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养娃日常3(cp后藤藤四郎x物吉贞宗)

依旧是放飞自我的走向
短篇脑洞
ooc预警!
算是与正文无关的小番外吧





【叁】『真的是亲生儿子呀』

“哎,你别哭了!”

“哇啊啊啊啊啊!”

“别哭啊……”后藤藤四郎想把孩子抱起来,但是一碰到那软软嫩嫩的身体就触电一般缩回手,照顾婴儿这种事情,就算是守护刀也很慌啊。

后藤藤四郎回屋拿了条小毯子,铺在孩子身后,然后把他轻轻推倒,迅速卷了起来,然后扛在肩上,又把那把没刀鞘的刀也捡了起来。

小孩子哇哇哇哭个不停,后藤藤四郎带着这个扰民的小家伙从本丸的西边走到东边,一路上被无数刀剑男士围观,直到进入审神者的房间。

“大将!这个……这个不明生物,是你搞出来的吧?”

“呦,后藤来啦,和你儿子相处的怎么样呀?”审神者一脸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的表情。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我怎么会有儿子!”后藤藤四郎把小家伙和那把刀扔给审神者。

“诶?别这样嘛,这可是我特意让刀匠锻出来的,为了让这把初生的刀拥有付丧神,耗费了不少灵力呢。”审神者抱着小家伙,温柔地哄着着他“乖,来姐姐抱啊~不哭不哭~”

小家伙看着审神者,抽抽搭搭地停止哭泣,然后叫了一声“……婶婶?”

“嗯?!”审神者的笑容僵住了,虽然这样说也没错,但是——哪个如花似玉的美少女想被小孩子叫婶婶啊!

“乖,叫姐姐!”

“婶婶!”

“是姐姐!”

“婶婶!”

“姐姐!”

“婶婶!”

“……”审神者气的冒烟,把孩子塞到后藤藤四郎怀里“你能不能管管你儿子?你看他怎么说话呢?”

“大将,那是你和刀匠搞出来的……应该算你俩的儿子吧。”后藤藤四郎又把孩子推给审神者。

“胡说!我加了你和物吉的血!那就是你和物吉的亲骨肉!”

后藤藤四郎突然警惕起来:“大将!你……”

“我……那个……”审神者心虚地挤出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我趁你们手入的时候,取了那么一点点。”

后藤藤四郎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想打死审神者。

他把小家伙举到眼前自己观察,发现还真有点儿相似,金色的眼睛,粉橘色的头发,白得过分的皮肤……

不是吧?这孩子真的……

“爸爸!”小家伙被后藤举高高似乎很开心,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后藤藤四郎打算做一下最后的垂死挣扎“不,我不是你爸爸。”

“不是……那我是妈妈和别人的孩子吗?”

这话听着怎么那么别扭呢?

然而小家伙一脸单纯无辜地看着后藤藤四郎。

“呃,好吧。我是你爸爸。”后藤藤四郎放弃挣扎“走吧,带你去找你妈妈 。”

评论(34)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