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27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27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还算是和平。
最开始是一期一振作为队长带着后藤藤四郎,物吉贞宗,太鼓钟贞宗,烛台切光忠,鹤丸国永去江户城下逛了圈。
回来的时候,两位极短小朋友是被抱着的,一期一振抱着自家弟弟,烛台切光忠抱着小贞,物吉贞宗扶着受了轻伤的鹤丸国永。
然后不用审神者发话,物吉贞宗就禁止后藤藤四郎和太鼓钟贞宗去江户城下了。
于是,后藤藤四郎和太鼓钟贞宗在审神者的安排下,开始了永无止境的畑当番。
但每次的畑当番结果都让审神者心痛不已“你们两个到底在干嘛啊?怎么又是加侦察?是在玩捉迷藏吗?”
两刃坚决不肯合作,审神者也毫无办法,只好安排物吉贞宗进行畑当番,今天带小贞,明天带后藤,效果显著,每次都加生存。
没过几天,物吉的生存值就加满了,后藤藤四郎和太鼓钟贞宗又开始了每天加侦察的畑当番,审神者尝试过更换各种组合但并没有什么卵用。


审神者专心研究内番的事情,大阪城地下找小判的事情就全权交给了一期一振和博多藤四郎,每天带着粟田口家的刀们早出晚归,带回来一箱一箱的小判,当然有时候也会有其他刀派的刀一起去地下看看,比如贞宗家的两位。

这一天,一期一振就带着博多藤四郎,鲶尾藤四郎,骨喰藤四郎,包丁藤四郎和太鼓钟贞宗一起出阵大阪城地下了。
对于极化短刀和已经满级的普刀来说,大阪城地下的敌人很容易对付,气氛没有那么紧张,更像是出去游玩,包丁甚至还带了很多糖果在身上,战斗间隙的时候分给兄弟们和小贞。
博多对小判有着迷之心灵感应,一路上跑在前方带路,一期一振和包丁等刃则围在小贞身边,打算趁此机会说服他不再反对后藤和物吉的恋情。
“小贞,吃糖呀~”
“谢谢。”这是包丁藤四郎第五次给他糖了,太鼓钟贞宗接过了糖果,但是没有吃掉,“你们……到底想说什么啊?”
“那个~我和物吉认识哦,在家康公身边的时候,物吉就经常和后藤一起玩了。”
“哦?那你呢?”
“我喜欢和人妻一起玩!人妻会摸摸我的头,还会给我点心和糖果~”
“咳咳,包丁……”一期一振有些无奈,之前说好的帮后藤说话呢,怎么没两句又讲到人妻哪里去了,这孩子……跟谁学的啊!
“啊,在德川美术馆的时候,他们也相处的很好呢,我是觉得,他们很早就相互喜欢了呢!”鲶尾藤四郎及时接过话茬,“后藤他……虽然看上去有点不靠谱,但其实是很可靠的哦!”
太鼓钟贞宗不是个不讲道理的刃,尽管心里不是很想让哥哥和那个非主流卷毛在一起,但还是尊重哥哥的选择的,“如果他们真的是两情相悦的话,我也……”
“他们真的是两情相悦的啊!”一期一振拍了拍小贞的肩膀,一脸严肃“我作为粟田口家长绝对不会骗你的。”
“是呀是呀,我们都算是见证者,对吧骨喰?”
骨喰藤四郎点了点头“兄弟说的没错,物吉,喜欢后藤。”
太鼓钟贞宗用看诈骗团伙的眼神看了看粟田口的刀们,然后咬着手指思考了一会儿“我记得……你们,呃,是丰臣家的刀吧?”
“嗯?是啊。”一期一振突然有点迷茫,付丧神谈恋爱还要查同刀派的户口吗?
“但是我哥他是给家康公带来幸运的刀,而且……”太鼓钟贞宗话没说完,只是静静地看着一期一振。
“原来你是在担心这个吗?”一期一振笑了笑,温柔地摸了摸太鼓钟贞宗的头“不管过去发生过什么,那都是我们的历史,我们的主人的历史,也是我们现在要守护的历史,虽然……虽然还是会介意被烧毁这件事,但正因如此,才有了现在的我们。”
“……不会因为原主的关系不喜欢我哥哥吗?”
“当然不会啦,你看包丁和后藤也是德川家的刀嘛,原主不会影响我们兄弟之间的关系哦。”鲶尾藤四郎一手揽过骨喰,一手搂着包丁“有时候也会想找回失去的记忆,但是,和兄弟一起创造新的回忆更重要!”
粟田口家真的好亲密好温暖呀,如果龟甲哥来了……嘛,算了,贞宗家的传统就是放养。
“好吧,我会尽量和后藤藤四郎和谐相处的。但是,物吉哥要不要结婚这件事,还是等龟甲哥来了再决定比较好。”太鼓钟贞宗心里虽然觉得龟甲贞宗肯定不会像粟田口家的哥哥这么靠谱?但毕竟还是自家大哥,关键时刻还是要征求一下他的建议的。
“这个没问题,我们一定会努力把龟甲先生带回这个本丸的!”一期一振信心满满,“等你们生存值加满之后,我们就再去江户城下!”
别吧?还种地?我能申请我哥还有小光陪我一起吗?太鼓钟贞宗赶紧岔开话题“这个……这个不用急!我们还是想找小判吧,博多藤四郎都走远了。”
“嗯,我们走吧。”


从那之后,一期一振每天都明示审神者,想去江户城下接龟甲来本丸。
审神者一如既往地哭穷,说接不起,除非龟甲贞宗和和之前的小贞一样进战力扩充活动。
然而,这句话就是个flag。
“啊,狐之助,这是下次活动的文件吗?”
“是哦,请您收好。”
“卧槽啊!”咸鱼了大半个月的审神者突然兴奋起来,鞋都没穿就跑了出去“物吉!小贞!我有个好消息!”






——————————

这次更新很短,果咩QAQ

最近可能会拖更……

等我,emmmm过几天,应该会好起来的

评论(25)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