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后物随笔/存梗(1)


完全胡编乱造x
与史实无关!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只是我心中的后藤和物吉!请勿带入!

1.【据说那场战役后藤藤四郎的主人也有参战】
大阪夏之阵。
自从与丰臣家开战,物吉贞宗就很少见到后藤藤四郎了。
明天,应该就是最后一战了。
战争的胜利几乎可以说是毫无悬念,但他丝毫感受不到胜利的喜悦,只有莫名的心慌。
本来是想走出营帐想透透气,却意外地发现一抹粉橘色。
“后藤?后藤君,你怎么来这里了。”
后藤藤四郎看上去也很紧张“我,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见你。”
“这次战役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作为德川家的刀剑,必须与丰臣家的刀剑为敌。”物吉贞宗面无表情地说着这段话,同时压抑住自己心中的想法——我很难过,我不想伤害他们。
“但是丰臣家有很多吉光锻造的刀剑,他们都是我的亲生兄弟。”
“我知道。所以呢,你是要背叛我们吗?”物吉贞宗一步一步靠近后藤藤四郎,单手抚过他挂在腰侧的本体,然后将短刀拔出,刀尖抵上自己的胸口“如果‘幸运之刀’消失了,说不定……”
“你开什么玩笑!”本体贴近物吉贞宗的胸口时,后藤藤四郎能清晰地感受到物吉的心跳,这让他无法控制地跟着心跳加速,“作为一把刀,我没有其他选择,我只能选择追随我的持有者,忠于我的主人。”

物吉贞宗想起很久以前,他们刚认识的时候。
后藤藤四郎讲过许多关于他的兄弟们的故事,他说粟田口家的短刀可是以忠诚闻名的。
他曾说过,作为护身刀,如果可以和自己的主人同生共死,那是莫大的荣耀,如果与主人生离死别,也会感到十分悲伤。

后藤藤四郎很爱他的兄弟们,这一点物吉贞宗十分清楚。
但他还是想知道后藤的答案,“那么,作为一个有自己的思想的付丧神呢?你会想要背叛家康公吗?”
“作为付丧神,我永远不会背叛——永远不会背叛物吉贞宗。”后藤藤四郎盯着物吉的眼睛,一字一顿道。
“你……你是说不会背叛家康公吧。”物吉贞宗突然将目光移开,拿着后藤本体的手也无法收紧,总觉得本该没有温度的刀柄在发烫。
后藤藤四郎把自己的本体从物吉手中抽出,收回刀鞘中“啊,随你怎么理解。我依旧爱着我的兄弟们,依旧渴望和他们相见,但若因此退缩,才会有辱我们粟田口之名吧。”
“明天……大阪城会……”物吉贞宗的声音有些颤抖。
“也许我和兄弟们再也无法相见,但我们都不会后悔。”后藤藤四郎对物吉笑了笑,“我是从主人身边偷偷跑出来的,现在要回去了。”
“嗯。”物吉贞宗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似乎看见后藤藤四郎转身之后,有抬手蹭过眼角的动作。

——————————
只是存梗而已……
谈不上更新不更新,想到了就会写一点x

我爱后物( •̀∀•́ )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