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当活击遇上花丸』番外2


 【ooc预警!无脑甜!慎入!只为了满足自己的糖糖糖,可以接受的话↓】


奇怪的脑洞
 cp兼堀
 花丸是兼堀
 活击也是兼堀




番外2「关于打架之后的伤口处理」


活击本丸的手入室。

和泉守兼定坐在堀川国广面前接受治疗,堀川国广一碰到他的伤口他就嗷嗷叫“疼疼疼!国广,轻一点!”

堀川国广放下手中的打粉棒“知道疼还打架,打架是不对的。”

“可是那个家伙欺负了国广,他让国广哭了。”和泉守兼定皱了皱眉,回答得很认真。

“那就要打?”

“要打,必须打,不打不行!”

看着和泉守兼定义愤填膺的样子,堀川国广笑了起来,打趣道“那如果哪天兼先生您欺负我了怎么办?”

和泉守兼定一听这话,急得要站起来“才不会呢!我发誓绝对不欺负国广,一辈子都对国广好,否则……”

“没有否则,我相信兼先生。”堀川国广打断兼先生,低下头,亮晶晶的蓝眼睛闪闪发光。

和泉守兼定搂住堀川国广的腰,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

“兼先生别闹,这样我没办法给您处理伤口啦。”

“我没事,你让我抱一会儿伤就全好了。”

“兼先生……”

“手入过程很痛。”

堀川国广撩起和泉守兼定的刘海,在额头上轻轻一吻“这样就不痛啦。”

花丸的和泉守兼定与堀川国广秀起恩爱来没完没了,简直羡煞旁刃。

活击的和泉守兼定坐不住了。

“主人大人,我想让国广给我手入。”

“嗯?”审神者看了看那边冒粉红泡泡的两刃,点了点头“好,让堀川给你手入,如果你想的话,安排你们住一起也可以的。”

“谢谢您!”和泉守兼定的眼睛一亮,对在那边准备手入资源的堀川国广招了招手“国广,快过来!”

“是,兼先生!”

因为练度差距,活击的和泉守兼定被花丸的和泉守兼定打得很惨。

堀川国广看在眼里疼在心上,也没闲工夫看那边的两刃在做什么,专心致志地给自家兼先生手入,自然也就没注意到兼先生的小心思。

于是在和泉守兼定抱过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兼先生?”

“就抱一会儿。”

“可是这样没办法处理伤口了。”堀川国广又怕碰到兼先生的伤口,只能动作很轻地推了推他。

和泉守兼定恋恋不舍地松开手,指了指自己的额头,拉长声音道“国广……”

“诶?”堀川国广一脸迷茫地看着自己兼先生,又转过头看了看花丸的兼先生和花丸的堀川国广,然后十分纠结地转回来。

亲一下额头而已,如果兼先生想的话……亲就亲吧。

堀川国广迅速在和泉守兼定的额头上吻了一下,然后红着脸直起身子。

活击的和泉守兼定心满意足地给花丸的和泉守兼定一个挑衅的眼神:不就是亲亲抱抱吗?我家国广也可以!

花丸的和泉守兼定受到挑衅,心道另一个自己真是太年轻,接着对国广勾了勾手指,在国广疑惑地低头靠近时,在他嘴角偷了个吻。

“兼先生!不可以这样!”堀川国广佯装生气,轻轻锤了一下和泉守兼定的胸口。

“哎哟,疼!”

“哪儿疼啊?”

“心疼……”

这一顿骚操作看得活击的和泉守兼定一愣一愣的,他下定决心不能输给花丸的和泉守兼定。

“国广!”和泉守兼定噌地站起来,挑起自家国广的下巴,直接吻了下去。

砰地一声,和泉守兼定被打翻在地上。

“对不起兼先生!我……我不是故意的。”

和泉守兼定趴在地上没说话,内心十分委屈。

“很疼吗?对不起对不起……”

和泉守兼定坚强地自己爬了起来,摇了摇头:伤口不疼,就是心疼。

评论(78)

热度(5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