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4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此篇含有鲶骨/兼堀/双狐/石青/浦乱】


4
一期一振今天黑眼圈很重,他思考了整整一夜,最后得出的结论是,鲶尾应该不是在开玩笑,但是后藤还小,他根本不懂那是什么意思,毕竟自己的弟弟们还都是单纯又可爱的孩子,还没到恋爱的年纪。
一定是这样的,要么许愿签就不是后藤写的,要么就是有谁诱导了后藤!
但是无论怎样,这件事都很严肃,应该召开一次粟田口家庭会议了。
一期一振特地向审神者请了假,把本丸所有的粟田口刀集中在一起。包丁藤四郎准备了点心,平野藤四郎泡了莺丸送给他的茶,五虎退的小老虎和鸣狐的小狐狸在门外追逐玩闹,气氛和谐的就像普通的家庭聚会。
只是,已经知道内情的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心情有点忐忑,要知道一期一振对弟弟们恋爱方面一向管的很严,他们两个的事都是瞒着一期哥的。
“咳咳,粟田口家庭会议开始,大家坐下吧。”一期一振抬手示意藤四郎们安静下来。
“后藤,包丁还有博多,你们刚来这个本丸还不久,住的习惯吗,和其他人相处的还好吗?”
“啊这个本丸除了经济状况有点差之外,其他都很好呀,能和兄弟们都住在一起我很开心。”博多想了想,还是没忍住又吐槽了一句“不过审神者她数学真的很差,账目记的一塌糊涂,还需要我去帮忙。”
这样啊,有时间的话我会和审神者谈谈的。
“我很喜欢这里呢一期哥,每天都可以和大家一起吃点心,而且主人也喜欢人妻,她还有好多人妻照片……”
这样啊,我有必要找审神者谈谈了。
一期一振强颜欢笑道:“啊好了好了,我知道了,那后藤呢?”
“这里很热闹呢,而且能和兄弟们在一起很开心,虽然大将很穷……不过我和博多会给本丸带来财富的!”
“嗯……后藤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提出来让大家帮忙的,我们可是一家人啊。”一期一振从骨喰手里拿过那张许愿签,“比如……什么愿望之类的……”
后藤看着那张粉红色的小纸条,恍然大悟“这个是……啊,是说我想和物吉结婚这件事吗?”
空气突然凝固,刚才还吵吵闹闹的藤四郎们谁也不敢讲话,连门口都小老虎们都趴在走廊不敢动了。
一期一振打破沉默“你知道结婚是什么意思吗?”
“大将说,很喜欢一个人就会想要和他结婚。”
这样啊,应该立刻就去找审神者谈谈了。
一期一振的脸彻底黑了。
他有点想去拿自己的本体了。
药研藤四郎发觉事情不妙,立刻打圆场道:“这个喜欢啊是分很多种的,有亲情的,有友情的,不是一定要结婚的那种,对吧一期哥?”
一期一振赞许地点点头“是啊,后藤你还小,你对物吉的喜欢应该不是审神者所说的那种喜欢。”
“可……我就是喜欢物吉啊。”
“那你能不能形容一下是什么样的喜欢呢?”
“大概就像鲶尾哥和骨喰哥之间的那种。”
“噗——”鲶尾一口热茶喷了出来,身边的骨喰拍了拍他背,然后接过乱藤四郎递过来的手帕擦拭溅到身上的茶水。
一期一振扭头盯着胁差双子,一向话少的骨喰开口解释道“鲶尾只是一不小心被呛到了。”
一期又转回去“所以啊后藤,你都这么说了,当然是那种对兄弟的喜欢了,就像鲶尾和骨喰一样。”
“……那就是,像虎彻家的浦岛君对小乱的喜欢了。”
一期一振看了一眼乱藤四郎,小乱低着头仿佛无事发生一样玩着自己的发梢。
“他们还都小,小孩子喜欢在一起玩嘛,是友情,友情而已。”
“不对不对,那就是像堀川君对和泉守君的喜欢吧。”
“那果然是友情啊,他们都是土方先生的刀嘛,你和物吉贞宗也都是德川家的刀,侍奉过同一个主人,算是战友之情了。”虽然脑海中有个声音一直在说一期一振你别骗你自己了,但一期还是面不改色的强行解释了一番。
“啊,我明白了,那应该就是小叔叔对三条家的小狐丸的喜欢吧!”
一期一振又扭头去看鸣狐,身材娇小的打刀规规矩矩地坐着,怀里抱着小狐狸,一脸无辜的样子。
“那是因为同为狐狸眷属,小叔叔才会对那个……咳咳,对小狐丸先生有亲切感。”
有个声音在内心咆哮着一期一振你面对现实吧,但是一期一振选择了不听不听。
“……”后藤思考了很久很久,突然眼前一亮“我想到了!就是青江家的笑面先生对三条家的石切丸先生的喜欢!”
“原来,是,这样啊。”一期一振站起身,扶着墙往门外走,脑海里一片混乱,不知道是应该先去土方组的刀哪里请他们不要在本丸里不分场合的秀恩爱,还是去三条家警告小狐丸不要再打自己小叔叔的主意,或者是去找主人让她不要教小朋友奇怪的东西……
可是,弟弟们都长大了呢。
果然还是放弃抵抗吧。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短刀弟弟要被别人家的孩子拐跑了,我打刀叔叔也被别人家野狐狸拐跑了,我的胁差弟弟和另一个胁差弟弟谈恋爱了,我大短刀弟弟想娶别人家的小胁差……
一期一振,重伤。
“一期哥!”听到门外一声闷响,药研藤四郎首先跑了出来,“不好了,一期哥晕倒了!”
“怎……怎么办?一期哥……”五虎退急得几乎要掉眼泪。
“先送去手入室吧。”厚说。
药研点点头,和厚一起扶起一期,“秋田去通知一下主人,我们先送一期哥去手入。”


评论(31)

热度(77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