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个人小问答(二)

关于我家本丸的一些问答
有cp倾向

Q11:关于丰臣夫妻刀
一期: 主人大人之前对于我的cp一直是摇摆不定的,为什么最后决定让我和三日月殿在一起呢?
审神者:和这一问的题目一样,因为你们是夫妻刀嘛。在b站看了一位太太的一期三日手书,然后就无药可救爱上了这对cp。
三日月:哈哈哈,那么是哪个手书呢?
审神者:「是月流光」和「越人歌」。强烈推荐你们去看,我都看哭了!
一期:主人大人泪点太低了?
审神者:你先看完再说!到时候可不要说“真香”!

Q12:关于自家婶设
清光:主人大人,从一年前遇到您直至现在,您都没有一个明确的审神者设定这是为什么呢?
审神者:我也想过给自己一个婶设,但是……果然太麻烦了,我希望我的设定符合我本人,但是发型发色什么的我总换,服装偏好也不固定,所以就简单一点,一句话,二十多岁的人类女性,头发长,个子矮。
清光:还好吃懒做。
审神者:……不愧是初始刀,清光你真的很了解我啊!

Q13:关于拉郎cp
青江:主人的对拉郎cp有什么看法呢?
审神者:那要看什么算拉郎了。因为毕竟严格来讲,刀剑乱舞是没有官配的,游戏有回想或者动画剧情有互动的我会比较喜欢,官糖嘛,当然要来一口!
青江:比如我和石切丸?
审神者:是的,还有历史上有过联系的也比较喜欢,其他的就随缘啦,cp嘛还是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就好。

Q14:关于he或be
龟甲:主人大人似乎从来不写be呢?
审神者:是的,我下不去手,大家经历那么多最终可以在本丸相遇已经十分不易了,所以我希望你们都可以得到幸福。
龟甲:但是很多人认为悲剧更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审神者: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被弃掉的坑!
龟甲:???
审神者:好吧,我也是对be的文印象深刻,但是我境界不够,只能写废萌日常,对我来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Q15:目前最想开的坑
兼桑:我赌一把本体,cp肯定是我和国广!
审神者:你赢了,最想写的是兼堀中篇,校园设定的,即将毕业的大学生。
堀川:还是日常小甜饼吗?
审神者:想开虐,想兼桑患绝症。
兼桑:主人你?来打一架啊!
审神者:别激动!你没死!最后治好了!
堀川:那就好,不然主人拦我我也要殉情的!
审神者:???笔给你你来写!

Q16:关于玄学
安定:主人,作为一个全刀帐审神者,您锻刀捞刀有什么玄学呢?
审神者:让比较有欧气的刀当近侍,比如“小幸运”物吉,白到发光的鹤球,花丸钦定最欧近侍金发组被被和小狮子……
安定:那有用吗?
审神者:大部分时候是没用的,还是直接许诺锻出来给氪福袋氪鸽子效果更好,再有就是无心大法,一切随缘……
安定:当初我的福袋就是锻了小龙和鹤丸换来的呢!
审神者:嗯,安定超欧的!

Q17:关于极化修行
龟甲:主人大人,您给了每一把刀修行的机会,是因为爱呢?爱呢?还是爱呢?
审神者:是因为爱……好吧,我有点全刀帐强迫症,看见空位就难受,所以氪爆肝爆也要把大家都送出去!
龟甲:那个……再过不久……
审神者:别担心,你和千子的那份我已经准备好啦!

Q18: 关于对女装的执念
乱酱: 主人大人,作为一个小裙子爱好者,您似乎对让本丸的刀剑男士穿女装有着莫名的执念,是这样吗?
审神者:难道你不想看他们穿小裙子吗?
乱酱:……我只想给我自己穿小裙子。
审神者:我只是觉得像物吉,堀川他们细腰长腿的男孩子,不试试女装可惜了……短刀胁差们都应该试试女装!
乱酱:可我记得你给清光,蜂须贺,萤丸,次郎他们也安排过。
审神者:我这不是……雨露均沾嘛!

Q18:关于年下
兼桑:主人对年下设定有什么看法吗?
审神者:说实话挺喜欢的,你看一期三日,兼堀都是年下,我本命cp米英也是。
兼桑:但有时候在您的文中我的年龄也会比国广大。
审神者:不要在意细节!偶尔换换口味嘛!

Q19:关于小贞和后藤的关系
后藤:大将,你已经不止一次让太鼓钟贞宗揍我了!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审神者:就是觉得很有趣啊……兄控多可爱!
后藤:???他可爱?难道不是我很可怜吗?
审神者:好啦,我保证以后不会了! 我觉得同为血薄腿长的短刀,你们俩应该有不少共同语言,能和谐相处的。啊对了,最新消息,你俩身高也差不多!
后藤:不许提身高!!!

Q20: 第一对喜欢的组合或cp
物吉:主人大人喜欢的第一对刀剑男士的组合(cp)是什么呢?
审神者:土方组(兼堀)和冲田组(安清)!差不多同时喜欢上的。我是看花丸入坑的,然后就去lofter找兼堀粮,一般兼堀都带安清的,就顺理成章的吃这两对了!
后藤: 竟然不是财运组?
审神者:嘛,后物和双狐是玩游戏的过程中喜欢上的,收集回想站的cp。
物吉:那为什么先写了财运组的文呢?
审神者:因为冷啊!粮少啊!我除了自己产粮还能怎么办呢。

评论(9)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