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当活击遇上花丸』番外1


【【ooc预警!真的ooc了!】】

奇怪的脑洞
cp兼堀
花丸是兼堀
活击也是兼堀

番外1「关于衣服上的凤凰花纹」

自从见到花丸的和泉守兼定之后,活击的和泉守兼定就对那个漂亮的凤凰花纹念念不忘,他悄悄问过花丸的和泉守,凤凰花纹哪儿来的,花丸的和泉守说是国广给绣的。

“国广!”

“兼先生,有什么事吗?”

和泉守兼定指了指右边胸口“想要凤凰花纹。”

“好好,兼先生的要求我一定满足。”

活击的堀川国广给花丸的堀川国广打了个电话,问了一下凤凰花纹怎么搞,然后就去万屋买了金色丝线和针,花了一整天时间给自家兼先生绣了个凤凰花纹。

第二天,和泉守兼定就美滋滋地穿着有凤凰花纹的衣服出阵了。

在和时间溯行军的战斗中,和泉守兼定一不小心被敌刀的刀刃划到了右胸口。

堀川国广听到兼先生的惊呼声,立刻解决眼前的敌人,跑过去帮忙,却看见兼先生怒气冲冲的拿刀跟剁饺子馅儿一样砍着某只可怜的敌刀。

“真行啊你!竟然敢划坏我家国广给我绣的凤凰花纹!”

“兼先生别生气啦,我回去再给你绣一个。”

“可是……”

“兼先生,主人大人开启传送了,我们该回去了哦。”

和泉守兼定气呼呼地放下那个死透了的敌刀,临走时没忍住又踩了两脚。





——————————
突然的脑洞,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
我还是喜欢有点孩子气的兼桑
道理都懂,但是不听(bu)

评论(30)

热度(5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