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关于我弟弟想娶贞宗家那个傻白甜这件事

【本丸随笔,ooc,女审神者,粟田口亲情向,cp后藤x物吉(可能还会有其他cp,更新的话会标注←_←)】


1.
鲶尾藤四郎冲进一期一振的房间时,一期刚出阵归来衣服还没换完,裤子都没穿就被鲶尾扑了个满怀,刚想开口教育弟弟进房间记得要敲门,却被鲶尾抢了先“一……一期哥!完了完了……大事不好了!”
一期一振深知以鲶尾的性格,只有他吓别人,除了鹤丸国永还没人能吓到他,不管怎么样先去找鹤丸就对了。
一期一边套上裤子一边安慰鲶尾“别急别急,没事的,我现在就去找鹤丸……”
“不是啊一期哥!这次和鹤丸先生没有关系!”鲶尾激动的直拽自己的呆毛“是贞宗家那个傻白甜!”
“谁?”一期一时没反应过来,鲶尾指的是本丸中哪一位刀剑男士,“贞宗家的……哦。”他知道了。
自家审神者又非又咸,到现在为止,本丸贞宗家的刀只有那一位——物吉贞宗。
而且还是因为战扩掉率很高,审神者又实在是很喜欢才捞到的。
当然,以上都不是重点——
“鲶尾!你又给人家取了什么奇怪的外号,不是说过很多次不许欺负物吉贞宗了吗?”
历史上,一期一振和鲶尾骨喰等刀和物吉贞宗在同一时代相遇过,但那并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因为携带这把刀出征会获得胜利而被命名为“物吉”的物吉贞宗,在给德川家带来幸运的同时,给丰臣刀带来的却是不幸,乃至毁灭。
当然,这并不是物吉贞宗的错,战争的输赢,历史的发展,本不是一件器物可以决定的。
对于这件事,一期一振想的很开,自己这么大岁数的一把刀了,总不会因为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为难现在的同伴。
物吉刚来本丸的时候,审神者也找他们谈过心,希望丰臣家的刀可以和物吉和睦相处。
结果第二天,马当番的鲶尾就用马粪完美命中了路过马棚的物吉。
「我不是我没有我和他开玩笑的!」
「哥哥相信你,但是你要给物吉道歉。」
那天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扔马粪的鲶尾看上去十分委屈,被扔马粪的物吉却带着笑容道歉,说着不是鲶尾君的错,是我太不小心了之类的话。
一期一振并不讨厌物吉贞宗,但历史原因,也谈不上喜欢,但现在在这个本丸,总归是同伴了,自家弟弟有时候的确活泼过头了,他不能放任他们胡来。
看到一期的表情严肃起来,鲶尾仿佛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不,不是,一期哥你听我解释,「傻白甜」这个,是小乱说的。”
“嗯?”
“乱看了主人的给的杂志,根据书上的描述,物吉贞宗这样的人,就叫做「傻白甜」。”
一期一振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又说不上来,但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傻白甜……啊不对,不对,物吉贞宗他怎么了?”
“呃……”鲶尾犹豫了一会儿,眨了眨眼睛,拽了拽呆毛“啊……那个……其实物吉没怎么,只是……”
“只是?”
“后藤他想娶物吉!”鲶尾一脸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仿佛活的鹤丸表情包一般。
一期一振这样想。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呢。
心里没忍住念出了鹤丸的台词。
“我知道了,鲶尾,你先去玩吧……这件事暂时先不要告诉其他人。”
送走了鲶尾,一期一振抱紧本体,开始思考人生:弟弟长大了呢,是我不够关心弟弟吗,我之前怎么没注意到呢,后藤和物吉似乎是在德川家相遇过,这次挖地也是物吉把后藤带回来的……
不对!鲶尾你从哪里知道的后藤他想娶物吉啊???

评论(24)

热度(97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