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20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20
战力扩充活动的第九天夜晚。
吃过了晚餐之后,审神者照例安排第一部队去太鼓钟贞宗搜索演习场合继续搜寻,本丸唯一还未满级的胁差笑面青江作为队长,队伍成员有满级的胁差物吉贞宗,极化的短刀后藤藤四郎,药研藤四郎,前田藤四郎和今剑。
审神者从多方面考虑才决定了队伍配置,胁差和极短虽然生存值较低,但是机动性高,全员装备远程刀装,幸运的话可以在白刃战之前解决敌枪,全队都是二花刀,修复时耗费的资源也相对较少,可以减轻远征队的负担。
临行前审神者亲手给每个刀剑男士戴上了御守,并且碎碎念道“这是我们最后的金球球啦,千万不能再碎了啊!你们要照顾好它们啊!头可断血可流金球不能丢!”
“主人大人不要说的那么可怕啊!”前田藤四郎拿着金球球的手吓得一抖。
今剑把金球球高高抛起又灵活地接住“放心吧,主人大人~我很久没碎过刀装啦!”
“不用主人说,我也会保护好我的金球球的!”笑面青江把他心爱的金球球们贴在脸上蹭了蹭。
“放心吧,大将,一切交给我。”药研藤四郎每次都很让审神者安心。
“大将那叫弓兵特上!”后藤藤四郎无奈地揉了揉眉心,然后揽过物吉的肩膀“而且您紧张个什么呀,就算碎了我家物吉不也能分分钟搓出个一样的!是吧,物吉?”
物吉贞宗笑着点了点头“主人不用担心哦,锻造金色刀装我很擅长呦!”
你家物吉???嗯哼???
前来送行的刀剑们纷纷学着审神者的样子把墨镜戴上,防止被闪瞎。


太鼓钟贞宗搜索演习。
虽然后藤和药研受了轻伤,但总算平安无事地接近敌营了,再突破这队溯行军就可以进入敌方大本营了,队长笑面青江仔细侦查后选择了逆行阵,一声令下,弓箭齐发,成功打碎了溯行军的刀装,并干掉一名敌刀,但是却让两个敌枪侥幸活了下来。
“糟糕……”队伍中机动最高的后藤藤四郎第一个出手,却仍然没跑过那两个枪。
第一把敌枪迅速冲向物吉贞宗,物吉来不及躲闪,被戳中左肩,顿时鲜血直流。
“我不会输的!”
物吉贞宗拔出刀,勉强稳住身形准备反击时,第二把敌枪却突然闪到他的身后,猝不及防又被戳中身体。
“呃……好痛……”又是一处止不住地流血,雪白的出阵服已经被鲜血浸透,物吉却咬紧牙关硬是撑着没有倒下。
一起出阵这么多次,后藤藤四郎也不是没见过物吉受伤,但是看着物吉在眼前被伤的这么重还是忍不了的,立刻冲到物吉身边将他护在身后,反手一刀了结敌枪“拿下了!”
随即今剑也纵身跃起,手中短刀准确地划过敌枪的颈部:“抓到你了!”
解决敌枪后,其他敌刀不足为惧,笑面青江带领药研藤四郎和前田藤四郎干掉另外几把刀,然后
回头查看物吉的伤势。
“物吉,我们还是先回去吧。”笑面青江提议道,尽管眼前就是敌方大本营了,但是作为队长,比起胜利,还是战友的安全更重要。
“我没事的,笑面先生。”物吉贞宗捂着伤口,忍着痛楚笑了笑“我可是胁差中生存值最高的哦,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物吉,以后我们还会有机会的。”后藤藤四郎十分心疼,每次物吉坚持带伤前进的时候他都提心吊胆的,生怕会发生什么意外。
“御守我有好好戴着,不会有事的。”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还可以战斗,物吉活动了一下身体,却一不小心牵动了伤口痛得自己倒吸一口冷气。
“……回去吧。”后藤藤四郎想扶一下物吉。
物吉贞宗却转过身,躲过后藤的手,固执地摇了摇头“不要。”
“物吉!”
笑面青江看着闹别扭的小情侣,挑了挑眉,叹了口气道“继续前进吧。”
“笑面先生你怎么也……”
“有物吉在,幸运一定会在我们这一方,对吧?”笑面青江笑着眯起眼睛,刘海遮着的异色瞳若隐若现。
“相信物吉吧,你还没来的时候,他就和我们一起战斗了。”药研藤四郎拍了拍后藤的肩“别太紧张。”
“物吉很强的!”前田藤四郎和今剑也附和道。
“真是……没办法啊。”后藤藤四郎只得跟随队伍继续前进,但也不由分说地用外套给物吉简单包扎了一下伤口,“一会儿开战的时候,照顾好自己啊,我会心疼的。”

终于到达敌营了。
“啊,是闻惯了的味道,血的味道,战场的味道。”笑面青江抽出腰间的大胁差,“那么,来斩杀或是被斩杀吧。”
今天的敌枪仿佛约好了一样,一开战就直奔物吉贞宗,速度之快让其他队员来不及支援。
最靠近物吉的后藤藤四郎迅速挡在物吉身前,硬是用自己的身体接住这一枪。
被刺中的瞬间,后藤爆出真剑必杀,手中短刃准确地捅入敌枪心脏,“还真行啊你!”
刹那间飞溅的鲜血,为物吉贞宗本就血色斑驳的白衣又添了一抹红色。
“后藤!”手中的胁差出鞘,身体似乎不受自己控制一样,物吉贞宗也随即爆出真剑必杀一刀结果了趁机偷袭的一把敌刀“即使是我,也有我的执着!”
药研藤四郎等刀也迅速投入战斗,清理敌军。
最后一击几乎耗尽全身的力气,本就失血过多的物吉贞宗已经无法站稳,眼前一黑就倒了下去,却意外地落入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怀抱。
队里包括后藤藤四郎在内的五把刀都愣住了,眼前这个没见过的少年稳稳地接住物吉贞宗,小心地搀扶着他。
少年身着和物吉风格相似的白色衣装,衣服上点缀着华丽的装饰品,短裤露出肌肉匀称结实的双腿,漂亮的蓝色披风在微风中翻动,他看着满身鲜血的物吉,金瞳中有一些茫然无措,更有一些愤怒“谁把你打伤的,哥?”
……
后藤藤四郎准备抢回物吉贞宗的手僵在半空。
这就是,传说中的小贞?
物吉贞宗的弟弟,太鼓钟贞宗?





——————————————
后藤藤四郎【突然紧张.jpg】
审神者:后藤你放心!物吉不会有事的,也没人和你抢物吉!

评论(62)

热度(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