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建国以后不许成精』1(cp:后物)


现代paro
ooc预警
网店老板后藤x锦鲤妖精物吉

1.

傍晚的天空被夕阳的光辉晕染成绯色,几团黑色的影子追着一道浅金色的光芒从空中划过,不断纠缠碰撞,没过多久浅金色光芒就咻地掉了下来,坠落在公园的草丛中。

白衣少年从公园的草丛里爬出来,身手敏捷地跳过围墙跑过街道,少年的衬衫被汗水浸湿,几乎透明,脸色惨白,他跌跌撞撞地扶着墙走着,在看到某个店铺时,眼睛突然一亮。

叮当~叮叮当当~

观赏鱼店的门口挂了一串鲤鱼形状的风铃,门被推开,风铃发出一阵响声,老板立刻从里屋走了出来“您好,欢迎光临……奇怪,人呢?”

白金锦鲤的鱼缸有一丝血迹晕染开,很快融入水中不见,而鱼却多了一条,多出的那条锦鲤身形饱满,线条优美,银白色的鳞片排列整齐,随着游动闪闪发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鱼鳍鱼尾上有着深深浅浅的几道伤口,血水正是从这条鱼身上溢出来的。

正当老板仔细端详这莫名其妙多出来的鱼时,一个年轻人推门进来,鲤鱼风铃叮叮当当地相互碰撞着,又发出一阵声响,将老板的注意力转移到那边。

“先生您好,欢迎光临「幸运」观赏鱼!请问您想购买什么品种的鱼呢?”

“啊……那个,我随便看看。”年轻人抓了抓自己带着紫色挑染的粉橘色卷发,思考片刻道“什么鱼可以招财啊,我刚开了个网店。”

“招财进宝的话,当然锦鲤最合适了。”

“嗯,那就锦鲤吧。”

“我给您推荐新到的山吹黄金锦鲤。”老板指了指靠墙的那个最大的鱼缸,水中好几只肥美的黄金锦鲤摆动着尾巴游来游去“您看这条色泽金黄,体态丰盈……”

哗啦——

一抹亮丽的银色跃出水面,激起一片涟漪。

年轻人转过头,没有继续听老板滔滔不绝的介绍,他的目光被另一边鱼缸中的锦鲤吸引,“我觉得那只带伤的银白色的锦鲤很漂亮。”

“可是……啊没什么,那是白金锦鲤,也是黄金锦鲤的一种,喜欢的话这就帮您装起来,鱼缸和水草需要吗?还有鱼食。”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的这只锦鲤,但既然有人想买就卖掉好了,老板这样想着。

“好,那就要它了,谢谢您。”

后藤藤四郎,二十一岁,母胎solo单身至今,大学毕业之后选择自己创业,开了一家网店,自己设计的原创服装,在自己家的服装厂制作,模特用的也是自家兄弟。

店开了一个多月了,生意还算不错,虽说是新店却有不少支持者,但后藤藤四郎有点焦躁不安,于是他打算养条鱼缓解一下压力,当然如果能帮他进一步招财进宝就更好了。

那是一条非常漂亮的白金锦鲤,本来想多养几条的,但是因为它受了伤,需要单独隔离,所以索性只要了它一个,还特意问了老板治疗鱼外伤的方法,又买了药。

后藤藤四郎小心翼翼地把那只白金锦鲤抓出来并把头装进一有水的小袋子里,让它可以暂时呼吸,接着用棉签往它的伤口抹了一点呋喃粉,轻轻按压着,又抹了一点,再次按压,期间也不断往它身上浇水,然后把它放到干净的鱼缸里,鱼缸里也放了一点粗盐,细心测量使水跟盐的比例是1000:5,为了保证它的安全,后藤藤四郎一直在鱼缸边上观察,准备必要时急救或恢复它的常态,不敢走远。

第一次操作的时候,这小家伙反抗得十分激烈,抹药的时候不停地扑腾着身子,就好像后藤藤四郎想把它拍晕了煲汤一样,身体滑溜溜的又抓也抓不住,差点摔到地上,还好后藤反应迅速把它抱在怀里,却弄得一身湿。

后来几次倒越来越听话了,虽然抹药的时候还是会不安分地扭来扭去,但它已经不抗拒后藤把它捞出来,给它换水,鱼食吃得也比前几天多了。

很快一周过去了,白金锦鲤的伤也几乎痊愈,后藤藤四郎终于抽出时间去工厂检查服装的制作,又和乱藤四郎等人去拍摄新的展示照片,由于路途遥远,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咔哒一声,打开门锁,后藤藤四郎刚想开灯,却发现黑暗中似乎有个人影在鱼缸里。

后藤藤四郎第一个想法是,我的鱼不会是成精了吧,随后他立刻否定了自己不着边际的脑洞,接着啪地按下客厅灯的开关。

然后,他看清楚了自家鱼缸里的景象。

那只漂亮的白金锦鲤变成了上半身是人类下半身是鱼尾的美少年,蜜金色的短发挂着水珠。

“你好,我叫物吉贞宗,是一只锦鲤精。”

后藤藤四郎看着眼前这只漂亮的妖精,努力保持淡定“你好,我叫后藤藤四郎,是个人类。”

“非常感谢你救了我。”物吉贞宗双手撑在鱼缸边缘,银白色的鱼尾在水中摇摆“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

后藤藤四郎想了想,他家境优渥事业有成,除了恋爱对象之外啥也不缺,但是妖精也不能凭空给他变出个媳妇儿啊,只好回答“我没什么愿望,你就在鱼缸里呆着吧。”

你就在鱼缸里呆着吧。

在鱼缸里呆着吧。

呆着吧。

物吉贞宗气得尾巴一甩差点从鱼缸里蹦出来“你这个人类怎么可以安于现状!你就没有有追求,没有梦想吗?”

“可是梦想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实现的!”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但是我要实现你的愿望,报答了你的恩情才可以离开这里啊!

物吉贞宗观察后藤藤四郎好几天了,在他看来,后藤在人类当中不算高的,他突然灵光一闪“你随便说个愿望嘛!比如长高啊什么的……”

哎你个小妖精还敢说我矮?

后藤藤四郎不知怎么的脾气就上来了“不用了,我的愿望就是你乖乖待在鱼缸里。”

“……”物吉贞宗笑容逐渐消失,然后变回原型沉入水底。

后藤藤四郎到书房打开电脑,发了个帖子。

「我家的锦鲤成精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发完帖子,他又回到到客厅看那只白金锦鲤。

“你想到愿望啦?”物吉贞宗开心地跃出水面。

“没,看看你要不要换水。”

“不需要,谢谢。”物吉贞宗气鼓鼓地吐出一串泡泡,摆动着尾巴游到鱼缸的另一边。

后藤藤四郎回去刷新了一下自己的帖子。

有三个评论了。

第一个是「什么品种?」

第二个是「又疯一个。」

第三个是「无图无真相。」

后藤藤四郎回复第一个人「白金锦鲤」

回复第二个人「我没有疯。」

然后打开绘图工具画了个没胸的短发美人鱼,把图片发上去并艾特了第三个人。

做完这些之后,后藤藤四郎又出去看了看他的小锦鲤。

物吉贞宗又一次浮出水面,充满期待地看着后藤藤四郎。

后藤藤四郎抓了一把鱼食,扔了进去“吃饭了。”

你就是这么对待有近百年修为的妖精的吗?

物吉贞宗拒绝吃鱼食,并甩了后藤藤四郎一脸水。

——————————————
更新时间未定(。•́︿•̀。)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