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28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28.
 本丸手入室。
 粉橘色卷发的少年躺在床上,身上的绀色军服血迹斑斑。
 “物吉……就交给你们了……”后藤藤四郎把物吉贞宗的手放在信浓手中,对信浓藤四郎,博多藤四郎和五虎退再次嘱咐道“你们一定要保护好他,你们都已经极化了,队伍里只有他……咳咳是未极化的刀……所以……”
 “后藤……”物吉贞宗哽咽着抱住了后藤藤四郎“不要担心我,你要照顾好自己,等我回来……一定要等我回来!”
 “不就是中伤去手入一下?至于吗?”太鼓钟贞宗简直看不下去了,走到手入室门外,问门口等候着的,这次出阵的队友不动行光“他们一直这样吗?”
 不动行光认真地回忆了一下“我和物吉是同一次战力扩充活动来到这个本丸的,那时候他还是很正常的……直到那次挖地带回来了后藤。”
 “啊?不要告诉我是我哥追求的他……”太鼓钟贞宗还是无法理解自家兄长怎么就喜欢那个非主流卷毛了。
 “这个就不清楚了,不过我听说,他们在手入室里发生过很多……这样那样的事情。”不动行光突然压低了声音“不要让长谷部知道药研和我说这些事情了,他总觉得我是个什么都不懂短刀,不许我谈论八卦。”
 短刀什么都不懂?感觉这个本丸的短刀前辈们个个都阅历丰富啊。
 “OK,我不会说出去的。”太鼓钟贞宗答应道,然后又扭头看了看手入室里面的情况“还不走吗?要不要去找龟甲哥啦?”
 “诶~别急嘛,这就来!”


审神者给出阵的队伍每个刃都发了御守,戴了金色投石兵和弓兵,由于受了伤的后藤藤四郎留在本丸手入,就安排了前不久刚极化归来的信浓藤四郎作为队长带队寻找龟甲贞宗,队伍成员五虎退,博多藤四郎,太鼓钟贞宗,物吉贞宗和不动行光。
 龟甲贞宗搜索的场合已经反反复复踏破boss点很多次了,这一次也和往常一样轻轻松松到达敌方大本营,此时仅有部分队员轻伤。
 “好,大家做好准备!”信浓藤四郎带领队友进入了boss点,刚极化归来就担任队长,他很开心,虽然并不觉得自己可以找到审神者心心念念的龟甲贞宗,但是有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就好。
 博多藤四郎的机动最快,等级也是队伍里极短当中最高的,一路跑的比信浓还快,拦都拦不住,直到被敌枪戳了一下,才安稳下来反手一刀捅死那个敌枪,乖乖放慢速度等等队友。
 五虎退带着他的大老虎迅速赶上,不动行光和太鼓钟贞宗也迅速加入战斗。
 信浓藤四郎身为队长,又被后藤藤四郎嘱咐一番,用弓兵打死一个溯行军之后,就没和博多和小贞一起撒了欢儿地往前冲,和物吉贞宗一起走在队伍后面,还意外地捡了个没死透的溯行军补了个刀,然后拿了誉。
 “虽然赢了,但有些累了呢。”信浓藤四郎把短刀收入鞘中,带着队友打算回本丸。
 五虎退担心博多的伤势,就让自己的大老虎背着中伤的博多藤四郎,想尽快回去手入 ,物吉贞宗也急着回去看还躺在手入室的后藤,一队人头也不回地就打算启动时空转移装置。
 穿着白西装的男人尴尬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看着自家两个弟弟对自己视而不见,他清了清嗓子道“咳咳,物吉,小贞……”
 物吉贞宗和太鼓钟贞宗转过身,看到突然出现的哥哥,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贞悄悄在物吉腰上掐了一把,听到物吉“哎哟”一声痛呼,才敢确认这不是梦。
 “龟甲哥!”物吉和小贞扑到龟甲贞宗身边,一左一右挽着他的手,龟甲贞宗则温柔地笑着。
 其他四个小短刀凑在一起默默观望:这就是主人大人要找那个刃吗?据说有特殊爱好?看上去挺正常的呀……
 粉色短发整齐又柔顺,漂亮的灰色眼眸藏在镜片后面,白色西装一尘不染,青年优雅地一笑“我是龟甲贞宗。名字的由来……呵,任凭您想象。”


龟甲贞宗能来到这个本丸,粟田口家功不可没,且不说这次出阵队长是信浓藤四郎,队伍一半都是粟田口的短刀,整个战力扩充计划的主力也是粟田口家的刀,甚至很多时候都带伤出阵,为了捞这个“聘礼”可谓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但是现在,一期一振心情很是复杂。
 龟甲贞宗第一眼看上去是个很斯文,很温和,很有礼貌,很可靠的刃。
 但是,人不可貌相啊,刀也不可。
 虽然不知道那家伙和审神者说了些什么,不过能让审神者都脸红的肯定不是什么正经的话!
 没过两分钟龟甲就被长谷部扯着披风拽走了,长谷部还气呼呼地说什么这么大的刀了怎么可以和审神者睡一起。
 手入结束的后藤藤四郎出来本来想去找物吉,却被一期一振拦住了。
 “后藤,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怎么了一期哥,是物吉受伤了吗?”
 一期一振摇了摇头。
 “那……您不许我和物吉在一起了?”
 “当然不是。”一期一振有点头疼,这孩子脑袋里除了物吉贞宗还有别的什么吗?
 “那还有什么坏消息嘛……”后藤藤四郎松了一口气。
 “信浓他们找到龟甲贞宗了。”
 后藤藤四郎挠了挠头“这……这是好消息吧?”
 “嗯,这的确是好消息。”一期一振顿了顿,斟酌了一下用词“但他好像,嗯,不是什么很正经的刀。”
 “诶?!”


评论(25)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