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恶魔的诅咒』9(cp:鲶骨)

灵感来自镜音双子的恶之系列
魔改,短篇?结局he

9.
“神使大人……竟然就是小叔叔?”
突然被孩子们知道了真实身份的鸣狐有些不知所措,他一直暗中保护这自己的侄子们,去年恶魔重新降临,他也是没有办法才出面把孩子们带去贞宗国避难的。
鸣狐没有想到过有一天身份会被识破,更没有想到王后会留下这样一本日记。
“小叔叔,您救救鲶尾哥吧,他不是坏人。”
“小叔叔,我们一定可以战胜恶魔的对不对?”
“还有一期哥,也一定可以找回一期哥的……”
鸣狐点了点头,温柔地抱了抱孩子们,声音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安抚着他们“别怕,有我在,我们一起去救鲶尾,找一期。”
因为小狐丸不能干涉的人类之间的战争,最多提供一份地图,所以这次行动只能鸣狐和粟田口的小王子们一起参与,分析关押地点的守卫情况之后,小狐狸开始介绍作战计划。

粟田口国王宫的地牢。
鲶尾藤四郎做了一个梦,那是一年前,弟弟们逃出王宫之后,他和骨喰藤四郎被叛军追赶,躲在阁楼的琴房。
恶魔要来了,只有把王子献祭给恶魔,才能不用战斗就获得安稳的生活。
但是鲶尾藤四郎不想就这样结束自己短暂的生命,他不想束手就擒,他还有要保护的人。
—— 啊,找到了。
恶魔在鲶尾藤四郎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力量,它轻而易举地夺去叛军的武器,切碎他们的身体,面对强大的恶魔,人类毫无反抗之力。
—— 杀掉想要伤害你的人吧。
—— 和我融为一体吧。
—— 我的力量借给你。
恶魔攀上他的肩膀,贴着他的额头,轻声低语着,不断诱惑着王子拔出他的刀。
鲶尾藤四郎宁可自己被抓走或者被杀掉也不愿与恶魔合作,这个可恶的家伙可是让他们失去了小叔叔和一期哥……所以,绝对不会原谅它。
晕倒在走廊的时候,虽然身体不能动,但鲶尾藤四郎还是有意识的,恶魔让他以旁观者的角度看到了曾经信任的国民是怎么对待自己最爱的兄弟的。
为什么呢?
我们都是无辜的啊。
为什么不肯听我们解释呢?
我们什么都没有做错啊。
—— 现在,想要我的力量吗?
“我想要保护他。”
红色从眼底蔓延开,他一手抱着怀里的少年,一手拔出了腰间的胁差。
—— 从今以后,这是属于我的国度了。你们这些愚蠢又弱小的人类,快跪下吧。
躺在病床上的鲶尾藤四郎一翻身掉在了地上,身体的疼痛让他变得更加清醒,腿上固定着夹板,头上的绷带还在渗血。
—— 你不可能摆脱我的,除非我主动离开。
鲶尾藤四郎的脑海里依旧回荡着恶魔的声音。
原本被保管在仓库的那把国王陛下的佩刀突然在一片红雾中消失,出现在地牢的鲶尾藤四郎手中。

后藤藤四郎和信浓藤四郎兵分两路引开了巡逻的士兵,乱藤四郎吸引门口守卫的注意力,鸣狐和骨喰藤四郎趁机悄悄潜入地牢,但里面的的景象令人震惊。
鲶尾藤四郎披散着长发,地上躺着死去的守卫,他转过身,刘海半掩着的眼睛泛着红色的光芒,面对闯入地牢的两人,缓缓举起了滴着血的刀刃。
“兄弟?”
“我不是他!”
“跟我们离开这里。”骨喰藤四郎向鲶尾藤四郎走去。
“滚!离我远一点!”
骨喰藤四郎摇了摇头,继续向前走着。
“我说了,我不是他!”
“那就把他还给我。”
“你——”
骨喰藤四郎无视还在不断叫嚣着的恶魔,吻上了鲶尾藤四郎的唇。
鲶尾藤四郎的瞳孔骤然收缩,眸中的红色瞬间褪去,一团暗红色的雾气从身体溢出漂浮在半空中。
发生了什么?兄弟他主动吻了我吗?
鲶尾藤四郎大脑一片空白,被恶魔操控已久的身体异常疲惫,几乎没有力气保持清醒,他努力抬起手想摸摸骨喰藤四郎的脸,却在触碰到之前就倒在骨喰藤四郎怀里失去意识。
“小心。” 鸣狐用手中的刀隔开又要缠上来的那团红雾。
走出地牢,小狐丸一边抵挡恶魔一边护着鸣狐等人,而士兵已经发现地牢这边的动乱,增援士兵已经来到,小狐丸是不能伤害人类的,又要防止恶魔再次控制鲶尾,无法全身而退。
“小叔叔,请您带他走。”骨喰藤四郎把昏迷着的鲶尾藤四郎交到鸣狐手中。
这次要我来保护他了。
骨喰藤四郎最后看了一眼鲶尾藤四郎,然后拔出腰间的胁差。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