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9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本篇含有鲶骨】


9


您的好友,后藤·抢誉狂魔·藤四郎 已上线。


后藤藤四郎是短刀练级队最努力的一个了,为了快一点长高,快一点变强,后藤主动请缨担任第二部队队长,每天和兄弟们,以及不动行光,今剑,爱染国俊和小夜左文字出阵江户城内,然后带着一身伤回到本丸。信浓和包丁受了伤还会乖乖去手入室休息,后藤却直接找审神者要加速符,审神者也是没有原则,加速符一沓一沓的烧着,后藤一天一天的升级,几天下来已经七十多级,迅速追上其他没有极化修行的短刀兄弟了。
据同队的短刀们描述,后藤藤四郎杀敌稳准狠,等级还低的时候就比同期来的信浓和包丁凶多了,就算受了伤,拿刀的手都不带抖的,面色如常继续战斗。到了五十多级之后,更是一刀一个从不手下留情,时不时地还爆个真剑必杀,哪怕遇到检非违使也毫不手软。
一期一振起初还十分担心,找审神者商量过,希望暂时不要让后藤等人去那么危险的地方练级,毕竟本丸的刀们都是先从简单的任务开始,还没有新来的刀直接去江户城内练级的。
不过看到后藤的表现,一期表示自己可能是多虑了,弟弟们很出色,而且夜战真的很适合他们。
另一边,新的活动要开始了,听说时之政府会在这次活动中送极化修行必备的纸笔,而本丸恰好正缺纸笔呢。


审神者对本丸每个刀派的的刀都是很喜欢的,最初的极化修行的名额也是给了每个刀派一个,后来有了富余的极化衣装,纸笔和道具才给了粟田口家其他短刀极化。
再后来,战扩活动带回来了不动行光,再加上织田刀们一个接一个去找审神者暗示,审神者就决定了,再获得纸笔就送不动行光去极化修行。
极化修行可以去见原来的主人。
不动行光期待很久了。
审神者也期待很久了。
审神者几乎日夜不眠地为那套纸笔奋斗,白天第一部队和第二部队轮番出阵联队战乱战场,夜里不动行光带队为了极化修行而练级。
但是练级过程却出了一点小意外。
等级低了不动二三十级的后藤,几乎每次战斗结束都拿誉。
不动行光也是个不肯服输的孩子,战斗中也更加努力了,经常是后藤刚刚真剑必杀,不动也紧接着就爆真剑,然后两人带着一身伤痕和破损的衣服来找审神者要加速符。审神者很宠爱短刀们,不管什么要求都会同意,不但给了加速符,金色轻步兵甚至金色铳兵都允许他们随意调用。
但是江户城下还是充满危险的,而后藤等级也的确是队伍中最低的,每次回来身上肯定带着伤,物吉贞宗不知道后藤是怎么了,突然沉迷战斗练级,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是莫名其妙的心疼,看到他受伤的样子就控制不住想去靠近,但奈何每天夜里都有粟田口家的刀等他出阵归来,去手入室照顾他,而自己只能远远看着他,直到他手入结束再默默离开。



——手入室——


“我都说过了,你们在这里物吉他不敢过来……”后藤藤四郎躺在手入床上一脸生无可恋。
“我又不吃人。”一期一振转头向看了看一片漆黑的窗外“而且,物吉贞宗真的在这附近吗?”
鲶尾藤四郎心里默默吐槽:一期哥你晚上果然是瞎的吧。物吉那一身白衣在夜晚里不能再明显了好吗?
看着后藤每天出阵回来,却见不到心上人,鲶尾很是同情,觉得自己应该再帮他一把。
第二天傍晚,一期一振,鸣狐,厚藤四郎,秋田藤四郎,信浓藤四郎和包丁藤四郎就被审神者派出去进行十二小时的远征了。
当天晚回来的练级部队当中,只有后藤和五虎退受了伤,同队的药研和送两个弟弟去手入室,小乱和不动行光一起去审神者那里汇报战果。
药研先为后藤简单处理了伤口,然后带着丁子油和打粉棒撩开帘子,走到五虎退的床边,却忽然被什么东西抓住了脚踝,刚想惊叫却又有人在身后捂住了他的嘴。
鲶尾从床底下探出头,调皮地吐了吐舌头,然后做了一个“嘘——”的动作,骨喰放开药研,也爬到床底下,紧挨着鲶尾。
药研刚才还在奇怪为什么手入室只有他和后藤,退退还要拉上帘子,现在明白了,自己不安分的胁差哥哥又要搞事情了。
还能怎么办呢?除了配合他还能怎么办呢?
迅速为五虎退处理完伤口,药研藤四郎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走到手入室门口,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退退已经睡下了,我和小乱他们明天一早还有出阵安排,就先回去了,后藤你也早点休息吧。”
手入室里拉着帘子的那个床位,五虎退抱着小老虎们紧张的不得了,哪有还心思睡觉,一想到床底下躲着的鲶尾哥和骨喰哥打算偷窥隔壁床后藤哥的恋情发展就吓醒了好吗?
门外传来轻轻的脚步声,然后吱呀一声门被推开。
“后藤……”
果然物吉贞宗来了!鲶尾藤四郎兴奋到呆毛开始颤动,轻手轻脚地从床底下爬出来,顺着帘子的缝隙偷看。
“你的伤……”
“药研哥已经处理过了。”看着物吉一脸担忧的样子,后藤哗地一下子掀开被子“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你……快把被子盖好啦!”物吉下意识捂住眼睛“后藤你……你怎么不穿衣服啊!”
后藤一脸无辜:“真剑必杀的时候扯碎了啊。”
“没必要这么拼命的吧。”
“诶?我只是想快点长大啦……这样就可以更好的为大将效力,也可以保护物吉了呀。”
“保护我?诶嘿嘿……”
“你笑什么嘛!虽然我现在还不够强大,但是极化归来一定可以保护物吉的!”后藤一激动,又想掀开被子。
“抱歉抱歉……我不是笑你啦。”物吉贞宗为后藤把被子掖好,“对啦,那个御守你一直带在身上吧?”
“当然啦,那可是你给我的定情信物!”
“诶?定……定情信物什么的……”
看着物吉贞宗一脸迷茫,后藤似乎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难道不是吗?还是说物吉并不喜欢我?”
“啊……那个……”物吉困惑地眨了眨眼睛“我喜欢后藤啊……也喜欢本丸的伙伴们,喜欢家康大人,喜欢千代姬大人,喜欢主人……”
帘子后面的鲶尾藤四郎憋笑到整个刀都在颤抖,骨喰藤四郎面无表情地拍了拍鲶尾的肩膀,示意他冷静一点。
后藤藤四郎很想说什么,但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仔细想想,后藤藤四郎的确没有正式地告白过。
不是不想告白,只是觉得和物吉在一起已经是习惯,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作为后藤庄三郎的刀和德川家康大人的幸运之刀相遇,作为千代姬大人的结婚贺礼在尾张德川家重逢,作为文化遗产一起被收藏在德川美术馆……到现在作为守护历史的刀剑男士共同为了这个本丸而战斗,一切仿佛命运天定一样,后藤藤四郎和物吉贞宗注定会在一起。
大将曾说过,如果和喜欢的人发生了什么不愉快,那么就在心里默念:我选的我选的,不生气不生气。
对,我选的,不生气。
再说他这么可爱,哪里忍心生气啊!
“物吉,你觉得你对我的喜欢,和对大将他们的喜欢是一样的吗?”
“这……”物吉贞宗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然后继续一脸迷茫地作思考状。
“……”后藤藤四郎心里默念:我选的,不生气。
“我不知道……但对我来说,后藤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喜欢……可是……”物吉贞宗有点语无伦次,他说不清楚是哪一种喜欢,千代姬大人曾问过他有没有喜欢的刀,当时他第一反应就说出了后藤藤四郎,虽然并不知道千代姬大人所说的“喜欢”究竟意味着什么。
后藤藤四郎的第六感告诉他物吉贞宗肯定喜欢着自己,和他喜欢物吉是同一种喜欢,但是物吉在某些方面的反射弧简直长到可绕本丸好几圈,这件事解释起来很复杂,而且真要解释的话,物吉怕不是会和一期哥一样一脸纯洁的强行辩解说这是友情之类的。
还是简单粗暴一点吧。
后藤藤四郎勾了勾手指,示意物吉贞宗靠近一些。
物吉贞宗低头的一瞬间,就被后藤拉住手腕拽进怀里,接着后藤的吻就落了下来。
“唔……”物吉贞宗的大脑一片空白,连反抗都忘记了,一动也不敢动。
后藤藤四郎细细描摹着物吉贞宗的唇形,轻轻撬开他的牙关,纠缠着他小巧柔软的舌,物吉有一种谜一样的好似蜜糖的味道,让人舍不得放开。
帘子后面的鲶尾藤四郎受到的惊吓似乎比被强吻的物吉贞宗更大,后藤亲上物吉的一瞬间,鲶尾吓得呆毛蹭地就立了起来,懵逼了几秒之后,发觉不该再看下去了,僵硬的转身却碰到了床头柜,发出一阵细微的响声。
“谁在那里?”后藤瞬间放开了物吉,警惕起来。
五虎退抱着小老虎紧张地缩进被子里瑟瑟发抖。
骨喰看着一脸惊慌的鲶尾,无奈地摇了摇头,从五虎退被窝里摸出一只小老虎放在地上,摸了摸它的头,然后推了出去。
“喵嗷~”
是猫……啊不,是退退的小老虎啊。
后藤松了一口气,看着怀里不挣扎不反抗但脸色爆红的物吉,一字一句道“我喜欢你,是想娶你的那种喜欢,你明白了吗?”
“我……我……我……那个……我也……”物吉突然一把将自己的帽子拽下来捂住脸,然后飞快地逃离案发现场。
“物吉!”
后藤藤四郎尴尬地坐在床边思考刃生,刚才是吓到物吉了吗?果然是太过直接了吧?物吉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后藤藤四郎思考了一整夜。
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在五虎退床底下躲了一整夜,在天空泛起鱼肚白的时候,实在支撑不住睡了过去。
后藤藤四郎思考到天亮,然后穿上衣服去审神者的房间敲门“大将!大将起床了!大将——”
“干嘛啊干嘛啊干嘛啊!”审神者顶着一头睡的乱七八糟的长发推开拉门,“才几点啊就起床起什么床啊?”
“大将——,我有一事相求。”
“……”审神者哗啦一声关上拉门。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她揉了揉眼睛,深吸一口气,缓缓拉开门。
后藤藤四郎穿着出阵服站在门外,“大将——,我有一事相求。”
“这……”审神者很是为难。

清晨的本丸十分安静,审神者悄咪咪地摸到贞宗家的房间,把努力想睡着但却一夜未眠的物吉贞宗从被窝里拖了出来,宣布他今天是近侍,带他去为后藤送行。
临行前,后藤把带着体温的御守交还给物吉,物吉很想说些什么,却被后藤阻止“等我回来,再告诉我你的答案吧。如果现在知道了,我怕我会舍不得走了。”
“后藤……”
“我不在的时候,还是让这枚御守来保护你吧。”
“……”
“不用担心我啦,极化修行又不会有危险。”
“……”
后藤有点无奈,物吉这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简直太犯规了吧?这还让人怎么放心去修行啊!
不顾审神者还在一边看着,后藤伸手揽过物吉的腰,迅速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乖,你还是笑起来更好看。”
看着后藤远去的背影,和物吉脸红心跳的样子,审神者满脑子只有一句话:撩完就跑,真TM刺激。
这碗狗粮,我审神者先干为敬!
直到后藤是身影彻底消失在视线之中,物吉才转头看向审神者,粲然一笑“为了那位的幸运而祈愿!”

评论(19)

热度(5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