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七夕贺文『出阵』(安清的场合)

七夕贺文第三弹!
果然安清的场合一定要带了新选组其他刃一起玩
含有微量兼堀和长蜂
初始刀真的是天使呀!
再次祝大家七夕快乐!

“请允许安定出阵吧,主人大人!”
审神者还是没明白加州清光想要干嘛,让已经极化的安定每天留在本丸陪伴满级的清光,是审神者的决定,大家先一起窝家里养精蓄锐,等什么时候清光也极化了再一起出阵。
别的情侣过七夕都想找个地方腻在一起聊聊天喝喝酒,卿卿我我搂搂抱抱什么的,但是想一起出阵这种事……
审神者伸手摸了摸清光的额头“诶,没烧啊?”
“主人大人!”加州清光皱起了眉。
“好好好,都依你。”审神者向来宠爱自家的初始刀“但是能告诉我原因吗?”

「我很感激主人能给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
「但是新选组的刀剑可是用于战斗的,一直过这种安逸的生活不适合我们。」
「我当然也很期待极化那天,很期待见到冲田君。」
「在这之前,希望他不会因为我而被束缚。」

“所以,请允许我们出阵吧!”
“嗯。那今天联队战的第一部队,就安排大和守安定,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长曾祢虎彻和蜂须贺虎彻,队长是……加州清光。”
“诶?”
清光已经很久没作为队长出阵了吧,审神者想,和双倍经验比起来,还是让自家的刀开心更重要。

加州清光回到房间推开门的时候,大和守安定正在跟和泉守兼定以及长曾祢虎彻打牌,电视循环播放着看过很多次的番剧,地上堆满橘子皮。
堀川国广坐在和泉守兼定旁边,把剥好的橘子一瓣一瓣地喂给和泉守兼定。
蜂须贺虎彻则在长曾祢虎彻旁边指挥“不行,你这样打肯定要输的!先出这张……”
自打极化以来,安定等人每天都过着无所事事的生活,为了让新选组一家人整整齐齐,审神者甚至把已经编入胁差练级队的堀川也拉了回来,和满级刀一起养老,夏季景趣的时候玩水枪,冬季景趣的时候打雪仗……
天气好的时候还会出门运动一下,天气不好就窝在房间里聚众打牌看剧吃零食。
三个月下来,清光觉得安定和刚极化回来的时候比,整整胖了一圈,脸都圆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审神者想让新选组的大家陪着唯一还没极化的清光。
“各位,我有个好消息!”
“前天我买的百草味零食大礼包到了?”
“浦岛出阵回来了?”
“新的兼堀本开始预售了?”
“……”看来我白担心你们了啊,还想带你们去抖抖盐,现在看来你们简直被主人大人彻底同化了。
清光把手中的出阵名单打开“今天联队战,第一部队成员有安定,和泉守,堀川,长曾祢大哥和蜂须贺,队长是我。”
“等等……为什么有我?我满级了啊。”已经养老半年的蜂须贺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突然又要去虚拟伤害练级的战场。
“我也满级了啊。”清光拍了拍蜂须贺虎彻的肩膀“主人大人说,怕我们寂寞。”
“不愉快,没他在我才不会寂寞!”
“好啦好啦,那就当帮帮我们嘛。”
另外四刃已经兴奋起来,留在本丸虚度光阴这么久,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展示自己极化之后的力量了。

清光因为是队长免伤,所以没什么压力,带着投石兵专门砸对面的敌枪。
安定总算是放飞自我,和敌刀打了个痛快,还爆了真剑必杀。
长曾祢虎彻连续触发庇护技能,每次远战都把蜂须贺挡得严严实实。
和泉守兼定也不甘示弱,总是把堀川护在身后,还没打到最后一波敌人,身上三个金蛋就一个都不剩了。
后来还因为堀川和清光二刀开眼,气得跟安定一起自暴自弃地用脸接远程。
“国广竟然不和我开眼,对面的投石砸死我吧!”
“清光和我竟然不能二刀开眼,对面的弓兵戳死我吧!”
“安定!你血薄刀槽少,别学和泉守胡来啊!”清光觉得除了出阵,安定更需要每天加班种地增加生存了。

从联队战的虚拟战场归来,换下出阵服,在露天温泉泡澡缓解疲劳。
大和守安定把头靠在温泉边缘,懒洋洋地瘫在水里闭目养神。
“安定,你今天表现很好哦,主人大人同意以后让你出阵练级了。”
“诶?不是说好要我等你的吗?”大和守安定从水里扑腾一下坐直了。
“嗯……”
“还是说,清光要极化了?这么快的吗?”大和守安定很期待清光极化,又不想清光因为过去的事情伤心,心里还是有些纠结的。
“没有啦,只是……安定很想出阵的吧。”
“其实,留在这里也好。因为,我要和清光共同进退啊。”
“没关系,就算那时候你的等级已经很高了,我也会很快追上你的。”

「就像,当初你很努力追赶即将满级的我一样。」

“那么,我要努力了啊。”
“嗯!”
“还有,七夕快乐!清光。”
“七夕快乐!安定。”

评论(17)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