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12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12
“唉我都说了,江户城下很危险的,你们还不听……”审神者一边从口袋里掏加速符,一边絮絮叨叨讲个不停“金蛋也都碎了吧?其中是不是还有珍贵的铳兵……哎哟!”
一期一振忍不住拿本体的刀鞘敲了一下审神者的头“麻烦主人您先给我弟弟治好伤。”
“是是是……”审神者揉了揉被敲的地方,蹭了一手不知道是敌军的还是一期一振的血,“我说一期你能不能把身上的血迹先擦擦,我看着瘆得慌……”
“那就不要看我。”一期一振抹了一把脸上的血,微笑着催促道“快用加速符给我弟弟修复。”
审神者只好心里碎碎念着她的资源金蛋加速符,手上麻溜利索地催动灵力修复着被敌枪戳的惨兮兮的小藤四郎们。
一旁的鹤丸国永一副看热闹的样子,昨天一期一振邀请他一起去江户城下“找乐子”,总念叨着人生需要惊吓的鹤丸就被骗去了,结果浪到一期一振和弟弟们都被敌枪戳了一身伤也没找到路,迷迷糊糊捡了一堆玉钢就回来了。
也许是鹤丸脸白,敌枪根本不动他,只被敌方胁差刮了一下,刀装都没碎一个,最后还是他帮着一期抱着中伤的小乱回本丸,一期自己抱着重伤的前田,轻伤的药研坚持自己没事顺便帮忙扶着中伤的平野。
审神者用三张加速符瞬间治疗好了前田,平野和小乱。平野送因为重伤过身体还有些虚弱的前田回房休息,小乱留在手入室照顾轻伤的药研。
再拿出一张加速符准备修复一期一振的时候,审神者才发现手入室的玉钢又见底了“啊嘞,玉钢不够了,鹤丸你去仓库取一点吧。”
“好的……”
鹤丸国永还没走到门口,审神者突然想起了什么“等一下!还是小乱去吧,你这速度取回来一期都凉了。”
“……我只是中伤。”一期一振看了看自己残破的衣服和一身血迹,“血都是时间溯行军的。”
“哈哈哈鹤的机动虽然不快,但也不至于拖到一期死翘翘才回来的。”鹤丸国永说着像一只疯鹤一样窜了出去,仿佛要证明自己的机动一样。

“啊——”
“哎哟!”
鹤丸国永出门就和物吉贞宗撞在一起,还好鹤丸虽为太刀但是也算比较纤瘦的了,不然可怜的小胁差怕是要摔成中伤。
“鹤丸先生?您没事吧……”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国永扶起物吉贞宗:“我当然没事,倒是小物吉你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
“我在找主人~后藤又来信了!”一提到后藤,物吉蜜色的眼眸中尽是藏不住的欣喜,身周飘着的樱花又多了起来。
鹤丸心里感叹了一下年轻真好,然后指了指手入室“主人在里面,我正要去帮她取一下玉钢。”
“诶?有谁受伤了吗?”
“嘛,你进去看看就知道了。”鹤丸国永一想到一期一振为了捞物吉的哥哥弄得这么狼狈,虽然觉得很不厚道但还是有点想笑。
“主……呃!”物吉贞宗一进手入室就看到浑身是血的一期一振躺在那里,隔壁床位是同样受伤但没那么严重的药研藤四郎,吓得物吉到抽一口冷气。
“物吉?”审神者一看到物吉贞宗手里的信,几乎忘了还中伤躺在手入床位上的一期一振“后藤来信啦?快给我看看~”
“诶诶诶?主人,那个一期先生……”
审神者停下拆信的动作,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问他咯……”
一期一振又想拿本体打审神者了,但现在当务之急是编个理由瞒过物吉贞宗“嗯……是这样的……我今天和弟弟手合,一不小心就……物吉君不用担心。”
和弟弟手合被打成这样?物吉贞宗一脸难以置信,僵硬地转头看了看审神者,又看了看药研和小乱。
“对,就是我打的。”药研和小乱异口同声道。
“好吧,其实是药研/小乱……”
药研和小乱对视一眼,选择不再说话,虽然很想配合一期哥圆谎,但两人默契度几乎为零。
气氛一度迷之尴尬。
一期一振打破沉默,继续编瞎话道:“啊就是……他们两个一起,然后我就……”
物吉贞宗却好像听懂了一样:“噢,同时和两个极化短刀手合,一期先生也承受不住呢。”
鹤丸国永搬着一箱子玉钢回到手入室的时候,审神者正憋笑憋的很难过,拿加速符的手都在颤抖,物吉站在一边,手里是审神者刚刚没拆完的信,而一期一振躺在床上生无可恋状,可能还在为被枪敌戳了一身伤还迷路的事情而悲伤吧。
给一期一振用了加速符,审神者拉着物吉回房间看信,果然如物吉所说,后藤去见了千代姬。


致大将:
现在的我呀,为了庆祝千代姬大人的婚礼而来到了尾张。
我们藤四郎兄弟,一直作为守护刀而被人当做宝贝。
只是啊....我根本没什么有关战争的逸事呢。
所以,作为守护刀而受人重视,
该不会只是因为家康公一直带着弟弟们所以我也沾光了吧。
不,我觉得应该不是这样。
虽然没有什么引人注目的逸事,但也应该是因为我自己的优秀而被认同的吧。


看完这封信,审神者发现物吉贞宗突然沉默了,她戳了戳物吉的脸“想什么呢?”
“啊……主人!”物吉回过神来,“没什么……只是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


想起自己还在家康公身边时候的事。
想起龟甲贞宗哥哥。
想起和后藤藤四郎的初遇。
想起那场战争之后,来到德川家的藤四郎们。
想起家康公逝世后自己离开本家,远去尾张。
想起二十三年之后,那年幼的小公主带着丰厚的嫁妆来到尾张,本来想安安静静在刀架上休息的他,被自家年轻又任性的小少爷强行拉去接新娘。


新娘的嫁妆中有两把宝贵的刀。
「后藤藤四郎」和「五月雨江」
两位俊美的少年付丧神陪在粉妆玉琢的小公主身边,传说中五月雨江和雾一样美丽,但是那天,物吉贞宗的眼中,只有那个卷翘的短发带有紫色挑染的少年,仿佛自己在尾张的二十三年都是为了等他。
「好久不见啊,物吉。」
「嗯,好久不见。」




——————————
五月雨江:所以你们知道我后来为什么又回德川家了吗?单身狗的痛你们能明白吗?
审神者:你别生气啊,婶婶期待你实装那天~到时候爆肝也要接你回来!
五月雨江:拒绝。去干嘛?再去吃狗粮吗?

注:【五月雨江】是1639年和后藤一起作为陪嫁刀随千代姬公主去了尾张家的,但后来五月雨江又回到了德川家,后藤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留在尾张了←_←

评论(29)

热度(4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