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夕贺文『日常』(兼堀的场合)

七夕贺文第四弹!
这篇很短……因为我肝不动了orz
今天最后一次祝大家七夕快乐!
手动比心(。・ω・。)ノ♡

本丸的早晨,刚起床的审神者丝毫没有意识到今天是七夕。
打着哈欠爬出被窝,梳洗打扮准备肝联队战的时候,突然有人来敲门。
“诶……这么早,谁呀。” 审神者打开了房门,穿着内番服的堀川国广站门口。
“主人大人,您收到花了吗?”
“没有啊。”
“我有!”堀川国广笑了起来,从身后拿出一大捧红玫瑰“兼先生送的。”
“……”
对哦,今天是七夕,审神者坚强地忍住泪水,大口地吃下了今天的第一份狗粮。

说起来,本丸的和泉守兼定与堀川国广几乎每天都过得和七夕一样,堪称模范情侣。
七夕这天和平时不一样大概就是和泉守兼定起得很早,比堀川国广还早。
博多卖出去第一份花就是和泉守兼定买的,大清早的睡衣都没换就去敲粟田口家的门,抱着新鲜的玫瑰花给还在被窝里的国广一个早安吻,说一句我爱你。
然后和平时一样一起去洗漱,吃早餐,去冲田组的房间打牌看剧吃零食,被清光抓去联队战蹭了一波经验。
晚上堀川国广铺好床之后,趴在被窝里玩pad,和泉守兼定掀开被子钻了进去,环住堀川国广的腰,凑到他耳边低声道“呐,国广,今天晚上有没有什么特别节目?”
“有,三刷活击刀剑乱舞!”
“……嗯?”和泉守兼定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现在时间还早嘛,看会儿剧再睡觉啦。”
“那看花丸行不行?”
“兼先生,花丸你都看八遍了,第二季也看五遍了!”
在这个本丸,一向没什么分歧的土方组在这件事上总是会吵起来,大多数时候堀川国广都会迁就和泉守兼定,和他一起看花丸,不过偶尔也会坚持一下,就像今天。
“国广,七夕为什么要看那么虐的番?”
“兼先生,七夕您都不肯满足我吗?”
“别的方面肯定会满足你啊!”
“兼、先、生!”堀川国广伸长腿,把和泉守兼定推出被窝,然后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
“……看吧,我和你一起看。”为了不在七夕当晚被赶出房间去,和泉守兼定选择乖乖听自家恋人的话,遵循自己的恋爱信条:
第一,要听国广的话;
第二 ,国广永远是对的;
第三,如果觉得国广不对,那么请参考上一条。
“哇,兼先生好帅!”
“嗯。” 哪里帅了,最帅的明明在你身边,在你被窝里啊!
“药研先生机动好高!”
“嗯。” 本丸的药研也跑得可快了啊!
“鹤丸先生竟然会飞!”
“嗯。” 本丸的鹤丸……啊,好像不会飞?应该不会飞的吧。
除了会自己吃自己的醋和觉得那个自己有点渣之外,和泉守兼定不喜欢看活击刀剑乱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看到那个片段会想要砸屏幕。
每当看到画面上另一个自己对着国广举起刀的时候,都如同公开处刑。
我不是,我没有,我绝对不可能伤害国广的!
“嗯,我知道,兼先生绝对不会让我伤心的。”堀川国广一边给自家的兼先生顺毛,一边暗自吐槽,这场面如果不开声音不看字幕,怎么跟离婚抢孩子似的。
还有一点就是结局篇的时候,和泉守兼定会哭,跟着屏幕里的国广一起哭。
每当和泉守兼定哭的时候堀川国广就会一边擦眼泪一边给他顺毛“好啦,兼先生,我都没哭你哭什么嘛……”
当年和审神者一起追番的时候,堀川国广也是这么安慰审神者的。
而和泉守兼定的回答也和审神者一样“你喜欢的角色被虐你难道不想哭吗?”
“唔……没看过虐兼先生的番呢!同人本也是。”
“总有一天要让主人写一篇虐我的。”这句话听上去很别扭,但和泉守兼定还是说了出来。
不过到现在为止,审神者还是一篇虐文都没有写过,每天发着小甜饼让堀川开心。

“啊……很晚了,该睡觉啦。”
“所以,今晚的……特别节目?”和泉守兼定的手不安分地伸进了堀川国广的睡衣中。
“兼先生,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哦!”
“我已经忍耐很久了!”和泉守兼定委屈的好像一个没有吃到糖的孩子。
“先关灯啦!”

评论(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