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逃婚事件13(cp后藤×物吉)


很神经病的脑洞
并不知道是什么设定的架空x
一对未婚夫妻不约而同逃婚的故事
ooc预警!
伪新娘后藤x伪新郎物吉
cp是后物!后物!后物!

13.

被两个看上去就很凶,抓住之后怕是会被打死的人追赶着,强烈的求生欲驱使小偷拼了命地向河边奔跑。

但是事情的发展总是让可怜的小偷措手不及,粗心的同伴带来的船有点问题,刚划出没多远就开始漏水,后藤藤四郎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两人挣扎一翻然后慢慢沉入水中。

“哇,这两个小毛贼也真是够倒霉的。”

“是因为我们太幸运了哦。”物吉贞宗把腰间的胁差和少爷的钱包递给后藤藤四郎“请后藤君帮我拿一下。”

“嗯?等一下——”后藤藤四郎反应过来物吉贞宗想做什么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阻止,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跳进冰冷的河水之中,把那两个小偷拖到岸上。

物吉贞宗的白衣被水浸透之后变得有几分透明,浅金色的卷发湿哒哒地搭在耳畔,一口气救两个落水的人显然有些勉强,他半跪在岸边,胸口随着喘息起伏着。本来就身材纤细皮肤白皙长得比女孩子还漂亮的物吉此刻看上去更具有诱惑力,让那两个刚从水里捞上来的小偷都看得目不转睛,仿佛忘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

后藤藤四郎立刻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物吉身上“小心着凉……还有,以后这种事还是让我去做好了,我水性也不错的。”

“诶,毕竟是要找我家少爷,怎么能麻烦后藤君呢,你能陪我一起找他我已经很开心啦。”物吉贞宗突然打了个寒颤,然后把后藤的外套裹得更紧一些“啊,是有点冷呢,谢谢后藤君啦。”

“别这么客气呀,什么你家我家的,现在我们不都是一家的嘛!”虽然是个意外,但是都拜过天地了……

“诶?”

“啊,我……我的意思是毕竟我家大小姐是你家少爷的未婚妻,我们也算是一家人嘛。”

“说的也是呢。”物吉贞宗眉眼弯弯地笑了起来,然后转身面对趁着二人说话打算悄悄溜走的小偷“你们最好乖一点哦。”

“这……感,感谢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救了我们。”其中一个说。

“但,但是……很抱歉……那些钱袋子都沉入河底了。”另一个说。

“那个一会儿再说。”后藤藤四郎把那个挂着三叶葵玉坠的钱包给那人看“这个钱包的主人,你还记得吗?”

“……”

“告诉我们你在哪见过这个钱包的主人,之前的事情既往不咎。”后藤藤四郎觉得和自己的钱包比起来,还是帮物吉找他家少爷更重要。

“城郊的一馄饨摊上,我们是在那里从一个少年身上摸到的。”

难道已经出城了吗?而且还弄丢了钱包?

物吉贞宗非常担心自家少爷,拉着后藤藤四郎就走“走吧,后藤君,我们得快点找到他。”

“但是你的衣服还湿着……”后藤藤四郎更担心物吉贞宗,天气这么冷,他现在全身湿透了,头发还在滴水。

“不要紧的。”

评论(20)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