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工作咕咕咕ing 更新随缘
介绍下拉↓

微博@扇子_饭团妈咪(大号炸了呜呜呜)
☆全糖无刀
☆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www
☆很好勾搭~欢迎扩列~
☆产粮见置顶目录以及合集
☆不吃乙女向

小排球:影日/月山/大菅/黑研/灰夜久/兔赤/岩及/金国/京矢/濑见白/牛天/青二/宫兄弟(治侑)/古佐久…其他杂食,全员厨

刀剑乱舞:后物/兼堀(不拆不逆!)/安清/双狐/鲶骨/石青/一期三日/压切不/烛贞/被本
☆婚刀鹤球
☆本命清光
☆物吉宝贝是心头好

yys:双龙组(荒连)/光切/博天/酒茨/藻巫/竹辉/御追/川金/岚薰/童缘

aph:米英/露中/亲子分/独伊/普洪/法贞…其他杂食,全员厨

漫威:盾冬/锤基/EC,都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刀剑乱舞】『兼定家的喵女?仆』4(cp:兼堀)

小林家的龙女仆梗
上班族兼桑x黑喵女仆堀
日常小甜饼

4.
加州清光把最后一片刺身吞了下去,打了个饱嗝,舔了舔爪子“你觉得那个人类可能会是你的情敌?”
“不是情敌!我只是觉得他有可能会抢走我的兼先生!”
加州清光翻了个白眼:那不还是情敌吗?
不过,看在蓝鳍金枪鱼刺身的面子上……还是要给堀川出主意的,总不能吐出来还给他嘛。
“你去他上班的地方看一下呗,如果那个人类真的对你的威胁,就先下手为强干掉他!”
“有道理,那我现在就去!”
“哎!你小心点啊?” 加州清光先是有些担心,但很快就觉得是自己多虑了,毕竟愚蠢的人类怎么可能发现最善于隐蔽的猫妖呢。

和泉守兼定在一家动画公司工作,既是动画师也是动检,拿着一份工资干着两份活,把兴趣发展成工作之后,终于体会到制作动画的不易,再也不抱怨进度条短更新慢了,能周更还不崩的制作组已经是神仙了好不好!
和泉守兼定在疯狂赶稿的时候,听到身边的大和守安定一声长叹,余光瞥见他突然瘫倒在座位上,仰头凝视天花板。
“画完了吗?” 好奇心驱使着和泉守兼定问了一句。
大和守安定挣扎着爬起来“没,你呢?”
“也没。”
“喝咖啡吗?”
“如果你去泡的话就喝。”
“懒死你。”
“如果离开座位的话我今天就交不上稿了。”
“……加糖吗?”
“不加,谢啦。”
堀川国广默默跟在大和守安定身后,恨不得现身抢过杯子告诉他放着我来。
把速溶咖啡倒进杯子里,正在接热水大和守安定突然觉得背后凉嗖嗖的,他打了个寒颤,握紧了热乎乎的咖啡杯。
“放在这儿了。”
和泉守兼定看都没看一眼,拿起来就喝了一大口“嘶——好烫!”
被烫到之后,和泉守兼定的手一抖,眼看咖啡就要撒出来了。
堀川国广眼疾手快用法术定住杯子,让它平稳地回到桌子上。
“……刚才发生了什么?”
“看屏幕太久,眼花了吧。”大和守安定拉开抽屉拿出眼药水,抬头挤了两滴在眼睛里。
“我也要。”
“睁开眼睛不要动。”大和守安定起身离开座位,走到和泉守兼定身边,抬起他的下巴“知道你自己不会滴眼药水……哎,别眨眼睛!”
堀川国广的已经控制不住想亮出爪子挠死那个不断接近兼先生的家伙了,但是……爪子搭在那人脖子上,他又犹豫了。
兼先生会生气吧?
和泉守兼定眨了眨眼睛,滴完药水之后眼睛舒服了很多,似乎整个世界都更清晰了,他伸出手从大和守安定肩上捏起一根纤细的毛发。
“你掉毛?”
“我头发是深蓝色的啊。”
“你养了什么小动物?” 和泉守兼定仔细端详着手上的那根毛。
“没有啊,我家就我一个活物。”
和泉守兼定越看这根毛越觉得眼熟,自家女仆柔软的猫耳和纤长的尾巴在脑海挥之不去。
“……国广?”
“谁?”
“没什么,快回去工作吧,不然要加班了。”
“嗯。”

被发现了吗?
堀川国广伸出手在和泉守兼定眼前晃了晃,却没有任何反应。
果然,还是看不到啊。
还是再想想办法,怎么才能让这个人类心甘情愿地离我家兼先生远一点吧。
对了,他不是要搬过来吗?
大不了,让清光去监视他!

在草地上晒太阳的红瞳猫妖突然打了个喷嚏。
“好冷!”加州清光爬了起来,打算找个阳光更充足的地方。

评论(11)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