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王子与龙 cp后物

深夜脑洞

还是突发小短篇

童话风?
ooc预警!

文风及内容都很神经病x

【内含烛贞/一期三日】【注意避雷!】

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1.
后藤藤四郎是这个岛上最富有的龙。

他的金银财宝堆满了整座洞穴。

其他龙都很羡慕后藤藤四郎。

但是后藤藤四郎的哥哥一期一振告诉他,作为一头龙,只有这些宝物是不够的,必须抢一个公主来才可以。

2.
后藤藤四郎去附近的国家逛了几圈,回来的时候一脸无奈地跟一期一振说,这些国家都没有公主,只有王子。

一期一振把后藤藤四郎领到他的洞穴看了一眼,洞穴中有个身着深蓝色狩衣的美人,一双狭长的蓝眸中仿佛藏着新月。

一期一振拍了拍后藤藤四郎的肩膀:“其实性别不重要,你挑个长得好看的抓回来就行。 ”

3.
海对岸的贞宗国有三个王子。

大王子龟甲贞宗长得很好看,戴着眼镜,看上去很斯文,但是喜欢【哔——】。

二王子物吉贞宗长得很好看,笑起来很甜,人称“小幸运”,似乎有神秘的力量。

小王子太鼓钟贞宗长得很好看,喜欢华丽的东西,打架很厉害。

4.
后藤藤四郎抓着白衣蓝发的少年在空中飞着。

一边飞,一边对骂。

“你跑过来干嘛!我要抓的不是你!”

“恶心的龙!我不会让你带走我哥的!”

“臭小子,信不信我把你扔下去!”

“那你扔啊!臭龙!”

“……”

5.
后藤藤四郎抓回来的是贞宗国最小的王子。

小王子太鼓钟贞宗对龙的宝物很满意,并且从堆积成山的金银财宝中翻出各种颜色的宝石装饰他的衣服和他住的小洞穴。

后藤藤四郎尝试过阻止,但是被暴打了一顿。

后藤藤四郎觉得这小子就是碰瓷的,是为了他这一洞穴的宝物才钻进自己的爪子里,被带到这个地方。

6.
这个岛上的龙都可以化作人形。

也偶尔尝试人类的食物。

但是……太鼓钟贞宗口味太挑剔了。

后藤藤四郎向岛上所有的兄弟求助,但是没有哪头龙做的饭合他的口味。

连一期一振做的饭都不行。

“我家夫人说我做饭特别好吃!他来这儿之后都胖好几斤了!从来没有人说我做饭难吃!”

一期一振很生气,他建议后藤藤四郎把那个小王子送回去。

7.
太鼓钟贞宗坚决不肯回去。

靠着啃野果坚持了六天。

好好的一个人,瘦得都快打不动龙了。

第七天,他对后藤藤四郎说:“你去给我抓个厨子回来。”

8.
后藤藤四郎抓回来的厨子叫烛台切光忠。

他长得特别帅,当然做饭也特别好吃。

太鼓钟贞宗体重又恢复了,甚至比以前还壮。

后藤藤四郎觉得就算他打得过小王子,也没办法把小王子送回去了。

太沉了,飞不动。

9.
龟甲贞宗在国内外召集勇士去营救他家公主,啊不对,是他家小王子。

但是并没有人愿意去。

第一,被龙抓走的不是公主。

第二,那头龙很凶。

第三,小王子比龙还凶。

10.
龟甲贞宗打算放弃了,反正龙又不能把小王子怎么样。
贞宗国的二王子物吉贞宗觉得大哥不靠谱。

于是下定决心要亲自去救弟弟。

因为运气太好,没费什么力气就找到了那座岛。

接着又十分顺利地找到了那个洞穴。

11.
守在洞口的是一只巨大的粉橘色的龙,头部还有紫色花纹。

物吉贞宗不但不觉得这头龙凶,反而还觉得它有点可爱。

然后可爱的龙在他眼前变成了更加可爱的少年。


12.
“你可以放了我弟弟吗?”

“不可以。”

“我愿意用自己作为交换。”

“……”后藤藤四郎还是摇了摇头。

13.
物吉贞宗听岛上其他龙说,抓走小王子的龙叫后藤藤四郎,后藤藤四郎本来想抓的人是他。

他还听说,龙只是想抓个喜欢的人回来结婚。

“你不喜欢我啊?”物吉贞宗问。

“我喜欢你啊。”

“那你把我弟弟送回去吧,我跟你结婚。”

“……不行。”

14.
物吉贞宗很不开心。

他本来挺喜欢这头叫做后藤藤四郎的龙。

结果这头龙不愿意娶他。

他决定直接冲进洞穴把弟弟抢回去。

但是,进去之后却发现洞里除了一大堆金银财宝之外,一个人影都没有。

15.
“你弟弟和厨子私奔了。”

后藤藤四郎看上去很是委屈。

“……啥?”信息量有点大,物吉贞宗一时反应不过来。

“那你还愿意嫁给我吗?”

16.
小贞王子和厨子私奔了。

物吉王子和龙结婚了。

龟甲王子每天都站在城楼上,等待着哪一天也有头龙把他抓走。

然而并没有。


评论(46)

热度(3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