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楼的幸运房间(cp后藤×物吉)


现代paro
ooc预警
国内高考背景注意 (会有迷之违和感x)
(为了怀念我的高三时光,也为了给所有的高三学子加油的↖(^ω^)↗)

高中生后藤x鬼魂物吉
初步设定双结局(所以别怕有刀x)

【序】
“叮咚——”门铃响了起来。
粉橘色短发的少年提着两个巨大的行李箱站在门外,他有气无力地靠着箱子,卷翘地发尾被汗水打湿,一个人把两个箱子提上七楼真的是要命。
“后藤来啦,快进来休息一下,我去给你倒一杯水。”年轻女人把少年迎进屋内,又帮他把沉重的行李箱推了进来。
后藤藤四郎坐在沙发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一时半会儿怕是缓不过来,早知道就不那么坚决地拒绝一期哥了,虽然搬出来住一是为了专心学习,二是为了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但是那么多行李搬起来果然还是很吃力。
“你这孩子啊,家长没有送你过来吗,需要帮助的话可以给我打电话的。”女房东把水杯递给后藤藤四郎。
“我已经是大人了。”少年捧着水杯,别扭地把头转过去“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的……谢谢您,叶小姐。”
“哎呀,不用那么客气,叫我小葵就行。”女房东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房间已经打扫干净了,早点休息,我先走啦,有什么需要的可以给我打电话哦!”
“嗯,麻烦您了……小葵姐姐。”
女房东走到门口又想起了什么,折了回来“忘记把钥匙给你了。啊还有——”
“嗯?”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
后藤藤四郎,高中三年级,一直以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小接受唯物主义的熏陶,但是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却有那么一点儿犹豫。
“小葵姐,您这是什么意思呀。”
“没什么,你知道为什么七楼的这个房间租金很高吗?”
除了叶葵小姐的房子以外,学校附近的W小区还有很多房子出租,专门提供给学生或者陪读的家长,但价格和室内条件各不相同。
“呃,不是说会带来好运吗?”后藤藤四郎的确听过一些传闻,这个小区5号楼5单元的七楼,东边的那个房间,会给住在那里的人带来好运,因此也租金很高,不过他选择这里主要是因为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喜欢,而家里也不差这一点租金。
“是呀,但会带来好运的可不是这个房间哦。”女房东又看了一眼时间,突然慌慌张张地拿起外套“啊,差点忘了我还有约会,先走啦,拜拜!”
“等等,什么意思嘛……”
后藤藤四郎看着女房东穿着高跟鞋却十分灵活地连蹦带跳地跑下楼,无奈地关上了门。

七楼东侧,传说中的幸运之间,一室一厅,独立卫浴,还有一个小厨房,后藤藤四郎就要在这里开始他的高三生活了。

——————————————
啊啊起名废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所以女房东的名字叫叶葵,三叶葵的葵

评论(1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