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逃婚事件22、23(cp后藤×物吉)


很神经病的脑洞
并不知道是什么设定的架空x
一对未婚夫妻不约而同逃婚的故事
ooc预警!
伪新娘后藤x伪新郎物吉
cp是后物!后物!后物!

22
五月雨江回到那片树林的时候那里已经没有人了,只有打斗的痕迹和一滩滩鲜血,树林边缘的断崖处有松动的石块,还有一道血痕,长在断崖边上的一棵歪脖子树上挂了一条紫色的布,这让五月雨江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医馆里,少爷躲在被子里却怎么也睡不着,一是伤口太疼了,二是担心物吉贞宗。
自家物吉是很厉害没错,但那群劫匪人多势众,和物吉一起出现的粉橘色卷发的年轻人也不知道靠不靠谱。
“来救你的人是谁呀?”
“你问哪个,五月雨江还是后藤藤四郎?”
“粉橘色头发的那个。”
“那是后藤,说起来超搞笑诶,我就是让他替我去成亲的哈哈哈!”大小姐一想起后藤穿着自己的婚服的样子,笑得花枝乱颤。
说起逃婚,大小姐突然想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对啦,你为什么不想娶你的那个未婚妻呀?”
“我都没有见过她,也不想就这么被随意安排了终身大事……总之我一定不会娶她的。”
“那如果你的未婚妻是我呢?”
“诶?!”

少爷还没回答,五月雨江却突然推门而入。
“后藤他们现在可能有危险,我怀疑他们从断崖掉下去了!”

23.
“喂……你不是……不是说你会水嘛……”物吉贞宗十分艰难地拖着后藤藤四郎爬上岸。
他们从断崖上掉下来的时候直接坠入河里了,后藤藤四郎扑腾了几下子就开始下沉,物吉贞宗只好紧紧拽着他。
上岸之后物吉贞宗才发现后藤藤四郎左腿有刀伤,惊魂未定地确认了一下他还有呼吸,物吉脱下外套为后藤简单地包扎了伤口,然后背着他去寻找可以休息的安全的地方。

山洞里,火苗忽明忽暗,物吉贞宗背靠着石壁,让后藤藤四郎躺在自己腿上,因为天气很冷,又在水里泡了很久,到现在身上也是湿哒哒的,他用手试探了一下后藤额头的温度,然后把后藤抱得更紧了一些。
“坚持住啊,等天亮,我们就回去。”

——————————————
更新很短
我要去看恩格斯的书了😭

评论(1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