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26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26.
 审神者觉得这一天从睁开眼睛就没消停过。
早上还没睡醒就被一期一振拍门活生生喊醒,穿着睡衣和一期一振,博多藤四郎拟定好挖小判的全部计划。
送走一期一振,睡也睡不着了,想着补个妆吧,拿起眉笔又被太鼓钟贞宗吓一跳。
带太鼓钟贞宗链结完,刚回房间,笑面青江就扛着晕过去的物吉贞宗进来了。
审神者围着物吉贞宗左看看右看看,觉得他不像是受伤的样子,难道是内伤?
“先放这儿我检查一下。”审神者把自己的床铺摊开,让青江把物吉放在上面。
正在思考要不要把物吉衣服脱下来看看的时候一期一振又跑进来了。
“主人!鲶尾……鲶尾说物吉的弟弟,拿着刀……在……在追后藤!”
“啊?啥情况啊?”审神者越发摸不着头脑了。
“我……我不知道……后藤他……”
一路狂奔,真是为难这机动不高的太刀了。
“呃,你先冷静一点,要不喝口水歇歇?”
虽然审神者觉得生存那么低的后藤让小贞捅一刀基本就是糊墙了,但后藤身上有御守应该不至于GAMEOVER,索性让一期一振慢慢说完再去给后藤“收尸”。
“我不知道后藤他对物吉做了什么……只听鲶尾他们说,太鼓钟贞宗开始还挺有礼貌的,但把后藤叫出去之后,突然情绪激动,拔刀就砍……”
一期一振很心痛,他没想到自己很久以前胡思乱想的那些事情真的会实现,后藤现在真的被物吉的兄弟追着打,但作为兄长他又没办法出手救后藤,首先,后藤被砍肯定是有理由的;其次,他根本追不上那两个孩子。
审神者也很心痛,她清清楚楚地记得,就在昨天,她还告诉过后藤「你可长点心吧,极化小贞打击92!」,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后藤还是无所畏惧地去招惹小贞了。
但是现在最重要地是安慰一期一振,如果他也一想不开气晕过去了,那修起来可真是倾家荡产。
“一期你别急,没事的,修极短用不了多少资源……”看到一期一振仿佛接到弟弟的病危通知书一样的表情,审神者连忙改口“啊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后藤肯定会没事的啦!”
“大将!”
“你看他这不是好好的!”审神者指了指门口,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发出一声尖叫“后藤?!你怎么还好好的?”
后藤藤四郎吓了一跳:“……那我应该……怎么样啊?大将?”
“他没打死你啊?”审神者和一期一振异口同声地问道。
“诶?一期哥也在啊?”
“我当然在!”一期一振扑过去抱住后藤,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你没受伤吧?”
“没有啊。”
“真没有?”
“真没有啊!”
一期一振松了一口气,然后一巴掌拍上后藤的脑袋“那你说!你对物吉贞宗做什么了?”
“痛痛痛……”后藤藤四郎捂着头,后退了好几步“一期哥……你,你这么用力,我才是会受伤的吧?”
“还贫嘴?”
“没……我,我和小贞分开之后,回去找物吉,数珠丸先生说物吉晕过去了,笑面先生就带他来找大将了。”
后藤藤四郎小步的绕过一期一振,审神者和笑面青江,半跪在陷入昏迷的物吉身边,刚伸出手想触碰却被一期一振拦住。
“还动手动脚!你看看人家都被你折腾成什么样了?”
“一期哥,我——”后藤本来想解释一下,他也不知道物吉到底怎么就晕了,但仔细想想物吉的确是被他“折腾”的……
“唔……”躺在被子里的物吉睫毛轻颤,缓缓睁开了眼睛。
“物吉,你……”
后藤话还没说完,物吉就扑进他的怀里,紧紧地抱住他“后藤,小贞他……他没打死你啊?”
后藤藤四郎抱着恋人,心情十分复杂:怎么感觉所有人都盼着小贞打死我呢?啥情况啊?
“物吉,好好的你怎么就晕过去了啊?果然还是……呃,身体不舒服吗?”
“不,我没事。”物吉抓了抓自己凌乱的翘毛“是小贞在我床上发现了你的头发,就跑了出去,我怕他一时冲动会伤到你,就去找你了,可是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小贞就来了,笑面先生又说小贞他拿了刀装去追你,我还以为……”
“啊没事没事,烛台切先生刚好路过救了我。”后藤藤四郎安抚地一下下抚摸着物吉的后背“你不要担心啦。”
“啊啊,所以我昨天有拽你头发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也许有?也许没有?正常也会掉头发的吧?”
“对啊我也掉头发。”审神者突然插了一句嘴,接着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没忍住笑出了声。
“正常情况下不会很痛的哦,你们还是经验尚浅,我可以给你们推荐……”笑面青江感受到身后一期一振的凝视,笑容渐渐消失,换成一本正经的表情“推荐一款好用的防脱洗发水。”
“后藤藤四郎!”一期一振的脸色越来越黑,“怪不得人家弟弟要打你!物吉他还是个孩子……”
“好几百岁的孩子。”审神者偷偷瞄了一眼一期一振的表情,“好吧我闭嘴。”
“一期……一期先生。”物吉从后藤怀中退出来,规规矩矩的跪坐着“不是后藤的错……”
“嗯?”
“是我主动的……我很喜欢后藤君。”物吉红着脸低下了头。
“……”一期一振一脸难以置信,看上去这么乖巧的孩子居然?
“对不起,一期先生,我给您添麻烦了。”
“……你这孩子,唉,”一期一振想起在尾张德川家相处的那段时间,物吉贞宗就一直规矩地过分,从来不像胁差啊短刀啊那样会撒个娇什么的,“物吉啊,你叫我什么?”
“诶?一……一期先生?”物吉贞宗更紧张了。
“生米都煮成熟饭了。你还不改口吗?”
“诶?!”
“如果不介意的话,和后藤一样叫我哥哥吧!”
物吉贞宗思考了好几秒这是什么意思,直到后藤藤四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一期哥这是同意我们在一起了,物吉!”
自从和龟甲贞宗分开之后,物吉好久都没有没有说出过“哥哥”这个称呼了,突然有了个哥哥,这让他有点害羞,本来就温润柔和的少年音更是甜了八度“一期哥~”
果然好可爱啊,后藤的眼光真的很不错,一期一振想。
但这是别人家弟弟,别人家的!你控制一下啊!
然而最后一期一振还是说服了自己,管他谁的弟弟,嫁过来就都是我弟弟!
“嗯,你和后藤好好相处。小贞那边,我去和他沟通,一定会让他同意你们在一起的。”一期一振温柔地摸了摸物吉的头,浑身散发着“兄爱”的光辉。
审神者觉得要被闪瞎了,而且莫名地肝有点痛,她有预感一期一振又要开始琢磨“聘礼”这件事了,不会还是要捞龟甲贞宗吧?
“后藤,我们该去和烛台切先生道个谢。”一期一振向后藤招了招手。
“我也一起去吧,一……一期哥!”
“嗯,走吧。”
房间里只剩下笑面青江和审神者面面相觑,表示不懂粟田口家的刃这都是什么骚操作。
审神者长叹一口气“完了,这下我的金蛋又要碎一波了……”
听了审神者的话,笑面青江似乎想起来了什么,连忙追了出去“等一下物吉!我的金球球还在小贞哪里呢,我的金球球——金球——球——”




————————————
今天发烧了QAQ
更新比较短小x
但是我会尽快完结的qwq
我要早点睡啦,晚安小可爱们!

评论(38)

热度(3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