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恶魔的诅咒』6(cp:鲶骨)

灵感来自镜音双子的恶之系列
 魔改,短篇?结局he

6.
 “我们已经得知,贞宗国二王子已经有了恋人,所以才对联姻一事犹豫不决。”
 原来物吉贞宗已经有恋人了。
 骨喰藤四郎原以为这样就可以回国了,却没想到大臣拿出一封密函“陛下认为,只要除掉那个人,贞宗国就不会拒绝联姻了。”
 那封密函上的的确确是鲶尾藤四郎的字迹。
 骨喰藤四郎是不希望联姻的,他没办法想象鲶尾藤四郎会和其他人结婚,没有为什么,就是很难以置信罢了。
 但这是鲶尾藤四郎本人的要求,只要是鲶尾的愿望,都要尽全力去实现。

清晨,乱藤四郎,信浓藤四郎和后藤藤四郎拎着刚买来的食材走在回家的路上,早市的蔬菜十分新鲜,嫩绿的菜叶上沾着晶莹的露水。
 “你们说骨喰哥为什么会来这里呢?”信浓藤四郎还想着昨天遇见了骨喰藤四郎这件事。
 “可能有什么任务吧?”
 “也许是想起来什么了也说不定。”走在前面的乱藤四郎回头笑着“要往好处想嘛!我觉得骨喰哥不会真的忘记我们的。”
 “嗯。”
 不过乱藤四郎的话仿佛是个flag,在下一个路口,接到暗杀命令的骨喰藤四郎就出现了。
 “小心!”信浓藤四郎反应迅速地拉着后藤藤四郎躲开了突如其来袭击。
 骨喰藤四郎抬起手,用刀尖指向后藤藤四郎,面无表情道“你们让开,我的目标只有他。”
 “骨喰哥?”
 眼前的少年眼中满是惊慌和悲伤,这让骨喰藤四郎有些不忍心,他并不想杀掉无辜的人,但是,只有这样做,贞宗国才会和粟田口联姻。
 这是鲶尾的愿望,所以……
 “抱歉,我不认识你。”
 “但是……为什么?骨喰哥就算不记得我们了……为什么……”
 “为了联姻。”
 后藤藤四郎还沉浸在亲哥想抢自己恋人还派另一个亲哥弄死自己的震惊中无法自拔,乱藤四郎只好揪住他的围巾,拽着就跑“别发呆了后藤!先逃命要紧!”
 眼看就要跑出这条小巷子,突然被一群黑衣人挡住了去路,黑衣刺客们将手中的弓弩对准了后藤藤四郎。
 已经没有退路了,虽然身上带着防身的短刀,但是,和自己的哥哥战斗这种事,果然还是做不到啊。
 “后藤?你们在这里啊?”物吉贞宗去家里找后藤,听说三人出去买菜好久都没回来,就出来找找,却碰巧撞见了这一幕。
 “……”骨喰藤四郎在内心计算着有多大把握在不伤到物吉贞宗的情况下,干掉他身后的那个橘色卷发的少年。
 “骨喰君,如果你真的杀了后藤,你和鲶尾绝对会后悔的。”
 “那就答应鲶尾,和粟田口联姻吧。”骨喰藤四郎举着刀一步步逼近着。
 “后藤,你们先走,这里交给我。”
 “不行,物吉,这太危险了。”
 “我不会有事的,这里可是我的国家。”
 “不,我不能留下你一人,要走一起走。”
 骨喰藤四郎没有放过他们的意思,却也没有立刻动手,只是静静地听着他们把话说完,那边的刺客却没有心情看这两人谈情说爱,也不管会不会误伤国王陛下的未婚夫,说放箭就放箭。

稻荷神社里,神使正在给他所侍奉的神梳理毛发,银白色的长发在他耐心的打理下变得柔顺光滑。
 突然,正在梳头发的手顿了顿,鸣狐梳子放在了地上,站起身来。
 “怎么了,鸣?”
 小狐丸的神使这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隔三差五就一个人从神社跑出去,很久才回来,却又不肯说去做什么了,这让小狐丸很担心。
 以前还是偷偷摸摸溜出去,这次看上去比以往着急多了,鸣狐匆匆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拎起他的小狐狸甩到肩膀上,随手画出了一个传送阵就往里钻。
 一起生活这么多年,小狐丸知道鸣狐最在意的就是他的家人,偶尔也会回家看看,现在这样焦急,也许是家里出什么事了吧。
 身为稻荷神本来不该多管闲事的,但这鸣狐就是当年前任稻荷神多管闲事捡回来的。
 这毛病也遗传给了现任稻荷神小狐丸,别人的事情也罢,鸣狐的事情怎么能袖手旁观呢?
 小狐丸顺着传送阵追了过去时,那条不知是哪里的小巷子里满是血迹和躺在地上不知是死是活的人类,鸣狐护着一位穿着绀色军服的少年,和一个衣着华丽的孩子打得不可开交。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总之先把自家神使和那少年带走吧。
 小狐丸这样想着,施法定住其他人,一手拎起已经昏迷的少年,一手揽过鸣狐的腰,开启传送回到了神社。
 “抱歉,让你担心了。”鸣狐低着头,一边给少年包扎伤口,一边小声说道。
 小狐丸无奈地揉了揉鸣狐的短发“鸣,我只想知道,你最近都在忙什么呀,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吗?”
 小狐狸从鸣狐的肩膀上跳了下来“小狐丸大人,还是让吾来解释吧。”

贞宗国,小王子的护卫队带着受了伤的二王子回到王宫,龟甲贞宗派人医治受伤昏迷的物吉贞宗,太鼓钟贞宗则调查了刺客的身份。
 “竟然在我国的都城打伤我二哥,这是赤裸裸的挑衅,现在就派兵讨伐粟田口国。”

评论(1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