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我们仍未知道五月雨江往奶茶里放了什么(1~5)

杀手paro  短篇
伪保镖后藤x少爷物吉
(标题是剧透x)

『我们仍未知道五月雨江往奶茶里放了什么』

1.
接到五月雨江的电话时,后藤藤四郎正在做头发,呃,字面意义的做头发,紫色挑染,虽然他说出这个想法的时候被五月雨吐槽了一句非主流,但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去染了,嘛,反正自己的头发,自己开心就好。
电话里五月雨江鬼哭狼嚎,一点都听不出来那是个气质美男子,他抽噎着说后藤你快点来救我吧,我的腿好像断了。
后藤藤四郎心想这家伙不是刚接了昨天一单大的吗,还想着事成之后让他请吃饭来着,没想到他这么不争气出师未捷身先死。
“你在哪?我去接你。”
“我在车上,很快就到S市第一医院了。”
“哈?你在谁车上啊?”
“……一位好心的少爷。”

2.
贞宗家于17年前兴起,现在在S市很有势力。
据说贞宗家的二少爷会为人带来幸运,所以从二少爷出生那年开始,贞宗家的事业迅速发展。
但人红是非多,贞宗家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也惹上了不少仇家。
这不,时之杀手服务平台又又又接到了关于贞宗家的单子,这次任务目标是贞宗家的二少爷,有“小幸运”之称的物吉贞宗。
之前有很多胆子很大,或者真的很缺钱的杀手尝试过暗杀物吉少爷,但没有一个人成功过,甚至都没有人近过他的身。
一是因为他身边有个从小就保护他的保镖蜻蛉切,二是因为他不但会给自己身边的人带来幸运,还会给对他图谋不轨的人带来不幸。

3.
五月雨江是个坚定的无神主义者。
他认为那些失败者都是因为自身不足,业务不精所以才暗杀失败的,他觉得自己是不一样的,自从出师之后,他还没失败过,所以信心满满地接了这份没人敢接的单。
然后在跟踪物吉贞宗的第一天,五月雨江就莫名其妙地被几个小混混堵在一个小巷子里。
“小姐姐长得真漂亮,陪我们哥几个玩玩呗!”
“小姐姐?!你们瞎啊?”五月雨江低头看了看自己今天的衣服,又捋了捋及腰的长发“我这么帅怎么看都是小哥哥吧?”
“……男……男的?没事男的我们也不介意。”为首的小流氓摸了摸下巴,笑得十分猥琐“毕竟这么俊俏的男人也很少见啊。”
卧槽!五月雨江菊花一紧,觉得不把他们打死都对不起自己的职业。
结果刚打趴下一个,那贞宗家的二少爷就带着他的保镖冲了进来。
高大的保镖叔叔一拳一个把剩下几个全糊墙上了,看的五月雨江心惊肉跳的,总觉得下一个被怼墙上的就是自己。
“你没事吧。”贞宗家的二少爷笑起来又温柔又好看,他对五月雨江伸出手“这条街不太安全哦,如果顺路的话,要不要和我们一起走?”
五月雨江没答话,心里迅速计算着,这么近的距离,有多大把握一击必杀,杀完之后有多大把握不被人家的保镖当场打死。
计算结果是拉几把倒吧,还是自己的命重要。
五月雨江刚想走过去,却发现物吉贞宗眼神一暗,突然伸出手拉住他的袖子,用力往自己身边一拽。
下意识地以为自己暴露了,五月雨江就往后躲,没想到那位少爷的力气还挺大,直接把他拽倒了,两个人一起摔在地上。
然后从不知道几楼掉下来的空调外机就稳准狠地砸中了五月雨江的腿。
一声哀嚎响彻整个街道。
“我……想提醒你小心来着……”
五月雨江满眼泪花:“啊?那谢谢了……还好没砸到我的头,不然我的容貌……”
物吉贞宗心想这人不是被砸傻了吧,犹犹豫豫地伸出手:“那个,你还好吧?我扶你起来?”
“嗷——”五月雨江又是一声哀嚎“先把那东西从我腿上移开啊!”
“我来。”蜻蛉切早就习惯了自家心地善良的少爷日常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轻松地把那个老旧的空调外机搬走,然后把受了伤的五月雨江抗在肩上——又在五月雨江带哭腔的抗议声中调整为抱着的姿势。
“你先忍一忍啊,我们的车就停在附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
躺在贞宗家二少爷的车的后座上,可怜,弱小,又无助的五月雨江拨通了相识多年的好基友的电话“呜呜呜,后藤——”

4.
后藤藤四郎火急火燎地跑到医院找到五月雨江说的那个病房,推开门之后,发现那货左腿打了石膏,整个人看上去精神很好,正靠在床上咔嚓咔嚓啃着苹果。
坐在床边的的年轻人背影看上去十分纤细,有着一头卷翘的浅金色短发。
听见开门声,他转过头站起身,礼貌地笑了笑“你就是五月雨江的朋友吧,你好,我是物吉贞宗。”
“你好,后藤藤四郎。”后藤对物吉贞宗点了点头,然后给五月雨江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
这是得有多蠢才——才会被自己的暗杀对象送到医院啊?!
“啊,那个贞宗先生,真是太感谢你啦,这小子脑子有点问题……”后藤藤四郎十分“诚恳”地向物吉贞宗道谢。
“诶?没有啦,举手之劳而已。”物吉贞宗见五月雨江的朋友已经来了,也没打算久留,起身道“医生说问题不大,休息几天就可以出院了,费用已经付过啦,我先走啦。”
“我送送你吧。”
“你还是在这里照顾好他吧。切叔就在楼下等我呢,我先走啦。”
“等等,那留一下联系方式吧,或者我应该怎么给你转账……”
“诶嘿嘿~不用啦,有缘的话自然会再见哦。”物吉贞宗粲然一笑,对后藤藤四郎眨了一下眼睛,然后转身出门。
直到物吉贞宗都走出病房了,后藤藤四郎还在伸长脖子看。
“后藤,有那么好看吗?”
“嗯……嗯?”
“你眼珠子都快掉出来啦!”五月雨江咂了咂嘴“我说,你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
“胡说什么!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
“嘿嘿,我只是觉得你这一副痴汉的表情很少见,啊不,自打认识你就没见过。”
“我只是好奇!”后藤藤四郎在五月雨江惊恐的目光中一巴掌打向他受伤的腿,然后在快要碰到的时候猛地停下,轻轻地摸了一下“好奇是什么样的任务目标能让你在执行任务的第一天就……啧啧……太惨了。”
“这……这是个意外!”五月雨江觉得自己冤枉的很,任谁都不会想到会有个空调外机从天而降吧?
“呦,我怎么不信呢。”后藤藤四郎哼了一声,又换作严肃地表情语重心长道“你还是把单子退了吧,不是路不平,而是你不行。”
“你行你上!”五月雨江摸出手机划拉两下,然后扔给后藤藤四郎“喏,你看,贞宗家现在正好招新保镖,我打听过了,是那个大块头保镖要陪大少爷出差,所以新招的保镖恰好就是要保护二少爷的,你敢不敢去试试?”

5.
后藤藤四郎很轻松地通过了初试和复试,今天和另外三个人去贞宗家的别墅进行最后一轮面试。
据说面试内容十分简单,就是和蜻蛉切打一架就行。
但在后藤藤四郎看来,这不叫打一架。
这是被揍一顿啊!
排在后面的后藤藤四郎内心有点忐忑,甚至有点后悔,虽然论伸手敏捷程度自己肯定是更胜一筹,但论力量那就……打是打不过的,有时间限制吗,能躲到时间结束吗,打平手能被录用吗?
可是……后藤藤四郎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谁家招保镖会找个跑的比主子还快的啊?
后藤藤四郎正在头疼的时候,突然有人从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回头,就看见了熟悉的笑容。
“嗨,这么快就又见面了呢。”
“呃,是啊……贞宗先生。”后藤藤四郎有点紧张,更有点心虚。
“什么贞宗先生啊好奇怪的,上次忘记说了,叫我物吉就好。”

那边蜻蛉切又和一个面试者“切磋”完毕,在一边观战的太鼓钟贞宗突然跑过去对蜻蛉切说“切叔您休息一会儿,最后那个卷毛我来面试。”

后藤藤四郎心里还在盘算用什么方法才有机会取胜,没想到一眨眼面试官就换了人。
太鼓钟贞宗从头到尾打量了一眼后藤,明亮的金眸闪烁着危险的光芒“呐,我说,我可以用刀吧?”
“啊?”后藤藤四郎一脸懵逼。
“毕竟如果有人来行刺的话,可不会是空着手的哦?”
“……有道理。”后藤藤四郎嘴上附和着,心里把眼前的小鬼骂了一百遍,并吐槽你们贞宗家难道不给保镖带武器的吗?
“后藤君!”
“贞…………呃,物吉?”
物吉贞宗把自己挂腰间的短胁差解了下来,用力扔给后藤藤四郎。
“虽然不一定顺手,但是暂时用我的刀吧。”物吉贞宗双手握拳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后藤藤四郎抚摸着精致的刀鞘,上面还留有物吉的余温,拔出胁差对面前的少年微微颔首“小少爷,开始吧。”
太鼓钟贞宗看了一眼自家二哥,又看一看眼前的十分欠扁的非主流小哥,握紧了手中的短刀:好想打死这家伙啊,怎么办?

————————————
未完~
下半部分(车)还酝酿中( •̀∀•́ )
其实标题已经剧透了你们懂的!

评论(17)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