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11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本篇含有鲶骨】


11
“主人!后藤来信了!”
审神者这几天的出阵安排上都没有物吉贞宗,她觉得就算安排他出阵也心思也一定不在战斗上,还不如给他自由,让他天天在本丸门口守着,帮自己取个信件什么的。
看着物吉一脸期待的样子,审神者招招手让他坐在自己身边:“过来一起看吧。”
拆开信件,后藤藤四郎工整又漂亮的字迹映入眼帘。


致大将:
哟,大将。最近还好吗? 我在修行中。
....说是这么说,到底修行该干嘛呢?
我是想变成像一期哥一样可以让人依靠的大男子汉才提出去修行的,
还以为肯定会被带到战场上呢,结果这里,竟然是远离战乱的时代呢。
不过,这里真的有很多回忆呢,在尾张这片土地。


信写到这里就结束了。
“去了尾张啊。”审神者歪头看着物吉贞宗“我记得……你和后藤都是尾张德川家世代相传的宝物呢。”
“是的主人。”物吉贞宗笑着点点头,似乎是回忆起了什么“如果后藤是去了尾张,说不定有机会见到千代姬大人呢。”
“千代姬大人?”审神者突然好奇起来。
“诶嘿嘿……也许明天的来信中,后藤就会提到千代姬大人了,我就先不告诉主人啦!”
“别这样啊物吉……你先给我剧透一点嘛!”
“啊对了,按照排班我今天有畑当番,先告辞啦主人~”
物吉贞宗看上去心情很好,各种意义上的心情好,身周飘着的樱花花瓣几乎要实体化了,其实昨天一早审神者就发现物吉在飘花了,只是没想到竟然会越飘越多。
这果然是爱情的力量吧,审神者想。


一期一振在三日月的开导下,已经原谅私自送走后藤的审神者了,不动行光虽然从昨天开始就拒绝与审神者交流,但是出阵命令还是会遵守,估计明天晚上就可以达到99级了,昨天晚上骚速剑和大典太光世来到了本丸,为了迎接新人,安排房间又忙到很晚,审神者打了个哈欠,想爬回被窝睡个回笼觉。
换上睡衣,盖好被子,闭上眼睛……还没把被窝捂热乎,门外就传来一期一振的声音。
“主人,您现在有时间吗?”
审神者很绝望,但是门外的刀可是一期一振,除了赶紧爬起来然后说“当然有时间了,请问一期君有什么事吗?”以外,还能有别的办法吗?她迅速换好衣服打开门,看到一期一振竟然也开始飘花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让他这么兴奋。
“主人,我想带弟弟们出阵江户城下。”
“啊?你说啥?”审神者瑟瑟发抖。
“我想带弟弟们出阵江户城下。”
“为什么啊?”我们本丸资源不多啊,你知道去一次要碎多少金蛋吗?审神者心里哀嚎。
“我们粟田口家一致决定,为了迎娶物吉贞宗,应该把他哥哥接回来当作聘礼。”
“……”你们这个样子,龟甲贞宗他知道吗?如果知道的话肯定不会出来的吧!
“主人一定会同意的吧,那我就去仓库取刀装了。”一期一振一副我并不是征求你的同意,我只是来通知你的样子,自己填了出阵表,自己盖了章,留下沉浸在失去金蛋蛋的痛苦中无法自拔的审神者就走了。


时间倒回到昨天晚上。
从三条家回来,一期一振召集粟田口的刀们开了个家庭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关于后藤藤四郎迎娶贞宗家的物吉贞宗这件事。
小狐狸代替鸣狐首先发言说鸣狐很喜欢这个准侄媳妇,过去的战斗中鸣狐曾经和物吉二刀开眼过,感觉是个很可靠的胁差,开眼过程非常顺利,配合完美。
“说的没错。”鸣狐点点头,他的声音很好听,但是说话从来都十分简短。
鲶尾藤四郎一脸委屈:“小叔叔你最喜欢的胁差难道不是我和兄弟吗?和我们二刀开眼难道不顺利不完美吗?”
“鲶尾大人,恕我直言,很多时候,还来不及二刀开眼您就被敌刀砍到战线崩坏了……”小狐狸一脸嫌弃。
“诶我只是忍不住想为兄弟挡伤害而已!”
“可是鲶尾哥,骨喰哥生存值比你高多了吧。”药研藤四郎推了推眼镜。
“我也很绝望啊!为什么那些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刀,生存值都那么逆天……”鲶尾心里委屈极了,“说实话,我怀疑物吉贞宗他根本不是个胁差!”
“还不是因为你每次畑当番都不认真!但这不是重点……”一期一振及时阻止了弟弟关于生存数值的吐槽,“大家继续说一下对物吉贞宗的看法吧。”
“唔……物吉哥哥很温柔,他经常会帮我照顾小老虎们。”五虎退对那个总是温柔地笑着的小哥哥很有好感。
“我觉得物吉很适合女装!”乱藤四郎把手里的审神者借给她的平板电脑翻过来“你们看这家店新推出的花嫁系列,这款叫作「幸运花嫁」的简直就是为了物吉打造的啊!”
小乱脑补了一下物吉穿着那款花嫁裙子走向后藤的样子……哇,好可爱啊!少女心要爆炸了!
“真的很好看诶……”包丁藤四郎滑动一下屏幕,目光突然被吸引“不过我觉得这套更有人妻的感觉,也很适合物吉哥哥呢。”
一期一振有点怕了,物吉贞宗要是真的嫁过来,怕不是会被自家弟弟强行掰成女装大佬?
“不,小乱,包丁你们冷静一下……”一期一振抢过平板,滑动关机。
“我觉得物吉哥哥很好,他出阵总能捡到资源和小判!”博多藤四郎很喜欢物吉贞宗,他觉得这个贫穷的本丸大概就要靠物吉这样幸运的刀每天捡各种东西养活了……啊对了,自己和后藤他们也是物吉捡回来的呢。
平野藤四郎想了想:“物吉哥哥很神奇,随手就能找到四叶草呢!那天我和前田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他突然过来拿了一把四叶草问我是不是在找这个……”
骨喰藤四郎看了看鲶尾藤四郎“兄弟觉得他不错。”
“那你呢?”
“我觉得他很抗打……”骨喰思考了一下,补充道“也可能是敌刀很少会打他。”
其他弟弟们的答案基本都是物吉很好相处,很会照顾人,还会讲故事,会唱摇篮曲之类的。
只有药研藤四郎的答案很不同“我觉得其他方面都很好,但是和后藤一样喜欢非主流挑染……嘛,也可以说是这两个刀真是天生一对了。”
看来大家都挺喜欢物吉的吧?一期一振这就很放心了,毕竟这么一大家子,想要融入进来不是很容易,但物吉贞宗却做到了。
“那么,下一个问题。你们觉得,我们应该准备一份什么聘礼呢?”
“小裙子!”
“油豆腐。”
“点心和人妻照片!”
“小判!”
“马粪!”
“……”
一期一振很是头疼,这都是些什么跟什么啊,自家弟弟的爱好怎么……哦还混入了个执着于油豆腐的小叔叔……真是一言难尽。
一期看了看比较靠谱的厚,厚摊了摊手“不如我们直接去问一下物吉吧?”
一期又看了看比较靠谱的药研,药研似乎在认真思考什么。
“假如我是物吉贞宗的话。”药研想了想说“我会比较想要个哥哥。”
一语惊醒梦中人。
小藤四郎们突然兴奋:“不愧是药研哥啊!”
鲶尾:“药研,我能摸摸你的奖杯吗?”
粟田口家庭会议全票通过,决定要去7-3江户城下捞一个龟甲贞宗作为聘礼,为后藤迎娶物吉。
此刻,审神者还不知道她少的可怜的资源,刀装,加速符即将面临什么。



——————————
7-3的龟甲贞宗:阿嚏!有谁在念叨我吗?

7-3的时间溯行军:别想从我们手里抢走龟甲贞宗!

审神者:别动我的金蛋!啊,心好痛!

评论(53)

热度(4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