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楼的幸运房间3(cp后藤×物吉)

现代paro
ooc预警
国内高考背景注意 (会有迷之违和感x)
(为了怀念我的高三时光,也为了给所有的高三学子加油↖(^ω^)↗)
高中生后藤x鬼魂物吉

【三】

开学的前半个月过得还不算累,每节课都是复习以前学过的知识,后藤藤四郎底子不错,跟上老师的复习速度很轻松。

然后就迎来了秋季运动会。

这是高三学生在这个学校的最后一个运动会了,同学们也想趁此机会放松一下身心,十分积极地报名各种比赛项目。后藤藤四郎选了100米跑和4x100米接力,因为是文科班,男生不够,为了凑数又报了个200米跑。

对于跑步方面,尤其是短跑,后藤藤四郎算是天赋异禀了,就算没有每天锻炼,也稳拿了第一,接力赛被安排在最后一棒,竟然连超了四个人扭转战局。

运动会这一天有点嗨过头了,累的不行的后藤藤四郎一进门就扑到沙发上趴着一动不动。

“该去洗澡了。”

迷迷糊糊快要睡过去的后藤藤四郎听到了一个少年的声音,嗓音清亮柔和。

这是那看不见的“同居人”第一次和他说话。

白衣少年单膝跪在沙发边上看着他,冰凉的手指戳了戳他的脸“不可以睡在这里哦。”

“不想动……腰酸背痛的。”后藤藤四郎其实心里很惊喜他终于现身了,但表面还是装着一副淡定的模样。

“……那也要去洗个澡再睡觉呀。”白衣少年低头凑近闻了闻“汗味很浓诶。”

鬼还有洁癖吗?

后藤藤四郎越来越觉得有趣了“那你答应我以后不许隐身,我就去洗澡。”

“……”

“而且要和我说话,不许不理我。”

白衣少年看上去很惊讶,他站了起来,在房间里飘来飘去,然后扭头对后藤藤四郎道“你这是在和鬼讲条件?”

后藤藤四郎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毕竟这一年我们都要住在一起,必须好好相处呀。”

鬼魂也觉得这个人类很有趣。

他曾经给住在这里的人们带来好运,但是所有人都在实现愿望之后心怀感激地离开,没有谁想过和他见面,或者是一起生活。

说到底,人类对鬼魂还是惧怕的。

尽管他是一个温柔善良的鬼。

“好吧,我答应你。”白衣少年飘到后藤藤四郎身边,伸出手“我是物吉贞宗,请多关照。”

后藤藤四郎一副计划通的样子,紧紧握住了少年冰凉的手“请多关照,呐,说好了,你可不许随便消失哦!”

评论(1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