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养娃日常5(cp后藤藤四郎x物吉贞宗)

短篇脑洞
ooc预警!
算是与正文无关的小番外吧




【伍】『取个名字吧!』

刀匠缩在滚烫的锻刀炉旁边,却瑟瑟发抖着。

审神者一步一步逼近,就差把刀匠按进炉子里了“你让那孩子管物吉叫妈妈我没意见,凭什么管我叫婶婶啊!”

“主人大人!”一向温柔的物吉贞宗拎着审神者的领子把她拽到自己面前“孩子管我叫妈妈也是不可以的!”

“好好好,那就不叫妈妈嘛……叫爸爸总可以吧?”看到物吉都生气了,审神者果断选择向幸运势力屈服。

“……”

“反正就,都是爸爸,他自己分得清就好。”

“但是,我还有一个问题,这个……啊,我和后藤的孩子,”物吉贞宗说出这样的话还是不免有点脸红“应该给他取个名字吧?”

“好呀好呀,名字的话,藤四郎还是贞宗呢?”

“诶?”物吉贞宗明显愣了一下“刀的名字难道不是根据刀匠取的,或者持有者取的吗?”

“可是我们本丸的刀匠没有名字吧?”审神者回头看了一眼还躲在炉子边儿上的刀匠“你有名字吗?”

“有啊,我的名字是伊三零。”刀匠来到这个本丸半年多了,但是从来没有人问过他的名字,大家只是都叫他刀匠。

“你……你叫啥?”审神者差点气晕过去,这是什么名字啊!怪不得是坠机狂魔!扔炉子里吧!

物吉贞宗当然也不想自己的孩子随刀匠取个如此不幸运的名字,他拉着审神者的手“主人大人,还是您给孩子取个名字吧,刀匠先生他,他实在是不靠谱。”

“我,我想想啊。”

那把刀的确是她命自家刀匠锻造的,不是粟田口刀派的也不是贞宗刀派的,论持有者也只有她一个人。

“既然是我们本丸的第一个孩子,又在新年的时候出生,就叫祥瑞吧。”

————————————

感谢 @アンジュ. 提供的名字(ฅ>ω<*ฅ)

孩子就叫祥瑞啦,没有刀派也没有铭,是个很普通的孩子,但是被爸爸妈妈还有婶婶和刀匠爱着

评论(2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