出鱼缸自己去找吃的了。

鱼食放在哪里了呢?

物吉贞宗到处翻找着,一路上滴滴答答淌着水,他一开始没被饿着,就没在意这些,房子那么大,他也猜不到鱼食究竟在哪里,不过他找到了比鱼食更好吃的东西。

后藤藤四郎回家的时候又是深夜,打开灯就看到地板上是尽是水迹和食品包装袋,一片狼藉,而那只妖精正坐在他的沙发上咔嚓咔嚓地吃薯片。

我的天,这家伙都干了什么啊,后藤藤四郎气得咬牙切齿“小妖精,要么离开我家,要么乖乖待在鱼缸里。”

“噢。”物吉贞宗脾气好,没有解释什么,只是委屈地扁扁嘴,然后噗通一声跳进鱼缸,默默地沉入水底。

后藤藤四郎看着有些浑浊的水又看了看食品包装袋,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很多天没有喂鱼了,而且自己养鱼就是为了缓解压力,陶冶情操的。

不能这么暴躁,鱼是无辜的。

“那个,嗯……小妖精,对不起啊。”

“我有名字的,物吉贞宗。”

“物吉,我……”

后藤藤四郎话还没说完,物吉贞宗突然又浮出水面,双手扒在鱼缸边缘道“这样吧,我对人类的规矩了解的不多,你给我一天时间学习一下,以后就可以好好相处了。”

“嗯,可以。”后藤藤四郎甚至默认了物吉贞宗要在他家住很久“物吉你先出来,我帮你换一下水吧。”

“好啊!”物吉贞宗十分开心地蹦出来,又溅了一地的水。

我的鱼,我宠着。

后藤藤四郎把鱼缸里的水倒掉,重新注入水,又撒了一把鱼食“以后想吃什么提前告诉我,喜欢吃人类的东西也可以。”

接下来的几天,后藤藤四郎都在家里陪着他的鱼学习如何更好地与人类相处,他自己也更加习惯物吉贞宗动不动就从鱼缸里爬出来,在家里帮着他做些事情,比如下雨的时候关个窗户,帮他签收一下快递之类的。

某个下午,后藤藤四郎正在制作样衣的时候,接到了在老家的奶奶打来的电话。

“喂,后藤呀,好久都没回家看奶奶了呢,最近怎么样啊,有对象了吗?什么时候结婚呀?”

“奶奶,一期哥都没结婚呢,我还小,您不要催我了。”

“你一期哥起码有女朋友!”

“是,都换八个了!”

“换八个也是有,你呢,一个都没有。”

“有有有,我也有,不就女朋友嘛……”感受到电话对面来自奶奶的嘲讽,后藤藤四郎被逼急了随口说道。

“真有女朋友了?”

“没,不是……”听到奶奶的声音突然提高八度,带着毫不掩饰的兴奋,后藤藤四郎意识到大事不妙,想改口却已经来不及了。

“明天把她带回来!”

嘟嘟嘟——

后藤藤四郎十分焦虑地在客厅里转来转去,在第八次挡住物吉贞宗正在看的电视节目之后,物吉贞宗忍不住问道“后藤,发生什么了啊,我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吗?”

“你……”后藤藤四郎觉得被催婚这件事不是小妖精可以解决的,他摇了摇头“算了,我还是问一下一期哥吧。”

“喂,一期哥,是我。”

“后藤啊,有什么事吗?啊对了,刚才奶奶打电话让我们明天都回去吃饭,说是有惊喜……”

“惊喜就是我。”后藤藤四郎绝望地捂住脸“我跟奶奶说我有女朋友了。”

“真的假的?”

“当然是假的!”

“噗——”

“所以一期哥,你的女朋友都是哪里来的啊?”

“我租的啊。”

“……什么?”

“租的,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每次带回去的女朋友都不是同一个。”

“一期哥,你良心不痛吗?”

“我这也是没办法,要不你也租一个?”

“……”您真是我亲哥,真是我们的榜样。后藤藤四郎挂掉电话,继续焦虑地满屋乱转。

“后藤!到底怎么啦?”物吉贞宗越来越好奇这个人类究竟遇到了什么难题“你说出来嘛,万一我有办法呢?”

“你不懂,我现在需要的一个能带回去给我奶奶看的对象。”

“这个简单啊,我就可以。”物吉贞宗笑着指了指自己。

“……你说什么?”

“报恩嘛,以身相许也是可以的。”物吉贞宗从沙发上站起来,靠近后藤藤四郎,语气非常认真,仿佛真的已经下定决心为了报恩什么都能做一样。

“不是不是……我就是带回去……哄哄她老人家就行。”后藤藤四郎吓得直往后退,生怕小妖精真的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你等一下啊。”

物吉贞宗闭上眼睛,浅金色的光芒在身周流动,光芒散尽之后,一个胸大腰细身着白色连衣裙的长发美女出现在后藤藤四郎眼前。

物吉贞宗你果然是个妖精啊!

“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我家湖里的雌性化为人形都是这么身材好又漂亮的。”物吉贞宗一边回答,一边随手变出一个发圈将长发挽起。

“那你……就没个喜欢女妖精什么的?”

物吉贞宗侧身看了看鱼缸上的倒影,十分满意自己幻化的女性外表“可是我变成女的比她们还好看啊。”



评论(38)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