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公共场合秀恩爱会遭天打雷劈?』上(1314fo点文)

cp兼堀
灵魂互换梗

『公共场合秀恩爱会遭天打雷劈?』上

那天下着大雨,堀川国广撑着雨伞抱着毛巾在本丸门口等待出阵的和泉守兼定。
从江户城下回来的六刃都淋得湿透了,鹤丸国永把衣服上的兜帽戴上遮住头发,一期一振也用自己的披风给包丁藤四郎挡雨。
堀川国广和以前一样说着长发淋了雨很容易感冒的,兼先生要注意啊之类的,然后踮起脚尖给和泉守兼定擦头发。
和泉守兼定一手拿着伞,另一只手抚上堀川国广的脸颊,低头吻了下去,仔细描摹着对方唇形,舌头探进他的口腔,淅淅沥沥的雨声掩盖住接吻时啧啧的水声。
同队的烛台切光忠遮住了太鼓钟贞宗的眼睛。
一期一振把两眼放光的包丁藤四郎拖走“别看了,不是人妻,没有人妻!”
鹤丸国永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现在的年轻人啊……不知道在公共场合秀恩爱是要遭天打雷劈的吗?”

话音未落,一道闪电从天而降。
那把伞掉在地上,还冒着烟儿。
刚刚在接吻的两刃也倒在地上,已经失去了意识,却还拥抱在一起。

鹤丸国永远远地用刀鞘戳了戳和泉守兼定,意料之中地没有什么反应,然后和烛台切光忠一起把他们拖去手入室接受治疗,一期一振则回去喊药研藤四郎来救刃。

和泉守兼定醒来的时候,是在手入室里。
可以感觉得到身上的伤已经治好了,只是头还有些晕乎乎的,和泉守兼定缓缓抬起手揉了揉脑袋——这个长度不对!
“谁把我头发剪了?”和泉守兼定一个鲤鱼打挺蹦了起来。
然后他发现,自己的声音也不太对,身高也不太对,哪里都不太对!
和泉守兼定低头看了看「自己」,把这副身体从上摸到下,手感很熟悉。
是国广没错了。
没错。
没错个屁啊!
和泉守兼定转头望向另一张床上还睡着的「和泉守兼定」,不出意外的话,那身体里的灵魂肯定就是国广了。
变成胁差之后,和泉守兼定的机动和隐蔽能力提升了不少,十分轻松地从身后迅速接近鹤丸国永并把他按在了地板上。
“鹤丸国永!你对我们做了什么?”
“诶?堀川——”
“是和泉守兼定!”
鹤丸国永终于想起来他胡说八道的那句话:在公共场合秀恩爱会遭天打雷劈的。
“那只是我随口说的啊?逗小孩子的!”鹤丸国永似乎不敢相信,伸手捏了捏「堀川国广」的脸,在收到一个愤怒的眼神之后缩回了手,喃喃道“哇,这可真的是吓到我了……”
“现在怎么办?”
“呃,不如去找主人大人问问吧?

和泉守兼定刚走远,手入室里又传来一声尖叫,鹤丸国永再次被按在了地板上。
“鹤丸先生!您到底做了什么?”
鹤丸国永被一米八六的打刀压着,感觉骨头都要散架了,他艰难地摇了摇头“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干的。”
“那我为什么会变成兼先生啊?”
“你……先起来。”
“噢,抱歉!”堀川国广这才意识到现在自己不是个小巧玲珑的胁差了,这样下去怕是会压死身板瘦弱的鹤丸国永,于是赶紧放开了他。
“我也不知道,去问问主人吧。”送走堀川国广之后,鹤丸国永扶着腰,拐进了手入室。

“那时你们在做什么?”
堀川国广犹豫了一下,很小声地回答道“……接吻。”
“什么?”
“我们在接吻!”和泉守兼定不耐烦地吼道。
审神者挠了挠头,看着一脸羞涩的「和泉守兼定」和异常暴躁的「堀川国广」,这种诡异的画面让人有点难以接受,快想办法把他们换回去吧,太可怕了。
“如果这样的话,你们再次接吻应该就能换回去了吧。”审神者想了想,按照一般套路,灵魂互换的瞬间做的事情就是转换的契机。
“所以说,亲一下就可以了吗?” 和泉守兼定没想到解决方法这么简单,侧过身子就靠近堀川国广准备吻他。
两人深情对视了几秒,谁都没做动作。
“啊啊啊,我实在下不去嘴啊!”和泉守兼定抱着头哀嚎。
“我也是……感觉和自己接吻怪怪的。” 堀川国广也捂住了脸。

评论(12)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