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逃婚事件29、30(cp后藤×物吉)(完结篇)


很神经病的脑洞
并不知道是什么设定的架空x
一对未婚夫妻不约而同逃婚的故事
ooc预警!
伪新娘后藤x伪新郎物吉
cp是后物!后物!后物!

29.

大小姐和和少爷补办了一场很低调的婚礼,没有让其他人知道他们曾经逃婚这件事,完成了使命的后藤藤四郎和五月雨江也该回去了,老爷夫人安排了物吉贞宗去送行。

出城的路上,气氛一度十分尴尬,谁都没有讲话,只是低着头走路。

后藤藤四郎时不时瞄一眼物吉贞宗,似乎和舍不得与他分开,但又不敢开口说什么。

物吉贞宗也是不是头看一眼后藤藤四郎,似乎很不希望他离开,却也不肯开口挽留。

但是,昨天大小姐来找过物吉贞宗,委婉地暗示了后藤藤四郎的心意,还说她家后藤脑子转不过来,需要物吉主动一点,不然就这么错过了,多可惜。

已经到了城外,该道别了,物吉贞宗终于鼓起勇气问了后藤藤四郎“你愿意,留下来吗?”

后藤藤四郎一路上都在神游,沉浸在以后再也没机会见到物吉贞宗的悲伤之中,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他疑惑地眨了眨眼“物吉?”

“你喜欢我吗?”

后藤藤四郎大脑一片空白,语无伦次道“怎么……突然问这个,我……我……”

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还不明白吗?

物吉贞宗强行扯出一个微笑“原来是我会错了意。再见,后藤君,祝你一路平安。”

说完之后,物吉贞宗就自己一个人向回城的方向走去,留下迷茫无措的后藤藤四郎。

旁边的五月雨江看着都着急,看着物吉贞宗都快走远了,后藤藤四郎还失魂落魄地盯着人家的背影,只好拍了拍后藤的肩膀“后藤,你清醒一点。”

“嗯?”

“你晃晃你的脑袋。”

后藤藤四郎听话地摇了摇头。

“有没有听见大海的声音?”

“啥?”

“你脑子进水了吧!”五月雨江指着物吉贞宗的背影“还不快去追,他也喜欢你啊!”

物吉,也喜欢我?

后藤藤四郎回忆起过去的那些细节,物吉贞宗一直都对外界反应很敏感,哪怕是睡着了,只要轻微的声响都会醒来迅速把身边可能造成威胁的人制服,那天在山洞里……很显然是装睡纵容他偷吻吧。

还有自己假装昏迷,骗物吉用接吻的方式喂药,那么小儿科的把戏,物吉肯定也早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却还配合地含着药吻了他。

还有那次被五月雨江教唆去强上,物吉贞宗虽然打了他,但也是手下留情了,还特意小心避开他受了伤的左腿。

为什么,我却一直都没有发现呢。

恍然大悟的后藤藤四郎飞速追了过去。

“那个,等……等一下!我觉得,你和我一起走的话,我会更平安……”后藤藤四郎紧紧拉住了物吉贞宗的手。

“诶?”

“我爱你,物吉,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虽然私奔是在意料之外的,但如果是和后藤的话,感觉还不错。

“我愿意。”

30.

“五月雨,我不想回去了,我打算和物吉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有缘再见吧。”

有缘再见?

怕是再也不见吧?

五月雨江眼睁睁看着这俩人就这么跑了,自己又追不上,十分懵比,并开始思考是否要回去告诉自家老爷,大小姐是送到婆家了,但后藤藤四郎被他弄丢了。

而且后藤藤四郎还拐走了人家少爷的侍卫。

思考的结果是,还是先通知大小姐吧。

“五月雨?你怎么回来了?”

“大小姐……啊,不对,现在应该称呼你少夫人啦……”

“这不重要,物吉他们呢?”

“他……他们私奔了!”

大小姐挑了挑眉,她现在也很震惊。

原本是要物吉贞宗把后藤藤四郎留下来,没想到他,他居然跟后藤跑了?

这下怎么和我家相公交代,我撺掇我家侍卫和你家侍卫相互勾引然后他们私奔了?

不不不,这绝对不行,这是大户人家的少夫人该做的事情吗?

“五月雨江,你从厨房给我偷个洋葱来。”

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之后,大小姐,哦不,现在的少夫人泪眼朦胧地走进少爷的房间。

“相公!我对不起你!”

少爷吓了一跳,自从认识以来还没见她哭过呢,不怎样得先哄哄她“……嗯?娘子你先别哭,到底发生什么了?”

“我家后藤把你家物吉拐走了!”大小姐说得义愤填膺,仿佛她没有提点过他们一样。

“啊?”少爷愣了几秒。

物吉贞宗跑了。

物吉贞宗跟后藤藤四郎跑了。

哦。

“没关系没关系,其实我还有个侍卫,叫长船长义,只不过前一阵子他放假了所以不在我身边,过两天就要回来了。”少爷拿手帕为少夫人擦了擦眼泪“物吉走就走吧,如果他们是真心相爱,拦也拦不住嘛。”

“那个……相公啊,可是我良心上过不去。”少夫人眼神儿四处看了看,然后锁定在门口等候的五月雨江身上“这样,我把五月雨江留下来赔给你好不好?”

“……”

“让他留下嘛~相公~”

“好,都依你。”

说是这么说,但少爷隐约觉得哪里不对。

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在未来的某一天,自己身边可能会一个侍卫都不剩了。




——————————————
如果有时间的话,开个车x
先赶愚人节那篇文😂

评论(18)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