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怎么追回我的童养媳,在线等,急!7

生日加更(bu)
很努力地在美甲店把这篇赶出来了〃∀〃
是糖!真的是糖!

富二代兼x(伪)童养媳堀
定了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设定
小虐怡情,刀里有糖(๑ºั╰╯ºั๑)

7.
校长办公室里,双方家长已经到了,和泉守兼定态度嚣张不肯道歉,被兼定夫人揪着耳朵拽到身边才肯安分下来。
这场打架事件是和泉守兼定单方面的报复。他借着体型和力量上的优势把那个孩子打得鼻青脸肿,自己只是稍微擦伤了一点,脸颊贴上了和堀川国广同款的创可贴。
“真的非常抱歉,我们会赔偿的。”兼定夫人是个温和有礼的人,但也不是毫无原则“不过,也希望您能管好您的孩子,毕竟如果他昨天没有伤害到我家另一个孩子,事情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虽然我家孩子也有错……但是……”对方家长自知理亏,但看着孩子被打成这样又不愿善罢甘休。
“没事,我原谅他了。”和泉守兼定突然拍了拍那孩子的肩膀,对他笑了笑。
被打成猪头的学生脑海中回荡着和泉守兼定宛如恶魔耳语的话:再敢和我作对,以后见你一次打你一次,反正我家赔得起!
“呜——”
“那就这样和解吧,学校的处分我们也接受。” 兼定夫人向校长鞠了一躬“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和泉守兼定被记了过,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从那以后,他们每天放学都一起回家 ,当然,也再没发生过什么意外。

堀川国广给和泉守兼定伤口都涂完药包扎好,又耐心地等他吃完东西,已经快十二点了。
“好了,我该回去了,您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和泉守兼定蹭地站起来,抹了抹嘴“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 
“都这么晚了。” 
毕竟是一个会跑会跳的大活人,甩也甩不掉,堀川国广只能任由他跟着了。
就像以前放学一起回家一样,只不过从前是和泉守兼定在前面走,堀川国广跟在他身后,现在是堀川国广在前面走得飞快,和泉守兼定锲而不舍地一路追赶。
回到加州清光家里,堀川国广拿出钥匙打开门“您快点回去吧,都这么晚了。”
“都这么晚了。” 和泉守兼定突然伸手拦住即将关上的门。
“……”堀川国广关门的动作被卡住,他看了看和泉守兼定,等他放手。
和泉守兼定又重复了一边“都这么晚了。” 
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
在无限循环的“都这么晚了” 中和可怜兮兮的眼神注视下,堀川国广还是把和泉守兼定放了进来。

“不许乱动清光的东西,只能睡沙发。” 
“嗯嗯,好的!” 
和泉守兼定答应得倒是爽快,可是躺在沙发上翻来覆去的折腾了一个小时,约摸着堀川国广应该睡着了,就鬼鬼祟祟地摸进卧室,在床头柜上找到了手机,按亮屏幕。
屏保已经被换掉了,不再是和泉守兼定的照片,输入了两次密码也都是错误,和泉守兼定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堀川国广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郁闷地蹲在床边思考了一会儿,和泉守兼定决定不管怎样,得先把自己从黑名单里放出来。
和泉守兼定悄悄地把手伸进被窝里,找到堀川国广的手,小心翼翼地握着他的手解开屏幕锁,然后打开黑名单进行操作。
由于害怕堀川国广突然醒来,和泉守兼定紧张地心脏碰碰直跳 ,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床上的人是否还睡着,但越看又越紧张,拿着手机的手都开始颤抖了。
堀川国广睡得很不踏实,眉头紧锁,似乎梦见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他往翻了个身,往外侧挪了挪,碰到了趴在床边正鼓捣黑名单的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兼定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他甚至已经脑补出被愤怒的国广打出去的画面了,但堀川国广并没有醒过来,只是往这边蹭了蹭,又蹭了蹭,然后把头靠在和泉守兼定的手臂上继续睡着,细碎的短发擦过手臂,让和泉守兼定感觉痒痒的。
找到“依靠”之后的堀川国广睡颜变得平静起来,从被子里露出来的胸口随着呼吸起伏着,和泉守兼定借着手机的亮光看了好久,心情突然更紧张了:以前怎么没发现国广睡着的样子这么可爱呢?
和泉守兼定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趴在床边等了好一会儿,堀川国广也丝毫没有换个姿势的意思,反而缓慢地挪动着贴得更近了。
又等了很久,和泉守兼定的上眼皮和下眼皮终于仿佛涂了胶水一样黏在一起,他趴在堀川国广的床边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阵音乐。
“嗯……” 和泉守兼定一巴掌拍在手机上,让扰人清梦的闹铃闭上了嘴。

又不知过了多久。
和泉守兼定被人拍醒,抬头就看见坐在床上的堀川国广裹着被子一脸纠结地着他。
“我……听我解释。”和泉守兼定举起了手,手里还拿着堀川国广的手机。
“给我。”堀川国广看到手机上显示的时间之后,倒吸一口凉气“天啊——你把我闹铃关了?” 
“可能吧……但,但我不是有意的!” 

堀川国广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抱着和泉守兼定的手臂,内心其实是抗拒的,甚至怀疑自己起床的方式不对。
但窗外明媚的阳光提醒着他时间不早了,没时间继续做梦了。
所以鼓起勇气拍了拍和泉守兼定的脑袋,打算冷静地把他撵出去,然后赶紧去上班。
却万万没想到现在已经十点半了。
现在洗漱换衣服出门,估计能还赶上午休。

“不是说了让你睡沙发吗?”
“我听见你好像做噩梦了……就……”和泉守兼定迅速扯了个谎,掩饰自己半夜偷手机把自己从黑名单放出来的事。
“就趴在这儿一直陪着我?”
“嗯。”和泉守兼定心虚地点点头,没敢和堀川国广对视。
堀川国广看了看和泉守兼定,又认真回忆了一下,难道真的是自己做噩梦了?然后就抱着兼先生的手睡着了?也不是没可能……吧?
总之,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还有点小感动。
然后心怀感动的堀川国广,微笑着又一次下了逐客令“天都亮了,您该走了吧?”
“我饿了。”
“回去点外卖。” 
“我已经连着吃好久外卖了。” 和泉守兼定抬手捏了捏自己的肩膀,嘟囔着“而且趴着睡了一宿,腰酸背痛的,还不管饭……”
“你……算了。”堀川国广打开冰箱看了看还有什么食材,然后指了指客厅的椅子“坐在那里,别乱走,也别乱看。” 
“好。”和泉守兼定伸了个懒腰,乖乖坐下,看着堀川国广在厨房里忙碌。

评论(1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