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7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此篇含有兼堀/安清/浦乱/石青/双狐/鲶骨/   以及织田刀伊达组新选组等友情向】


7
今天本丸的庆功会非常热闹,为了庆祝粟田口家新添四位可爱的小短刀,啊不对,是三个小短刀和一个大短刀,负责准备庆功宴主食的烛台切光忠和歌仙兼定做了满满一桌子各个时代的流行菜品,负责准备庆功宴酒水的次郎太刀,不动行光以及日本号去万屋采购了米酒,果酒,清酒等多种酒类,负责餐后甜点的包丁藤四郎和乱藤四郎做了可爱的纸杯蛋糕,牛奶布丁还采摘了种在本丸庭院里的草莓和樱桃。


宴会开始时,刀剑男士们基本按刀派落座,不过吃的差不多了之后,就开始拿着酒杯四处走动了,土方和冲田的刀们去忽悠虎彻家的蜂须贺喝酒,顺便吐槽长曾弥大哥怎么还不来;伊达组的刀坐在一起,讨论怎么才能把小贞带回本丸;青江家的笑面先生早就抛弃数珠丸去三条家那边找石切丸了;左文字家的小夜安安静静坐在宗三身边啃柿子,而大哥江雪去和堀川家的山伏国广以及青江家的数珠丸恒次聊佛法去了;一期一振则一心一意地照顾着弟弟们。


小藤四郎们吃饱喝足后拉了虎彻家浦岛,三条家的今剑,来派的萤丸和爱染国俊一起玩纸牌游戏。

鹤丸国永突然过来说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要借走一期一振一小段时间,拜托岩融和明石国行照看小短刀们之后,一期就和鹤丸一起去了三日月宗近那边。


宴会的气氛一片祥和,但这次大阪城地下活动的大功臣物吉贞宗却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
后藤藤四郎心不在焉地翻着手中的纸牌,余光四处搜寻,却没有发现物吉的身影。
是已经回去了吗?还是被大将叫去了?
最后后藤藤四郎还是放下纸牌,讲了一句“我出去一下。”
后藤藤四郎匆匆绕过给已经喝到不省人事趴在桌子上的不动行光盖外套的药研藤四郎;正在互相投喂餐后水果的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被喝的半醉的加州清光强迫猜指甲油色号的大和守安定;试图哄骗喝了酒的鸣狐摘面罩的小狐丸;在桌子底下偷偷摸乱藤四郎手的浦岛虎彻……然后成功逃离宴会现场。
先去了审神者的房间,没见到物吉,却发现莺丸带着茶和点心跟审神者聊天并疯狂暗示关于下次活动大包平的事情。
又去了贞宗家的房间,屋子里关着灯,静悄悄地没有任何声音,不像是有人在的样子。
“去找物吉?”
“哇啊?”后藤藤四郎被突然出现的鲶尾藤四郎吓了一跳。
“你别这么紧张嘛!哈哈哈!”鲶尾笑得呆毛乱颤。
后藤很崩溃:“鲶尾哥你走路怎么一点声音都没?真是见鬼了……”
“没有鬼哦,女鬼姐姐在笑面先生那里。”
“哈?”
“呃,那不重要,我是说如果随随便便就被你发现了,可对不起我这么高的隐蔽数值啊!如果我认真躲起来的话,大概只有堀川君和浦岛能找到我。”鲶尾安慰地拍了拍后藤的肩膀“不过呢,如果你也和小乱他们一样去修行,回来以后我肯定就没办法再吓到你啦!”
本丸有几把短刀去极化修行过了,其中粟田口家的有四位,分别是乱藤四郎,药研藤四郎,平野藤四郎和前田藤四郎,虽然看上去和以前没太大不同,但是后藤见过他们手合的时候,看起来十分娇小的弟弟能把三条家的小狐丸都干翻。
如果自己也可以……算了吧,自己连出阵都没有过。审神者最近不知道在想什么,根本没有安排新来的刀出阵,可能又是在研究什么玄学?
“啊对了,刚才鲶尾哥是不是提到了物吉?”
“我就是来问你是不是在找他啊。”鲶尾神秘一笑“想知道他在哪里吗?”
“鲶尾哥知道物吉在哪里?”
“那当然,就他那点隐蔽数值,别说胁差了,随便一把刀都……”好吧不应该这么说弟弟的未婚妻,鲶尾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指了指庭院的方向“他又去樱花树那里了。”
“……又?”后藤似乎发现了什么。
“啊……是这样的,每次本丸有什么聚会啊之类的集体活动,他都会早早就离开然后去樱花树上坐着。”鲶尾忽地收起了笑意,微微叹了口气,“物吉他……应该是想念他的兄弟了吧。”


鲶尾还记得物吉刚来的那天,本丸那场庆功宴会,物吉对每个去和他搭话的刀都温柔又有礼貌,脸上一直挂着甜甜的笑容,元气满满的样子,但是眼神中却有藏不住的落寞,那种眼神,在一期哥还没来的时候,鲶尾在弟弟们眼中见过很多次。
但是好在小叔叔和药研来得很早,随后不久骨喰也来到本丸,几人相互扶持,一起照顾弟弟们,其实也没有那么辛苦,那么寂寞。
然后一起等到了一期哥。
所以第二天马当番的时候,为了引起物吉的注意,他把马粪扔了过去,结果完美命中,对比物吉贞宗后来战斗中的机动能力,他简直怀疑那次物吉是在碰瓷。
然而那个傻白甜理所当然的没有get到鲶尾想和他玩的意思,而且还更加有意无意地躲着他了。


最开始本丸是有胁差宿舍的,后来为了不让药研太辛苦,鲶尾和骨喰搬到了粟田口短刀宿舍的隔壁,小叔叔也从打刀那边搬了过来;浦岛来的时候也没住几天,审神者就打扫了一个房间给虎彻家的刀,让他和蜂须贺同住了;堀川就更不用说,本丸一直就有土方组的房间;笑面先生倒是住了很久,但是三条家的石切丸先生经常会过来,数珠丸恒次来了后,就有了青江刀派的房间,至此,胁差宿舍就只剩下物吉贞宗了,审神者就决定提前收拾出了贞宗家的房间,先让物吉住进去了。
物吉贞宗依旧是一个人。
眼神也依旧流露着寂寞。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虽然我们家的小短刀也偶尔会去找他玩儿,但物吉和我还有骨喰和一期哥确实不怎么说话。”
“呃……我有一个问题。”
“你说?”
“鲶尾哥为什么很在意物吉的样子……”
啊嘞,这一股醋味从何而来?
鲶尾心里更想逗逗后藤了,开始说一些暧昧不清话“毕竟都是胁差嘛,而且又同居过,总会留意一下的。”
“同居???”后藤果然炸毛了,“鲶尾你……”
啊嘞,鲶尾?所以连哥都省略了吗?
“我是说在德川美术馆的时候,你不也在吗?”
“……”
“还有住胁差宿舍的时候,你骨喰哥也一起的。”
后藤有点想拿鲶尾最喜欢的马粪糊他一脸。
以前住德川美术馆的时候也没觉得鲶尾哥这么喜欢搞事啊!这是跟谁学的啊!
“鲶尾哥。”
“嗯?”
后藤突然跳起来一把揪住鲶尾的呆毛“鲶尾哥你再这样,我就告诉骨喰哥你打物吉的主意!”
“喂喂喂后藤你不能恩将仇报啊!我是为了让你早日实现愿望嘛!”
“那我谢谢你啦!”后藤松开了手,转身就跑“不过,我还是要告诉骨喰哥!”
“别啊!后藤!后藤藤四郎!!!”
诶?审神者是不是给后藤链结过了?
是不是还是给他了刀装?
机动高了不起啊?
果然……追不上……





————————————
我说我不是黑粉你们信吗QAQ
我没有黑物吉的隐蔽和鲶尾的机动
顺带一提有个小bug,没特化喂满的后藤跑不过鲶尾的
这里私心用了后藤特化后喂满的机动qwq
后藤物吉的机动都挺高的(ฅ>ω<*ฅ)

评论(19)

热度(5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