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25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贞宗亲情向,微烛贞???】


25

“主人大人!”
 “啊?”正在画眉的审神者吓得手一抖,在脸上划下一道刺目的黑色的痕迹。
 “主人大人!我回来了!”
 “嗯……啊,好,回来了先好好休息,一会儿我带你去链结。”审神者小心翼翼地擦着那道眉笔留下的黑色痕迹。
 “主人……我现在就想变得更加强大。”太鼓钟贞宗似乎很着急的样子。
 审神者停下来转头看着太鼓钟贞宗,换了新衣服的小贞看上去更加华丽帅气了,金色的大眼睛眨呀眨完全是一副天真无邪的小孩子的样子……一般来说,极化归来都会变得更乖,应该不会是去打架吧?
 “行,跟我走吧。”
 链结完毕之后,审神者看着太鼓钟贞宗的数值,开心地笑到合不拢嘴“不愧是小贞啊,真是太棒了,你的总数值比所有极短都要高呢!”
 “谢谢主人大人!”匆匆道别之后,太鼓钟贞宗拿着本体就走,留下一脸懵逼的审神者。


“请问,后藤君在吗?”
 开门的刃是五虎退,他刚带玩够了的小老虎们回来,见到门外是物吉贞宗之后,怯生生地叫了一句:“嫂子?”
 “诶?!”
 物吉还没来得及问是谁教这孩子这么称呼他的,鲶尾藤四郎就扯着嗓子喊了一声“后藤!你媳妇儿来找你啦!”
 “物吉?”
 跑了一路的物吉贞宗腿一软差点摔倒,幸好后藤藤四郎反应快,上前一步把物吉揽进怀中。
 “物吉你身体还……就不要到处乱跑了嘛。”不顾鲶尾藤四郎等刃“看戏”的目光,后藤藤四郎直接把物吉公主抱进房间。
 “不是……你听我说,后藤——”物吉贞宗被后藤藤四郎的兄弟们盯的有些害羞,“呃,先放我下来……”


“请问,后藤藤四郎在吗?”
 鲶尾藤四郎打开门看了一眼,想都没想就回头喊到:“后藤,你小舅子找你!”
 “……麻烦让一下。”
 太鼓钟贞宗一进屋就看见后藤藤四郎抱着物吉,而物吉挣扎着想要下来。
 “后藤藤四郎,出来一下,我有话和你说。”
 “小贞……不是你想的那样……”物吉贞宗紧紧拉着后藤的手,小声道“后藤你别过去……”
 “没事的,我去和小贞解释。”后藤藤四郎还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什么,临走还不怕死地在物吉脸上亲了一口“你在这里等我就好。”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笑面青江像往常一样坐在房间门口擦拭自己的金球球(轻步兵.特上),数珠丸恒次坐在他的身边念经。
 突然从门口飘过了两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但速度很快的东西带起一阵风,吹乱了两刃的长发。
 突然其中白色的“东西”退了回来,停在笑面青江面前。
 “嗯……”太鼓钟贞宗努力回忆着,这个把他带回本丸的刀叫什么来着?
 “是小贞啊,这么急是要去哪呀?”青江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孩子,那天他作为队长把这孩子带回来,并为此得到了主人的表扬。
 “嗯……笑面先生?”太鼓钟贞宗盯着青江手里的金球球,“那个……金色刀装可以借我一会儿吗?”
 “诶?可以是可以,但是……”
 笑面青江话还没说完,太鼓钟贞宗已经抢过那两枚金球球飞一样蹿了出去。
 “……但是不要弄坏了啊!”
 又过了两分钟,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物吉贞宗也路过这里“笑面先生……您看到……看到……小贞了吗?”
 “嗯,看到了哦。他刚刚还借走了我两个金球球呢。”
 小贞拿了金刀装?那后藤……
 物吉贞宗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一开始后藤藤四郎还是游刃有余的,虽然身上没带本体,但是靠着等级压制和超高的机动,太鼓钟贞宗根本碰不到他。
 以至于他还有心情回头开玩笑“放弃吧小贞,你追不上我的。”
 “……呼……呼”太鼓钟贞宗追得已经有点吃力了。
 “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谈谈呢?”后藤藤四郎依旧保持高速奔跑。
 “那你站住啊!”虽然已经被拉开了一定距离,太鼓钟贞宗却丝毫没有要放弃的意思。
 “你拿着刀追我诶!我站住了你就要成为杀刃凶手了!”
 后藤藤四郎一直信心满满,觉得自己肯定不会被抓到,直到路过青江刀派的房间之后,太鼓钟贞宗开始突然加速。
 终于在厨房拐角处,后藤藤四郎被猝不及防地拽住后颈,太鼓钟贞宗反手把后藤壁咚,锋利的短刀紧贴着后藤的头咔嚓一声插进身后的墙上。
 漂亮的金色的眼睛几乎要喷火,后藤藤四郎被盯得有点心虚:“那个……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太鼓钟贞宗拔出短刀,刀刃抵上后藤的颈部。
 “我不该嘲讽你追不上我。”
 “不是这个!”太鼓钟贞宗手上稍微用力,贴在后藤藤四郎颈部的刀刃又往下压了几分。
 后藤藤四郎想了想,小贞好像是看见他吻了物吉之后才情绪不对的:“那……我不该当着你的面亲物吉?”
 “还有呢?”
 “还有……吗?”后藤藤四郎尴尬地笑了笑,装作无辜的样子。
 “你对我哥做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啊,这个,小贞,你听我说……”
 太鼓钟贞宗拿刀的手又用施加几分力道:“不许叫我小贞!”
 “好吧,但是你要知道,我和你哥哥是两情相悦的,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各种意义上。”
 “……你也是德川家的刀?”太鼓钟贞宗回忆着后藤藤四郎这个名字,好像是有点印象……
 后藤动作很小地点了点头。
 “哦——你们曾经是主仆,也曾经是夫妻?啊,我是说你们的持有者。”
 “是的……最开始我是庄三郎大人的刀,他奉命铸造小判的时候我认识了家康公的“幸运之刀”,后来我又作为千代姬大人的守护刀,陪伴她嫁到尾张德川家,而那时的物吉是尾张藩主的家传宝物……”
 “小贞!”烛台切光忠被眼前的的情况吓得手里抱着的菜篮都快掉了。
 太鼓钟贞宗见烛台切光忠来了,乖乖地放下了刀。
 “小贞,之前不是决定好了,要温和地对待大家吗?”
 “啊,对对……好像是有过这种事情。”太鼓钟贞宗把刀收回刀鞘,“我不会再这样做了。”
 “小后藤没事吧?”
 “没……当然没事。”
 后藤藤四郎刚松了一口气,太鼓钟贞宗却突然转身靠近他,“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同意你对我哥哥做这样那样的事情。”
 “好啦好啦小贞,过来帮我洗一下蔬菜,要开始做早餐了。”
 “嗯!我来啦~鹤和伽罗去哪了?”
 “他们有马当番的任务……”




——————————————

明天早上要早起QAQ
 所以这次更新比较短~果咩~

五点半的火车x
 还要倒车两次x
 明天可能不会更新啦,但最近几天会完结的!
 说好了捞到龟甲就开车然后完结!说到做到!

评论(28)

热度(3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