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楼的幸运房间5(cp后藤×物吉)


现代paro
ooc预警
国内高考背景注意 (会有迷之违和感x)
(为了怀念我的高三时光,也为了给所有的高三学子加油↖(^ω^)↗)
高中生后藤x鬼魂物吉

【五】

周末,作业一如既往地多到写不完。

因为怕物吉贞宗一个鬼看他写作业太无聊,后藤藤四郎就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给他玩了。

后藤藤四郎做完文综卷子出来喝水的时候,看见物吉贞宗把电脑放在茶几上,自己窝在沙发里搂着抱枕躲得老远。

“你在干嘛?”

“看恐怖片。”

“啥?”

“午夜凶铃。”物吉贞宗整个鬼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不,我不是问这个,我是说,你竟然怕鬼?”

物吉贞宗很认真地点了点头,仿佛没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可你自己就是鬼啊!”

“这不冲突,你是人类,难道你就没有害怕的人吗?”物吉贞宗想了想,然后举了个例子“比如,班主任之类的?”

虽然这个比喻很不恰当,但后藤藤四郎脑海中还是控制不住地浮现出长谷部老师趴在后门暗中观察整个班级的样子。

就算没犯错误也很怕的好吧。

然后物吉贞宗给后藤藤四郎讲了鬼的世界,其实和人类世界也差不多,那些凶残的厉鬼就相当于变态杀人犯,普通的鬼自然是很怕他们的。

后藤藤四郎平时对恐怖片什么的根本没兴趣,今天却突然有点儿想看了,毕竟对于一个在学海挣扎的人来说做什么都比做作业有意思。

于是,一人一鬼靠在一起开始看恐怖片。

为了营造气氛,物吉贞宗还把窗帘全都拉上了,整个屋子十分昏暗,只有电脑屏幕在发光。

“你不害怕呀?”物吉贞宗把抱枕扔在一边,抱着后藤藤四郎的一只手臂。

“我是无神论者,我相信唯物主义。”

“我死之前也是无神论者,也相信唯物主义。”

“……”后藤藤四郎突然无话可说,并且觉得有点儿怕了,并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和一个鬼一起看鬼片呢?

当女鬼开始往外爬的时候,后藤藤四郎情不自禁地抓紧了身边的物吉贞宗,而高度紧张的物吉贞宗也控制不住地往后躲,然后一不小心就穿墙而过掉到隔壁去了。

“喂!物吉!物吉?你去哪儿了?”后藤藤四郎欲哭无泪地看了一眼电脑,又不敢去关掉“你快回来我害怕!”

没过几秒钟,物吉贞宗又蹭地穿过墙回来,一头撞进后藤藤四郎怀里“啊啊,邻居家也在看恐怖片!吓死我了!”

夜晚,后藤藤四郎成功地把自己吓到睡不着觉,不过也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物吉贞宗因为害怕乖乖地钻进他的被窝里,虽然离得有点远,还不让他碰。

后藤藤四郎假装无意地翻了个身,靠近了物吉贞宗,物吉贞宗默默地往床边挪了挪。

后藤藤四郎又翻了个身,物吉贞宗只好又向后退了退。
后藤藤四郎得寸进尺,干脆直接躺在物吉贞宗的枕头上,几乎要贴上物吉贞宗的身体。

“后藤你……啊!”物吉贞宗一边说着一边后退,身下一空差点掉下去,却被后藤藤四郎一手揽住腰带进怀里。

“你别离我那么远嘛,我看了鬼片很害怕,你不让我抱着,我会做噩梦的。”

“那你抱着一个鬼睡觉就不会做噩梦吗?”

“抱着这么可爱的鬼,就算做梦也是美梦呀!”

物吉贞宗无言以对,也没再抗拒。

如此靠近人类,感受着人类的温度,听着人类的心跳,这让物吉贞宗有一种活过来了的错觉,莫名地很安心。

“那……只有今天可以抱我哦。”

“嗯。”

后藤藤四郎表面上是答应了,但心里已经编出无数个理由,让明天,后天,大后天都能抱着物吉贞宗睡觉。

评论(2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