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逃婚事件12(cp后藤×物吉)

很神经病的脑洞
并不知道是什么设定的架空x
一对未婚夫妻不约而同逃婚的故事
ooc预警!
伪新娘后藤x伪新郎物吉
cp是后物!后物!后物!

12.

“打扰一下,请问您有没有看到过一个和我差不多高的,黑色头发的男孩子啊?”物吉贞宗对某客栈的老板娘问道。

“没见过。”老板娘摇了摇头。

后藤藤四郎也凑过去问道“那您有没有见过一个比我矮一点的小姑娘,十四五岁的样子,栗色长发,很漂亮。”

“没有。”老板娘又摇了摇头。

物吉贞宗和后藤藤四郎从家里出来之后问了一路,但是没有一个人见过他们家少爷,也没有一个人见过他们家小姐。

在这么大一座城里找两个逃婚的人宛如大海捞针,更何况物吉贞宗也不知道少爷可能会去哪,因为少爷长这么大几乎没怎么出过门,后藤藤四郎家的大小姐更是第一次来这儿,她的行踪自然也是不可估测的。

两人继续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晃悠,突然有个人撞了了一下后藤藤四郎,然后道了个歉就匆匆跑远了。

物吉贞宗迅速反应过来“后藤君,你的钱包呢?”

后藤藤四郎在一摸腰间,钱包果然不见了。

两人对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地向着那小偷逃跑的方向追去。

物吉贞宗和后藤藤四郎身为大户人家的侍卫,都是从小习武的,体能很好,跑起来也速度惊人,追了整整三条街,把那小偷都吓蒙圈了,一边跑一边把兜里的东西往外扔“别追了别追了,我还给你还不行吗?”

后藤藤四郎接住钱包看了一眼“不行!这个不是我的!”

小偷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又摸出一个包往后扔“那再给你一个,别追我了行不行!”

物吉贞宗接住那个钱包,发现那上面的挂坠儿有点眼熟,又仔细看了看,发现这正是他家少爷的东西。

“后藤君,一定要抓住他!他很有可能见过我家少爷!”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身后那两人追得更起劲儿了,小偷的内心十分绝望,开始往河边跑,打算去找河边接应的同伙,然后走水路躲开他们。

——————————
拖更中……更新很短QAQ

评论(3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