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逃婚事件18、19(cp后藤×物吉)

很神经病的脑洞
并不知道是什么设定的架空x
一对未婚夫妻不约而同逃婚的故事
ooc预警!
伪新娘后藤x伪新郎物吉
cp是后物!后物!后物!

18.

城外的治安很不好,经常有山上的土匪下来拦路抢劫,单独出行的两个孩子又衣着华丽,一看就是适合下手的目标。

如果大小姐一个人的话,是可以逃掉的,但当她刚打趴下一个劫匪,正准备跑路的时候,那少年已经被按在地上了。

大小姐想着破财免灾吧,反正这么多人她打也打不过,就乖乖把身上的财物交了出来“他身上真没钱,你们把他放了吧。”

“不行,这小子长得挺俊的,我们大当家就好这一口,得把他带回去领赏。”

啥?好哪一口?

大小姐花了好几秒消化这句话的意思。

而劫匪手里本就瑟瑟发抖的少爷抖得更厉害了。

「你叫什么名字呀?」

「……不能说。」

「为什么离家出走呢?」

「逃婚。」

「好巧啊!我也是逃婚跑出来的,老爹非要把我嫁给那个根本没见过面的家伙。」

「谢谢你救了我,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你别这么客气嘛,我们这么有缘分,交个朋友吧!」

「嗯……但是,我还是不能告诉你我的名字,对不起。」

「没关系的,反正你也不知道我的名字,咱俩扯平啦!」

「你人真好,希望你会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然后和他在一起。」

「你也一样哦,我们一定都可以自由地寻找到真爱的!」


逃婚的路上能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多么不易呀。
不行,我不能把抛下他,不能让他被那什么大当家抢走!

大小姐抽出袖中的短刀,和劫匪们缠斗到一起。


19.

物吉贞宗和后藤藤四郎听见树林那边有打斗的声音,就立刻跑了过去。

大小姐虽然身手敏捷,但毕竟只是个女孩子,力量方面不足,一不小心被劫匪捉住扭断了手腕。

“你们也真敢啊!”后藤藤四郎一脚踹飞正在伤害大小姐的劫匪,然后拔出手中的短刀。

物吉贞宗则迅速解决了抓着少爷的两个人,然后把少爷护在身后“让您受惊了,少爷。”

“物吉!”少爷眼泪刷地就下了“你……你怎么来了?”

“到那边去,保护好自己。”物吉贞宗来不及解释太多,直接把他推向大小姐的方向。

虽然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作为贴身侍卫武功是很好的,但是劫匪人数众多,两人就算身手不凡也完全不占优势,让劫匪钻了空子跑到了大小姐那边。

后藤藤四郎刚想冲过去,但劫匪已经举起了刀。

“小心!”

鲜血顺着刀刃滴滴答答流下,染红脚下的草地。

谁都没有想到,少爷会突然挡在大小姐身前,硬生生用身体接下这一刀。

他的双腿已经开始颤抖,意识逐渐模糊,控制不住地倒在大小姐怀里。

评论(39)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