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逃婚事件25(cp后藤×物吉)

很神经病的脑洞
并不知道是什么设定的架空x
一对未婚夫妻不约而同逃婚的故事
ooc预警!
伪新娘后藤x伪新郎物吉
cp是后物!后物!后物!

25.

五月雨江历经千辛万苦之后,终于找到那个山洞的时候,天都快亮了,看着相拥而眠两个人,他甚至有点想转身就走:知道的这是受伤落水之后互相取暖,不知道的还以为“野战”结束拥抱着休息呢!

怎么每次看见他们的时候,他们都抱在一起睡觉啊?

五月雨江觉得自己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后藤!醒醒!别睡啦!”

物吉贞宗睁开眼睛,下意识地想把突然靠近自己的“陌生人”按在地上,却看见五月雨江后退两米举起了双手“冷静一点,是我!”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叫醒后藤藤四郎之后,五月雨江背着后藤,三个人开始艰难地从缓坡爬回去。

路上物吉贞宗问了一句我家少爷现在在哪,他的伤怎么样了。

这时,五月雨江才反应过来,昨天他抱回去的,为了保护大小姐受伤的娇弱少年是谁。

“你说什么?他……他就是,你家少爷?”

“对啊。”物吉贞宗点了点头,昨天时间紧迫,形势危急,没来得及和五月雨江交换情报。

“大小姐知道他是少爷吗?”

物吉贞宗摇了摇头“不知道,呃……我是说,我不知道她知不知道。”

“那告诉你个好消息,我觉得我家大小姐对你家少爷很有好感,可能不会再逃婚了。”

物吉贞宗表示赞同“我也觉得他俩能成亲了,我家少爷平日里怂的很,竟然愿意为大小姐挡刀,应该也会愿意娶她为妻。”

后藤藤四郎见五月雨江和物吉贞宗聊得火热,有点吃醋,但自己又不敢和物吉搭话,满脑子都是昨天昧着良心趁物吉睡觉偷吻他的场景,倒是物吉贞宗却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依旧关切地问他伤口还痛不痛。

回到医馆之后,后藤藤四郎和少爷躺在一个房间里休息,物吉贞宗和大小姐一人趴在一个床边,悉心照料。

四个人各有心事,却又都不说,五月雨江觉得自己简直在发光,实在不想看他们又羞涩又腻歪的互动,只好先回去把情况汇报给老爷和夫人。




——————————
日更总是很短x
继续看恩格斯ing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